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隧道有豬!運豬車疏失 司機挨罰9千元

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10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八卦山隊道,日前發生豬隻掉落車道被撞死的車禍,行控中心依照監視畫面,找到載運豬隻的貨車,通知司機領回「豬屍」,同時依照道路交通處罰條例,開出9千元罰單;但除此之外,司機還要賠豬農一隻豬,以及撞豬車主的修車費,算一算這起意外,他總共要賠5萬多元。

早上將近8點,民眾開車進東西向快速公路八卦山隧道,突然前方出現一隻豬站在車道中間,不知道該往前還是往後,駕駛人嚇得趕緊變換車道閃避,但也有人閃不了,迎頭撞上這隻豬,結果小豬彈到另一個車道被撞死。

運豬車司機:「豬跳出去,我怎麼會知道,是派出所通知我,我才知道。」

隧道行控中心,依照監測影片發現,載豬車往東行駛時,一隻小豬突然被擠落,翻滾到車道,當時2、30輛車子經過,時速都在80左右,驚險閃過,唯獨黑色轎車閃不過去,撞上小豬,事後國道員警通知運豬車司機,把豬的屍體領回去,也依照道路交通處罰條例,載運貨物不穩妥,行駛有危險,開罰9千元。

運豬車司機:「我載豬才賺1500元,卻要賠5萬多,我衰到像被狗咬到,我也是討生活的人啊。」

運豬車司機抱怨,他只是幫人載豬賺車資,現在豬被撞死,他要賠人家,還要被罰9千元,另外撞豬車主的修車費,2萬多元也算在他頭上,算一算,這起意外他要賠5萬多,但也所幸這起車禍沒造成更大的追撞或是人員受傷,花錢消災,司機也只好認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378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