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豬肉串 結果共11筆

  • 揪烤肉!好市多中秋限定肉片組 家樂福聯名乾杯、貳樓燒烤套餐

    中秋烤肉!賣場推出多款烤爐、烤肉組,美式賣場好市多推出中秋限定的頂級冷凍肉品燒烤組,包含牛梅花燒烤片、嫩肩里肌燒烤片以及肩小排燒烤片的超頂組合,還附送一個保冷袋,另外還有販售澳洲牛舌、烤肉串等品項,家樂福則推出上千款海陸時蔬烤肉商品,主打「台灣豬肉超省大包裝」和自家研製的烤肉食材,省下回家醃製的麻煩。
    2023/09/19 11:01
  • 影音/美濃山豬肉串掛一整排超浮誇! 老闆娘示愛曾子余

    2022/09/28 15:17
  • 吐司盅走泰國風 沙嗲肉串鹹味吸客業者?

    人氣蜜糖吐司,現在有了鹹食口味,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品嘗「泰式吐司盅」,把挖空的吐司麵包,烤得微酥,搭配烤豬肉串,附上花生醬與紅咖哩調成的泰式醬汁,大口吃肉配土司,讓喝下午茶,想來份茶點的客人很有飽足感。
    2012/08/06 16:33
  • 吐司盅走泰國風 沙嗲肉串鹹味吸客

    人氣蜜糖吐司,現在有了鹹食口味,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品嘗「泰式吐司盅」,把挖空的吐司麵包,烤得微酥,搭配烤豬肉串,附上花生醬與紅咖哩調成的泰式醬汁,大口吃肉配土司,讓喝下午茶,想來份茶點的客人很有飽足感。
    2012/08/03 10:50
  • 開放牛!「豬」農抗爭 產銷訴求搭順風

    抗議瘦肉精美牛有條件解禁,台灣豬農北上遊行,雖然行政院長陳冲傍晚又開記者會,重申牛豬分離政策,豬農似乎還是無法接受;其實現在國人吃的豬肉,無論是炸豬排、吃火鍋涮的五花肉、烤豬肉串等等,幾乎都是本土豬,進口豬肉佔總市場還不到1成,倒是豬農還要求檢討產銷制度,似乎在美牛議題發燒的當頭,順便提出其他主張。
    2012/03/08 18:25
  • 大陸噁心羊肉串 病死豬泡羊尿

    到大陸旅遊,小心吃到泡過羊尿的假羊肉串,江蘇媒體調查市面上的羊肉串,發現這些羊肉串一串只賣2元人民幣,不到10元台幣,根本不敷成本;結果店家坦承,市面上有8、9成以上的羊肉串,根本就是豬肉或鴨肉混充,而為了讓它有羊腥味,有不肖業者會泡羊油,甚至是羊尿。
    2011/11/08 15:23
  • 「秋刀魚10元」市場PK量販 烤肉賣翻

    「烤肉」的食材,這2天成了傳統市場的矚目商品,甚至有菜販平常什麼都賣,但這2天只賣烤肉商品,全力搶攻烤肉市場,而量販店則大打「方便牌」,串好、或是醃漬好的肉串,都準備好半成品;至於價格上,市場跟量販店各有優勢,豬肉的價格兩邊差異不大,大概比上星期貴了1成,1斤來到90到110元。
    2010/09/21 13:23
  • 暑期促銷! 1元能吃牛肉麵或烤肉

    1元除了打公共電話,還能做什麼?答案是可以吃到一碗牛肉麵,或是一籠湯包,1元雞排加飲料,烤豬肉串、髮飾和剪頭髮,只要1元,台中市12家店聯合暑期促銷,民眾還能搭乘免費公車,到處吃喝玩樂,一天下來可能還花不到50元。
    2009/07/17 19:20
  • 中秋肉品戰 台糖每公斤降61元

    中秋烤肉拚業績,台糖也調降豬肉價格,加入戰場,平均每公斤便宜了61元左右,不過這樣的低價,只有在直營店才買得到;迎戰這樣的肉品價格戰,量販店業者也推出10元烤肉串和超低價羊小排應戰。
    2008/09/06 12:43
  • 名廚巡迴秀 料理也能外帶享用

    五星級的美食,現在在家也能享用。一家連鎖量販店,請來中港台四大名廚,舉辦巡迴秀。標榜國際名廚的五星級料理,在量販店就可以外帶,買回家大快朵頤。 義大利風味的小羊膝,鍋蓋才一打開就香味四溢,讓人忍不住吞口水。還有牛小排、豬肉串以及港式咖哩魚蛋,這些都是國際名廚親自料理,在五星級飯店才能享受到的高級佳餚。
    2006/06/16 23:20
  • 羊肉串也有假 便宜豬肉塗上羊油

    北京著名的小吃,烤羊肉串十分受到遊客喜愛。不過小心吃到假的羊肉串,北京警方最近發現,有不肖業者用的是比較便宜的豬肉,然後在外面刷上羊油,來充當羊肉串。
    2005/12/20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