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豬隻掉落 結果共7筆

  • 國道3號豬豬「跳車越獄」翻圈慘死路中 目擊駕駛看傻眼

    國道三號北向386公里處今(13)日上午傳出有豬隻掉落事件,國道警方獲報後派遣屏東工務段處理班人員前往處理,並於11時50分排除,所幸未造成事故。不過豬豬跳車「越獄」的全過程全被後車民眾直擊,畫面曝光引發熱議,現在國道警方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並依處開罰。
    2024/03/13 18:05
  • 豬隻掉落國3慘死!橫躺路中駕駛傻眼 警方追查運送車輛

    有民眾於今(5)日行經國道3號南向382K燕巢系統時,驚見有豬隻掉落在路中央,而且豬隻背部疑似受到重傷,而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派遣巡邏車前往協助,豬隻已從路中央移往路肩,不幸的是豬隻後來仍然死亡。警方表示,將會調閱路段相關影像與ETC門架資料進行比對追查,將獲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並舉發。
    2024/03/05 17:37
  • 降肉! 國3南投段豬隻掉落遭卡車撞受傷哀號

    有駕駛昨天(10/3)下午在國道3號南下231公里處南投路段,驚見一頭豬受傷坐在路中央,國道警方獲報立即通知高公局到場,合力將受傷豬隻帶離國道,並對業者進行開罰。
    2023/10/04 12:21
  • 降肉!國3南投段掉落「一頭豬」傷痕累累趴路肩可憐樣曝

    昨(3)日,在國道驚傳豬隻掉落的案件,在國道三號南下方向,有一輛大貨車載著滿車的豬隻,結果有一隻突然摔落,被路過的駕駛發現,嚇得趕緊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在路肩發現這頭「傷痕累累」的豬隻,所幸並未波及其他用路人,警方也針對當是載運豬隻的駕駛依法開罰。
    2023/10/04 11:28
  • 「誰家的培根掉國道?」中山高上豬隻閒晃 將罰貨車駕駛

    國道一號高雄南下路段,昨(22)日下午發生一起豬隻掉落事件,疑似運送的貨車沒有將柵欄固定好,導致豬隻摔在國道上,畫面也被路過的民眾錄下來PO臉書,問「誰家的培根?快來認領!」。警方獲報到場排除,將豬抓到路肩,並由拖吊車載離國道,但疑似因為摔車重傷,豬隻在剛下交流道不久後就死亡,警方將要追查出這名肇事駕駛,除開罰外也要依法函送。
    2021/07/23 13:47
  • 國道掉豬!一個月已兩次 警找出車主開罰

    國道又出現豬隻掉落事件!南投竹山交流道附近,一隻上百公斤的豬掉落在高速公路上,就怕行經車輛受到影響,工務段人員趕忙展開圍捕。
    2018/01/28 16:04
  • 隧道有豬!運豬車疏失 司機挨罰9千元

    八卦山隊道,日前發生豬隻掉落車道被撞死的車禍,行控中心依照監視畫面,找到載運豬隻的貨車,通知司機領回「豬屍」,同時依照道路交通處罰條例,開出9千元罰單;但除此之外,司機還要賠豬農一隻豬,以及撞豬車主的修車費,算一算這起意外,他總共要賠5萬多元。
    2012/07/10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