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變慢 結果共267筆

  • 半年狂嗑魚油吃魚肉!7旬翁「腎功能暴跌」 醫搖頭嘆:中毒了

    魚肉因含有豐富營養素,被視為是提升抵抗力的絕佳飲食之一。不過,腎臟科醫師洪永祥卻分享,他曾遇過一名70歲老翁,為了改善視力模糊、反應變慢的病情,竟在半年內每天大量服用魚油及魚肉。不料醫師在他例行回診時發現,其腎功能大幅下降,推測是攝入過多重金屬所致。
    19小時前
  • 想瘦身先顧肝!春季養肝菜單出爐 激推「5大食材」

    根據中醫理論,春天是調理身體的最佳時機,特別適合調理肝臟。肝臟負責身體的代謝和排毒功能,若肝功能不佳,體內毒素會累積過多,新陳代謝也會變慢,可能導致肥胖問題。因此,肝臟健康是減重的重要一環。連鎖健身俱樂部 World Gym 推薦五種食物來養肝,包括「蘆筍」、「蒜頭」、「韭菜」、「芝麻」和「蜆湯」。這些食物都有助於肝臟的排毒和代謝功能,並有助於減重。
    2024/04/15 13:54
  • 40+女人必做「3有氧運動」 專家:10分鐘就能輕鬆燃脂

    在步入40+歲數的階段,運動不只是減脂減肥,更需要有全方位的考量。40歲過後,身體的新陳代謝逐漸變慢,而有氧運動成為保持健康體態的不二法門。本篇帶你看有哪些值得投資的運動項目,有助於提高心肺功能,增加代謝率,減緩骨質流失,還能越動越開心!
    2024/03/10 14:33
  • 不是鼻子過敏!醫曝治療打呼「4方式」 嚴重恐致心血管問題

    心血管疾病除了心臟疾病、腦血管疾病之外,也與高血壓、糖尿病、腎臟疾病息息相關,意味著「包辦」國人10大死因中的5項,相加的死亡人口數更是超過癌症。對此,義大醫院減重中心、家庭暨社區醫學部主治醫師陳昱彰提醒,若打呼到呼吸變慢,甚至停止,非常有可能就是患上「睡眠呼吸中止症」,要是控制不佳,恐導致心血管疾病,尤其4族群的風險最高,建議透過側睡、減少睡前酒精和鎮定藥物使用、規律運動和控制體重來改善打呼的情況。
    2024/03/03 11:41
  • 大陸連日暴雪癱瘓春運! 高鐵變慢鐵公路吊送物資

    大陸爆發15年來最嚴峻雨雪天氣,癱瘓春運交通,高速公路上因為道路結冰,塞車綿延數公里,車輛動彈不得還有人到村莊找食物,還有當地居民吊掛食物救援,連湖北仙桃特產「毛嘴滷雞」也帶來送,空運陸運都受影響,高速鐵路也變慢速鐵路。
    2024/02/05 13:17
  • 零下15度拍MV畫面曝!原子邦妮主唱「冷到暈倒」醫師曝主因

    寒流侵襲各地,樂團原子邦妮前往北海道工作發生意外,女主唱在零下15度的環境,冷到暈倒,嚇壞工作人員!醫師表示一旦有失溫情形,血液收縮、心跳變慢就會導致暈眩。還有大陸女星在零下40度的環境拍戲,結果眼皮發紅刺痛。
    2024/01/26 18:39
  • 前方已追撞「輔助駕駛」又撞上來 7車1死3傷

    國道中山高,雲林路段,昨天發生七車連環撞,造成1死3傷。因為前方有事故,車流變慢,先是發生白車追撞黑車,小意外,兩車駕駛下來查看,結果後方一輛休旅車,開啟輔助自動駕駛,高速撞上去,造成7車撞成一排,還把前車的女乘客撞飛車外,傷重不治。
    2024/01/10 13:12
  • 氣溫驟降冷到不想動!血液循環差「這部位」冒出可怕症狀 醫:速就醫!

    最近氣溫驟降,天氣冷真的會讓人不想動,加上熱漲冷縮情況下,會導致代謝變慢、血液循環不佳,因此導致手腳冰冷容易出現易麻,而血液循環不良,也會出現在器官內的微血管中,因此千萬不能輕忽手腳冰冷、容易手麻腳抽筋狀況。
    2023/12/27 23:42
  • 電費增加!低溫損電池續航力 大陸暴雪考驗新能源車

    中國大陸面臨暴雪侵襲,有不少新能源車車主抱怨,不只電池續航力和儲電效能變差,就連充電的電費也開始悄悄漲價了。專家表示,低溫的確會導致電池充電速度變慢,空調暖風系統耗電量變大,尤其氣溫下降時,必須特別注意續航里程的問題。
    2023/12/14 18:53
  • 果粉注意!iPhone出現「5徵兆」恐死機 快備份資料

    現代科技日新月異,幾乎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其中,當屬蘋果公司出產的「iPhone」系列最受歡迎,因為耐用、獨有設計受到台灣人喜愛,雖說撐到5年以上不是問題,但用久了,難免會出現耗電量變快、卡頓、速度變慢等問題,對此,外媒示警,iPhone手機出現5徵兆恐無預警死機,應提高警覺,事先備份重要資料。
    2023/11/11 23:29
  • 海葵觸陸減速 9/4出海再變慢恐影響到週三

    海葵颱風暴風圈觸陸後,走速開始變慢,從原本時速15到20公里之間,降為9公里,氣象局說目前會維持這個速度,但在颱風出海進到台灣海峽時,速度又會再減緩,等於影響台灣的時間會拉長,預估到週三都要留意強風豪雨。
    2023/09/03 13:31
  • 嚇人!洗衣機剩1分男童等不及 伸手臂秒「斷3截」扭成螺旋型 

    孩子幫忙做家事家長勢必感到欣慰,不過若是操作錯誤恐釀成悲劇!一名大陸男孩相當乖巧,時常做家事讓父母放心。有次他前往洗衣機查看衣服狀況,只見洗衣機速度已變慢、且衣服看似也洗得差不多,沒有多想便將手伸進去確認,不料竟遭捲入導致「骨折」更斷成三截,醫師表示需手術復位固定。
    2023/09/02 12:06
  • 颱風假有望放到週一!海葵腳步變慢「抵台恐打轉」強風豪雨狂炸

    第11號颱風「海葵」今(1)日上午已增強為中度颱風,預估將直撲台灣而來,可能的登陸地點以宜蘭、花蓮機率較高。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指出,海葵抵台前恐挑戰中颱前段班,地形影響下恐出現不規則轉圈,到下週一(4日)恐還會有強風豪雨,也增加颱風假機率。
    2023/09/01 13:55
  • 蘇拉颱風花蓮登陸「機率4~5成」 專家憂:侵颱時間恐拉長

    蘇拉颱風昨(24)日生成,受到現在大氣環境影響將會原地打轉幾天,下周才會往西北至偏西方向前進,不過路徑變數仍非常大,台灣整合防災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總監賈新興今(25)表示,依據歐洲模式資料,蘇拉有4~5成機率在下周從花蓮登陸,且靠近通過台灣時速度可能變慢,需留意影響時間長傷害就會比較明顯。
    2023/08/25 09:53
  • 「卡努」龜速威力漸增強 沖繩巴士停駛航班大亂

    中颱「卡努」逐漸增強威力,而且行進速度變慢,周六前將持續影響日本。沖繩不只航班大亂,四條主要公車路線停駛,有人被迫了一個小時的路,才能回家。CNN氣象報導指出,卡努未來幾天,路徑難以預測。
    2023/08/01 20:08
  • 卡努變慢、路徑變數大!專家曝:「卡北方」對中南部非好事

    中度颱風卡努今(31)日凌晨2時中心位置在台灣東南東方1170公里之海面,以每小時22轉17公里速度,向北北西轉西北進行,預估8月2日至8月3日最接近台灣,氣象粉專就表示,由於卡努颱風移動速度大幅減慢,各國對於路徑的看法都非常不同,不過他也示警,颱風在颱風在後期會引進西南風,在北方卡太久對中南部並非好事。
    2023/07/31 10:22
  • 踩踩踏踏防跌倒!日本開發「方塊步」強化肌力、訓練平衡

    老年人常因肌肉減少、肌肉關節反應速度變慢以及平衡感及記憶力變差,容易跌倒。運動教練指出,方塊踏步運動是日本學者專門針對長者設計的運動,透過簡單的踩踩踏踏,就能強化肌力,訓練手腳平衡,防跌又健腦。
    2023/07/27 14:52
  • 天氣熱爆小心痔瘡、便祕! 醫生教你4招「防痔」

    痔瘡不只冬天好發,夏天也是好發季節!醫師表示,冬天因為整體血液循環回流變慢,所以好發痔瘡,不過,在極度酷熱的夏天氣溫下,痔瘡發作機率也不俗,而且便祕的機率也大幅度提高!
    2023/07/25 23:43
  • 閒錢不急著還本金?台股熱絡 6月房貸餘額年增率跳升

    房市冷颼颼,央行今天公布的6月房貸餘額年增率卻終止連續14個月下滑,上揚至4.63%,央行官員分析「房貸償還的速度變慢了」,推測是台股熱絡,民眾有餘裕資金先「錢進」股市,因而不急著償還房貸本金。
    2023/07/25 20:14
  • 「脂肪肝」會傷腎 長庚最新研究:拖5年惡化變慢性腎病

    脂肪肝患者注意!長庚醫療體系跨團隊研究發現,追蹤1628位非酒精性脂肪肝病人,發現非酒精性脂肪肝病人5年平均有9.3%的機率從腎功能正常進展到慢性腎病,因此呼籲有脂肪肝的患者要定期追蹤且積極治療,一旦發現慢性腎病或腎功能異常也建議及早轉介至慢性腎病專家門診就醫。
    2023/07/16 12:41
  • 捨不得開冷氣!7大族群最危險「熱到說話變慢」 救命神招曝

    台灣近日天氣不斷創歷史新高,連日高溫導致熱傷害頻傳,甚至有人在家中為了省電費,捨不得開冷氣,出現「講話變慢」的症狀,就醫才發現是熱衰竭,緊急補充水分才保住一命。
    2023/07/12 14:03
  • iPhone越用越慢?外媒實測「一規格」差異會影響效能

    蘋果iPhone有不少優點,其中一項就是耐用,但不少果迷發現iPhone用久了會出現處理速度變慢的現象,外媒實測後發現除了手機老化是主因之外,RAM記憶體的差異也是一大關鍵。
    2023/07/06 14:52
  • 大谷翔平右手指傷勢惡化 休養十天將退出明星賽

    「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受傷了!他先前右手指甲斷裂傷勢惡化,週二出戰教士隊時,大谷中指起水泡讓他球速變慢,還被擊出了兩支全壘打,只好在第六局黯然退場,現在可能得花10天休養,接下來的明星賽與全壘打賽,恐怕無緣登板投球。
    2023/07/06 02:17
  • iPhone卡頓卻找不到原因?蘋果建議可檢查系統「3設定」

    現今iPhone的功能越來越強大,但手機使用一段時間後,不少人都會感受到手機運作速度莫名其妙變慢,如果已經排解可能的狀況後仍找不到原因,蘋果官方就提醒可以檢查iPhone內的3個設定,或許就能找出手機速度變慢的原因。
    2023/06/24 13:00
  • iPhone用久覺得卡卡?外媒授5技巧讓手機「回春」

    不少人使用iPhone一段時間後,常常會覺得手機速度變慢,卻又不想花大錢換新手機;對此,外媒《SlashGear》就傳授5個小技巧,讓舊iPhone能夠重獲新生。
    2023/06/02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