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強降雨醫療疏失大S氣象李智凱韓綜PRADA出血尿褲子
  • 搜尋:

    警鈴 結果共429筆

  • 沖繩海嘯警報狂響! 水族館遊客放聲尖叫急衝高處避難

    台灣今(3)日上午7時58分左右發生規模7.2地震,除了全台有感,就連沖繩也頻繁發布海嘯警報,有不少當時人正在當地水族館的遊客因為智慧型手機警鈴大作,嚇得眾人發出驚恐尖叫,並在引導下逃往高處避難。
    2024/04/03 12:03
  • 狼狽小偷 入侵公所、校園都被保全發現

    苗栗市公所遭竊賊入侵翻箱倒櫃,保全發現後,小偷從二樓窗戶跳窗跑了,警方鎖定對象查緝,他隔天又入侵國小校園,觸動警鈴,被抓了。
    2024/03/11 19:27
  • 你闖我也闖!平交道警鈴響沒人理 7騎士狂闖

    有騎士拍到在台中烏日學田路平交道,警鈴聲都響起了,前方卻有好幾輛騎士硬要過,最後一輛闖過沒多久柵欄就降下,相當驚險也很危險。
    2024/03/02 19:53
  • 旅客怨:1人20萬極光團不完美!班機延誤掃興?

    台中有旅客跟旅行社的北歐團,要去追極光,結果返台後抱怨,說領隊不專業,玻璃屋警鈴響了,就是提醒大家去看極光,領隊沒提醒,大家聽到警鈴以為出事情,錯過極光,另外班機延誤導致行程縮減,希望旅行社退費,對此業者表示,根據契約規範,天氣因素不在退費範圍內。
    2024/02/28 19:51
  • 明天手機突大響別慌 「三大電信」將實施災防告警測試

    災防告警測試要來了!三大電信業者(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將於明(24日)下午4時,針對全台各縣市展開今年度第一次的災防告警訊息測試,藉時若聽見手機警報聲大響,民眾無須過度緊張。
    2024/01/23 22:00
  • OL妹拖鞋遭DIY!他一聞傻了「滿腳子孫」 調監視器崩潰

    一踩下去,滿滿精液!一名OL在外租屋,有天突然發現拖鞋「濕濕的」,起初不在意,結果給朋友聞後警鈴大響,因為就是熟悉的嘉明味,嚇得急調監視器,竟發現噁心一幕!
    2024/01/17 14:57
  • 「發生火災!」清晨建案警鈴大作 民眾:被吵醒

    台北天母東路一條巷弄,4日清晨5點左右,響起火災警鈴,一響就是25分鐘,附近不少民眾睡夢中驚醒,還有住戶氣得PO文,直說「建案工地都不用有人管的嗎?」,建案負責人表示,沒有發生火災,是受信總機忘了關閉,誤發警報,當下馬上前往處理,未來會多加注意。
    2024/01/04 18:52
  • 大巨蛋又有問題!工作人員爆「電梯受困20分」 遠雄回應了

    2023亞洲棒球錦標賽昨(10)日落幕,雖然台北大巨蛋門票場場搶光,但這段期間也是問題不斷,包括出現鼠患、室內漏水、警鈴無故作響、大螢幕突然黑掉等。有人向《東森新媒體ETtoday》投訴,昨天冠軍戰結束後,撤場工作人員受困於電梯內20多分鐘。遠雄巨蛋公司今(11)日也對此回應解釋。
    2023/12/11 22:54
  • 11人困百貨電梯突「向下墜兩次」!業者補償500禮券挨轟

    日前一位民眾12月10日下午16時40分於板橋大遠百搭電梯自B1準備前往10樓看電影,不料到7樓與8樓之間電梯突然「震盪」且「向下墜了兩次」,這時電梯面板顯示為七樓,當下立刻按了警鈴通知相關人員處置,就此受困在七樓,當時電梯內則共有11位民眾。
    2023/12/11 13:15
  • 泰男經常「臥軌睡」這次來不及救遭輾斃 救難隊沿鐵軌撿屍塊

    泰國廊開府18日發生一起致命火車事故,一名男子習慣躺在火車鐵軌上睡覺或坐著休息,儘管當時火車已拉響警鈴,但男子依舊沒有躲開,就這樣被疾駛而過的貨運列車當場輾斃,救援人員甚至必須沿著軌道撿拾他的屍塊。
    2023/11/20 17:34
  • 超商警鈴大響!「ATM錢沒領」婦人求她幫拿 下秒轉頭超毛

    不明的錢別碰!民眾昨(2日)在臉書提到自己帶著姪女到超商買東西,突然警報器大響,隨後發現提款機有人錢沒領就走人。隨後,身旁一名婦人叫姪女幫忙領出,她驚覺不對勁隨即喝止姪女動手、往門口一撇更全身發毛,驚悚直呼「這是新的詐騙手法嗎」。
    2023/11/03 11:34
  • 老公偷存私房錢!人妻怒「覺得被背叛」 全場不挺:求妳離婚

    「男人有錢就會作怪!」一名人妻氣炸發文,透露日前在整理家中開銷明細時,意外發現老公背著她買股票,還因此賺了不少錢。這讓她心中警鈴大響,質疑老公違反協議偷藏私房錢,「我覺得有被背叛的感覺」。只是這篇討拍文露出後,網友卻超不買單,反拜託她快點離婚,「他值得更好的」。
    2023/10/10 16:44
  • 質詢屏東大火「立院突傳火災警報」 立委慌亂急問:怎疏散?

    屏東明揚工廠大火釀百人傷亡,立法院社福及衛環委員會上午邀集勞動部、衛福部、環境部、內政部、經濟部等部會備質詢,沒想到卻發生意外插曲,當眾官員在台上接受備詢時,立法院火災警報突然大響,現場出現一陣騷動,不少立委急忙撤離辦公室,事後發現似乎是有人誤觸警鈴,所幸僅是烏龍一場。
    2023/09/27 10:18
  • 疏散未同步!警報異常拖延20分才報案 消防員滅火不及

    為什麼消防員一到場,才準備挺進火場,短短四、五分鐘就發生爆炸?根據明揚受傷員工回憶,22日下午五點十分左右,警報系統就有異常,接著員工聞到化學刺鼻味,但拖了20分鐘才報案,加上消防員抵達時,又還沒釐清廠內囤放物質,導致滅火作業還沒啟動就爆炸,廠內員工沒積極疏散,有人還以為是誤按警鈴。
    2023/09/25 20:15
  • 以為消防演習!明揚大火警鈴未響 家屬曝「沒疏散」

    屏東明揚國際發生大火,當消防隊抵達時,廠區人員竟然都還沒有疏散,直到濃煙大冒,警鈴才大響,廠內100多人才急著要逃,但是當時門口早已經爆炸,也因此才會有多名員工受困,家屬透露,員工當下還以為是消防演習,根本不曉得發生重大火災,一間上櫃公司,規模如此之大,工廠平時依法設置的「防火管理人」角色,但在這一場大火,這個職位讓外界質疑根本是虛設。
    2023/09/24 18:53
  • 明揚大火警鈴竟未響!消防局長:警消到才響

    屏東明揚國際發生大火,當消防隊抵達時,廠區人員竟然都還沒有疏散,直到濃煙大冒,警鈴才大響,廠內100多人才急著要逃,但是當時門口早已經爆炸,也因此才會有多名員工受困,一間上櫃公司,規模如此之大,工廠平時依法設置的「防火管理人」角色,但在這一場大火,這個職位讓外界質疑根本是虛設。根據立法院預算中心的資料顯示,全國更有9個縣市,連續4年以上,沒有舉辦「防災士」訓練。
    2023/09/24 14:40
  • 搭火車「警鈴」從彰化響到台中 列車長竟不知情

    有民眾搭台鐵自強號北上,卻從彰化站開始一路被警鈴聲轟炸,就怕發生什麼突發狀況,大家很緊張,但鈴聲沒停,乘客主動按對講機詢問,列車長才趕來,但他卻說,自己不知道這節車廂有警鈴聲響!
    2023/09/23 19:14
  • 警報響!民宅半夜傳火警 母女受困屋內

    半夜發生火災,住戶一度受困。新竹竹北中華路上,一棟12層樓建築,29日凌晨1點,火災警鈴大響,6樓民宅起火,警消人員救出ㄧ對母女,60歲母親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恢復心律,40歲女兒還有意識,ㄧ同送往醫院治療,詳細起火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疑似是家中堆放太多東西,才會導致逃生困難。
    2023/08/29 14:34
  • 快訊/遠百信義突發「火警警報」降鐵門困民眾 業者回應了

    今(25)日下午,信義區百貨遠百信義A13地下室美食街,火警的警報突然啟動,安全機制啟動鐵門也立刻下降,讓路過民眾一度受困;對此,遠百表示,主要是美食街店家「海壽司」油煙導致警報觸動,同時間也發現有民眾碰觸到警報器,因安全機制才會導致鐵捲門下降,但整體狀況在5至10分鐘就排除,並未造成人員損傷。
    2023/08/25 14:27
  • 驚險!三輪車卡平交道 2騎士抬柵欄助脫困

    新北市樹林區一名騎著三輪車的阿伯,在經過俊英街平交道時通過時,警鈴聲突然響起,但他的三輪車,騎到一半卻不慎熄火,被遮斷器柵欄擋住,無法離開,幸好有兩名路過的機車騎士,立刻下車衝上前,幫忙抬高柵欄,在列車通過前,成功幫助阿伯脫困。
    2023/08/23 14:16
  • 烤肉盤燒起來了!大賣場餐廳竄濃煙 緊急疏散43名顧客

    家樂福嘉義市博愛店美食街傳出火警,11日晚間7點多,美食街內的知名燒烤餐廳,突然冒出陣陣濃煙,嚇壞正在用餐的客人,頓時間,賣場警鈴大作,店員也緊急疏散美食街的43名顧客,消防隊更是大舉出動,還好火勢不到10分鐘就被撲滅,顧客們飽受虛驚!
    2023/08/12 12:47
  • 民宅噴登革熱藥「煙霧瀰漫」!驚動消防隊滅火 誤會一場

    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一棟大樓驚傳火警,現場煙霧瀰漫,消防局獲報後不敢大意,動員6支消防分隊趕去滅火,沒想到抵達現場後發現虛驚一場,原來大樓裡正在噴灑登革熱藥物,產生大量煙霧才觸動消防警鈴。
    2023/08/09 16:35
  • 12分太久了?人車無視警示 壓秒闖平交道超危險

    高雄岡山路有民眾反應這平交道等候時間最長竟然出現20分鐘,就被拍到有人車疑似不想等候,不顧警鈴已經響了,甚至柵欄都慢慢放下來,還陸續強行通過,但警方提醒柵欄沒放也不能過,違規闖越平交道最重可罰9萬元。
    2023/07/21 13:42
  • 代誌大條了!宜蘭男赴法院被抓「包包藏子彈」:工地撿到

    66歲蔡姓男子今(30)日上午8時許到宜蘭地方法院辦理銀行債務償清事宜,通過入口探測門時警鈴大作,隨身包包被X光機發現竟然有一顆子彈,驚動法警,蔡男這才意識到事情大條,據悉,該顆子彈疑似在蔡男工作的工地撿到,隨手放在背包內。目前子彈已被地院查扣,蔡男也交由宜蘭縣警方調查。
    2023/05/30 11:53
  • 只有門口聽得到?北車廁所警鈴狂響沒人理 立委驚:作用在哪

    多數公共廁所都會在每個隔間設立警鈴,讓民眾面對緊急狀況時,能夠立刻按下按鈕求救,及時通知相關人員或得到其他路過民眾的幫忙。對此,立委劉建國恰好在台北車站遇到警鈴大響情況,離開廁所卻未見任何人員前來,所幸親自折返了解情況,才順利協助不慎跌倒的長輩走出廁所,引起網友關注。
    2023/05/13 2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