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謝福弘 結果共53筆

  • 選後大和解?藍營苗縣黨部團拜 朱立倫、鍾東錦互道恭喜

    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今天舉辦新春團拜,遭開除黨籍的苗栗縣長鍾東錦受邀出席,與黨主席朱立倫互道恭喜。朱立倫表示,大家本是同事、朋友,在苗栗希望藍軍越來越團結。
    2023/01/31 17:56
  • 就職前遭訴當選無效 鍾東錦「執法偏頗讓人失望」

    苗栗縣長當選人鍾東錦,在就職前突然遭到苗栗地檢署,提起當選無效之訴,上午他親上火線回擊,表達對苗栗地檢署感到不可思議,也讓人失望,但檢方認定,遭起偵結起訴的,是他聯合競選總部的總幹事,因此才會對他提起當選無效之訴,不過選前因為推謝福弘參選,開除鍾東錦黨籍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也在選後發聲,痛批民進黨濫用司法。
    2022/12/21 19:58
  • 史上最激!苗栗縣長選戰四腳督 鍾東錦勝選

    苗栗縣長選戰四腳督,被認為是有史以來最激烈,也是民進黨最有機會翻盤的一次,不論是國民黨自己內部分裂,還有其他陣營夾殺,猛打鍾東錦的砂石爭議問題,但選舉結果出爐,鍾東錦還是成功擊敗其他對手,而他也趁機暗諷選前不斷攻擊他的名嘴,黑心比黑道更可怕,但也是因為有這些黑心,才成就他今天的結果。
    2022/11/26 22:21
  • 特稿/鍾東錦地方實力雄厚勝出 斷綠營苗栗72年最近勝選的一次

    苗栗在這次九合一大選中,因為藍營鬧分裂,原先勝券在握的國民黨,面臨被翻盤的可能,被視為是民進黨72年以來,最有機會變成「綠地」的一役,意外成為全台關注的焦點,堪稱「史上最激烈」。縱使民進黨大咖全力為徐定禎輔選,聲勢高昂,最終仍不敵苗栗藍大於綠的選民結構,由被國民黨開鍘黨籍的鍾東錦拿下苗栗縣長的寶座。
    2022/11/26 19:26
  • 謝福弘宣布敗選 盼勝選者「好好服務苗栗縣民」

    九合一大選今(26)日正式登場,根據最新票數統計,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候選人鍾東錦一路領先其他對手。其中,國民黨候選人謝福弘稍早已宣布敗選。
    2022/11/26 17:19
  • 選戰尾聲!鍾東錦感性訴求和解 對手不領情

    選戰接近尾聲,苗栗縣長選情,一直圍繞砂石利益問題。鍾東錦在臉書感性訴求,說「選舉已經走到尾聲,但和解可以提早開始」,但是各陣營針鋒相對,並未領情。
    2022/11/25 15:27
  • 史上最激烈!苗栗選前之夜各陣營拚了 站台大咖曝

    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的倒數!苗栗縣長的爭霸戰堪稱「史上最激烈」,有五位候選人,各陣營全都拚了,議長、無黨籍候選人鍾東錦有現任縣長徐耀昌站台;國民黨候選人謝福弘,則有前總統馬英九領軍,加上兩位卸任縣長傅學鵬、劉政鴻站台;而民進黨候選人徐定禎則舉辦音樂會,以表演的形式舉辦,其辣模女兒里唯也會參與,引起關注。
    2022/11/25 13:16
  • 徐定禎控利誘威脅里長 鍾東錦陣營:邏輯匪夷所思

    縣市長選戰進入最後階段,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稱活動動員時,地方里長、民代壓力非常大,質疑是受到對手利誘、威脅。對此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陣營表示,實在是前所未聞;這樣的邏輯,真的很令人匪夷所思。
    2022/11/23 14:23
  • 徐定禎「朝廷沒人別當官」 鍾東錦:很快會改選

    苗栗政見發表會,民進黨候選人徐定禎,用客家話俗語批對手,跟中央槓上對苗栗沒實質幫助,對此,鍾東錦也反批執政黨荒腔走板,人民都看在眼裡,雙方火藥味十足,另外,也有網友發現國民黨候選人謝福弘,連續兩場除了政見,用的梗也一樣。
    2022/11/21 20:21
  • 「中央獨裁專制」? 徐定禎:執政黨糟糕還會有選舉嗎!

    日前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到聯合大學參加「學生座談」,大學生犀利提問到「高端疫苗爭議」,徐定禎回覆「一直罵自己的執政黨是怎樣?」之類的言詞,引起了一波爭議,徐定禎則解釋沒有嗆學生並道歉。昨(18)日,在苗栗縣長選舉政見發表會中,徐定禎說到:「如果真的執政黨這麼糟糕的話,還有今天的這場選舉嗎?」再次引起網友熱議。
    2022/11/19 13:09
  • 感恩餐會陷風波!苗栗縣長遭控賄選 檢警要查了 

    徐耀昌做滿兩屆苗栗縣長,今(111)年將卸任,他啟動「18鄉鎮感恩餐會」,本月15日,在頭份市的感恩之旅,他的夫人在台上呼籲大家「支持縣長候選人鍾東錦」,另一位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的妻子參與,被傳出弄倒花架鬧場被請出去,引起了軒然大波。後續徐定禎陣營質疑「感恩之旅是否涉及賄選」,檢警也介入調查,縣長徐耀昌則表示,感恩之旅經費屬於「自掏腰包」,目前案件正進一步調查當中。
    2022/11/18 12:53
  • 徐定禎妻弄倒花架!遭疑「鬧場」被轟出去 他心痛回應了

    昨 (15)日晚上,苗栗縣長徐耀昌在頭份舉辦感恩之旅,卻傳出疑似鬧場風波,縣長夫人蔡麗卿在台上致詞時,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的妻子楊士儀捧著一束花在台下,台下的眾人開始騷動,接著舞台上旁的花架倒地,台上的人認為是楊士儀來鬧場,台上的人大聲說:「我們不歡迎民進黨」,台下眾人也聲援,因此楊士儀迅速離場,場面十分混亂,也被民眾錄影發文上網。
    2022/11/16 10:47
  • 苗栗封關民調出爐!鍾東錦20.85%領先 與綠差距曝

    2022九合一選舉將至,苗栗過去被視為藍營鐵票區,不過鍾東錦爭取提名失利後,仍堅持以無黨籍參選苗栗縣長,使國民黨陷入分裂狀況。中廣與蓋洛普今(15)日公布最新民調,無黨籍候選人鍾東錦獲得20.85%支持度、民進黨候選人徐定楨為16.73%,時代力量候選人宋國鼎獲8.55%支持度,至於國民黨候選人謝福弘則以7.49%敬陪末座。
    2022/11/15 11:33
  • 馬英九怒批「噁心、髮指」 陳時中:用仇恨語言是不對的

    前總統馬英九昨(12)日赴苗栗替國民黨苗栗縣長候選人謝福弘期間,提及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日前遭影射「鹹豬手」爭議風波,怒批陳時中不但不道歉還強辯,他只有幾個字可以形容,「感覺非常噁心、令人髮指」。對此,陳時中今(13)日回應,「前總統用仇恨語言在講選舉的事情,是不對的」。
    2022/11/13 13:44
  • 專訪/無畏綠營狂攻黑金!鍾東錦接招嗆:派人出來直球對我

    苗栗長達72年從未有民進黨執政過,被視為藍營的鐵票大本營,原本是國民黨的鍾東錦,因黨內提名謝福弘,宣布脫黨參選,藍營分裂,為選情投下變數;前頭份市長徐定禎披綠營戰袍迎戰,企圖翻轉苗栗超過一甲子的「藍天」。對此,鍾東錦表示,因有著議長的經驗,他很熟悉縣政,至於對手只是趕鴨子上架,不具備經驗,他無懼所有謠言,對自己有信心。
    2022/11/12 14:23
  • 專訪/選戰最後關頭衝刺!藍綠夾殺 鍾東錦:愈汙衊愈反擊

    2022年九合一大選最後倒數!苗栗縣長的多強爭霸戰越演越烈,根據《TVBS民調中心》顯示,自國民黨脫黨參選的鍾東錦民調,大幅領先國民黨提名參選的謝福弘。對於黨內選擇提名在水利會深耕38年的謝福弘,卻不是擁有多年議員經驗的鍾東錦,是否為此感到不甘心?鍾東錦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他表示「從不怨恨」,反而謝謝國民黨給了他機會自行參選,至於接踵而來的各種爭議,他表示「愈被汙衊,就愈想要反擊」,篤定他參選到底的決心。
    2022/11/12 14:13
  • TVBS民調/苗栗藍分裂恐變天?鍾東錦27%領先、徐定禎緊追

    年底的縣市長選舉,國民黨在苗栗縣徵召謝福弘參選,同屬國民黨籍的苗栗縣議長鍾東錦也堅持參選,遭開除黨籍,國民黨面臨分裂的局面。而民進黨在四年前曾禮讓當時為無黨籍的徐定禎,本屆選舉徐定禎正式以民進黨提名參選。時代力量也推派現任議員宋國鼎參選,此外尚有無黨籍的吳盛聖登記參選。
    2022/11/04 14:54
  • 遭控「鍾公移山」農地違法堆砂石 鍾東錦團隊:行為人非議長

    日前苗栗縣議員曾玟學等人與民進黨團指控,表示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在卓蘭水廠段的一處土地,買下一片農地後,違法將砂石堆成一座小山。將鍾東錦比喻為「鍾公移山」,並質疑苗栗縣政府是否縱容?對此,鍾東錦團隊表示,議長已離開砂石業超過十年以上,縣府也曾對該地執開罰,而民進黨團所表述皆為不實指控,若繼續遭污衊,將提告捍衛名聲。
    2022/11/04 13:20
  • 綠營猛批鍾東錦 稱國民黨放生謝福弘

    苗栗縣長選情,國民黨提名謝福弘,鍾東錦違紀參選,藍營面臨分裂,民進黨認為,有機會拿下台灣西半部最後一塊綠色版圖,猛攻鍾東錦,還質疑國民黨打假球放生謝福弘。
    2022/11/02 15:11
  • 立委陳超明挺鍾東錦 朱立倫:考紀會辦理

    苗栗縣長選舉藍營分裂隱憂,繼縣長徐耀昌公開支持,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候選人鍾東錦後,國民黨立委陳超明也公開力挺鍾東錦,直接衝擊國民黨苗栗縣長候選人謝福弘的選情。
    2022/10/30 13:48
  • 柯文哲間接爆「他是坤輿股東」 鍾東錦澄清:市長記錯

    昨(26)日,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媒體人黃光芹「新聞不芹菜」的節目,談起和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同框的爭議,說了一句「人家一攻擊他就把坤輿案董事辭掉」,間接爆料鍾東錦曾為坤輿掩埋場的股東,在網路上引起熱議,對此,鍾東錦澄清,稱他跟坤輿從來就都沒有關係,更不是坤輿的股東,在經濟部公司申請中,都可以清楚查詢到,可能是柯市長忙於公務,記錯而脫口說出。 ​​​​​​​
    2022/10/27 18:22
  • 遭踢爆為「苗栗砂皇」掏金!鍾東錦:如實申報歡迎來查

    昨(25)日,苗栗縣議員曾玟學與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爆料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聲稱「脫離砂石業多年」 ,但這幾年仍擔任董事,批其不只說謊,還沒填財產申報,用三種身份從砂石業中掏金,形容他為「砂皇」。對此,鍾東錦陣營則回應遭汙衊和抹黑,而相關財產都依法、如實申報,絕無不法,歡迎調查。
    2022/10/26 16:37
  • 「苗栗國」民眾在想什麼?4位候選人親上火線接招!

    苗栗縣長選戰今年4強鼎立,實際走訪苗栗,深入民間街訪,有民眾認為汙染嚴重,也有人提到縣府負債累累,本台實際把問題匯集起來,向4位候選人提問,他們正面回應,提出自己的解決方法。
    2022/10/25 17:01
  • 出賣韓國瑜倒戈綠營? 謝福弘反擊鍾東錦

    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陣營,今天(24日)開記者會,直指國民黨候選人謝福弘,在韓國瑜選總統時,曾密會前立法院長蘇嘉全,並出賣國民黨倒戈綠營,對此,謝福弘出面反駁,更反嗆鍾東錦才是暴力犯罪前科累累,刻意虛構情節抹黑,來分化國民黨。
    2022/10/24 19:57
  • 柯文哲、鍾東錦「黑白配」同台 朱立倫:苗栗人挺清白的謝福弘

    苗栗縣議長鍾東錦脫黨參選,現任縣長徐耀昌還違紀替鍾輔選,國民黨提名的縣長候選人謝福宏陷入苦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0)日與鍾東錦同台,遭影射為「黑白配」。面對一連串分裂隱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國民黨提名的謝福弘絕對是實實在在清清白白,鄉親最後一定會力挺。
    2022/10/20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