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豬排便當 結果共6筆

  • 台鐵、西武9週年!推「豬排便當」限量300份

    台鐵跟日本西武集團,慶祝3月14日,締結9週年,重現台日聯名,秩父草鞋豬排便當,限時一天開賣,300份分成午餐跟晚餐販售,裡頭有近2公分厚的炸豬排,鐵道迷排隊搶買。另外台鐵今年公司化後,行銷動作頻頻,也讓今年一、二月營收、和運量都比去年同期增加。
    2024/03/14 14:28
  • 豬排便當店賣半年就倒閉!苗栗男改做詐欺 賣假AirPods

    日前台北市刑大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網路平台購買「標榜正品」APPLE耳機AirPods,付款取貨後卻發現材質粗劣,根本是假貨。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發現林姓主嫌原本在苗栗竹南地區開了間豬排店,但不到半年就倒閉,該址改做「詐騙機房」,詐取賣家帳戶銷售劣質3C商品,警方一共逮捕5名成員到案,訊後依法送辦。
    2023/11/01 13:13
  • 台日友好!3款聯名台鐵便當今開賣 鐵道迷早起瘋搶

    台鐵與西武集團日商王子大飯店台北分公司合作以促進台日交流及慶祝去年礁溪站與伊豆箱根鐵道-伊豆長岡站,萬華站與近江鐵道-多賀大社前站締結姊妹車站周年,開發3款台日聯名-旅味便當,今(4)日上午10時30分開賣,有許多鐵道迷一早8時就在台北車站大廳排隊。
    2021/11/04 11:16
  • 明起車廂可飲食!台鐵推聯名便當 高鐵恢復車上餐飲販售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明(2)起在交通運具上,若能保持社交距離即可飲食。台鐵也趁勢公開和日本西武集團聯名,推出炊飯、豬排便當,將於4日起開賣,每款午餐、晚餐皆限量25個。
    2021/11/01 12:24
  • 便當驚見「粉色白飯」超像洗手劑 老饕揭美味真相

    許多民眾因為工作忙碌,三餐為求方便解決,通常會選擇便當或自助餐,不但菜色豐富,也可以挑自己愛吃的。最近有網友分享,他買了一份豬排便當,正要大快朵頤時,把主菜豬排掀開後,竟發現底下白飯有大面積的粉紅色粉末,讓他十分困惑,分享之後,有網友看到照片提供專業解答。
    2021/06/29 18:47
  • 520總統午宴 外賓吃「台鐵便當」

    馬總統就職這天,中午在總統府宴請來自日本的外賓,吃的不是什麼高檔料理,而是用鐵盒裝的台鐵豬排便當,2週前總統府訂了90個滷豬排便當,一直到今天台鐵才知道是國宴要用的,菜色和一般民眾吃到的一模一樣。
    2008/05/20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