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調整生產 結果共15筆

  • iPhone 15潛望鏡良率傳遇瓶頸 蘋果可能調整生產順序

    蘋果(Apple)將於4日公布第2季財報,外界關注iPhone 15系列製程進展,韓國媒體報導,高階版iPhone 15 Pro Max採用高單價潛望鏡設計,生產因良率問題遇到逆風,出貨恐受干擾,蘋果可能在供應鏈生產調配上,以iPhone 15 Pro機種為優先。
    2023/08/02 12:26
  • 高壓用戶夏月電價延長1個月 112年元旦起實施

    經濟部今天召開電價費率審議會,決議高壓用戶夏月電價前後延長共1個月,自明年1月1日實施;經濟部次長林全能強調,因非夏月電價將調降,廠商全年電費維持不變,若調整生產排程,甚至可減少電費支出。
    2022/09/19 20:46
  • 癢到骨頭!異位性皮膚炎影響68億生產力 治療新趨勢曝

    異位性皮膚炎是DALY(失能調整生命年)評估皮膚疾病中最嚴重的病症,不僅影響個人生活品質和健康,更會影響整體國家生產力!台灣最新一份針對就業中異位性皮膚炎病友的調查顯示,約9成病友工作表現受到影響,且約1/3病友曾因病情須請假就醫,而造成每年約68億元國家生產力的損失。
    2022/05/14 11:58
  • 清冠一號大人、小孩都能吃!需求大增爆缺貨 廠商急趕工

    國內疫情嚴峻,不少確診者申請使用「台灣清冠一號」治療,且不只成人可用、小孩也能吃,現在非確診者也可以自費申請,不過,清冠一號能有效降低中重症的消息一出,也讓需求大增,就有中醫師稱「清冠一號」已經缺貨;對此,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媒宣主委指出,確實有接獲反應,現在廠商正在趕工、調整生產線,預計一周內補齊。
    2022/04/23 10:55
  • 昆山、上海封城161家台商停工 金管會:已擬好應變方案

    中國大陸COVID-19疫情延燒,上海、昆山都下封城令,金管會清查,上海和昆山有161家台灣企業因此停工,不過企業已擬好應變方案,包含調整生產流程時間及委託其他協力廠商處理。
    2022/04/11 19:09
  • 大陸限電政策 台廠受影響 台展董事長:調整生產時間、地點

    中國大陸為了執行「能耗雙控」政策,各地方限電狀況持續加劇,造成許多產業停工而無法如期交貨,台廠在這波政策當中也受到影響。本身做電鍍專業的台展集團董事長廖漢明今(29日)接受《FOCUS全球焦點》訪問時分享自身經驗,「若製造過程因停電而中斷,產品就得直接報廢,尤其汽車產業會牽涉到安全性,損失難以掂量,幸好經過與當地電力公司的協商,最後電力公司願意事先告知停電時間,讓工廠能有所因應。」 另外,面對停電及停工,工廠又該如何應對?在昆山及安徽皆有設廠的廖漢明表示「除了根據停電調整上班時間外,另個策略就是工廠調度,將產品送至未停電的工廠生產,進而降低損失。」
    2021/09/29 16:07
  • 全球半導體荒!日本遊戲大廠受波及 任天堂、PS5產量減

    受世界半導體不足的影響,身為遊戲生產大國的日本也受到波及,像是汽車用品和遊戲機都面臨缺貨的情況,就連處於出貨季節的冷氣機台也受影響,日本部分製造商被迫調整生產量,除此之外受半導體不足影響最大的汽車製造商也不得不選擇減產或延遲生產計畫,景氣復甦面臨重大考驗。
    2021/07/05 17:57
  • 「德國製引擎」將更加稀少? BMW燃油引擎產線外移

    為了迎接電氣化的到來,BMW也積極著手調整生產線。根據原廠表示,未來BMW德國工廠將專注製造電動車產品,而傳統汽油引擎生產線也將逐漸移往英國以及奧地利等地。
    2020/11/24 00:30
  • 高麗菜栽種又紫爆 農糧署籲農民減種或轉作

    高麗菜栽種再度亮紫燈,農糧署今天表示,11月上旬甘藍種苗供應量達731萬株,是今年第二度爆紫燈,呼籲農民調整生產規劃、分批減種,以確保收益。
    2020/11/13 13:06
  • 美中貿易戰與疫情影響 電子業朝東協印度布局

    經濟部投資處長張銘斌今天表示,台商在美中貿易戰與疫情影響下調整生產模式,部分電子廠都已到新南向國家布局,近日傳出有意與台展開經貿談判的印度,則針對電子製造業祭出投資誘因。
    2020/10/21 16:41
  • 原來eReady的產地在這裡! 市長現身量產典禮

    台鈴工業於桃園市平鎮區設廠將近半世紀,在地深耕多年,不僅與許多消費者一同經歷過各個世代的美好移動體驗,更與全台灣工業產能排名第一的桃園市一同走過工業轉型,攜手邁向產業創新的新時代。台鈴工業自主研發全新智慧雙輪品牌eReady,第一款產品eReadyFun在八月提前於台灣市場發表之後,便成為台灣電動速克達市場最受到期待的一款新車,也是台鈴工業全體員工開創新局的使命。日前於平鎮工廠為第一台eReadyFun量產車舉辦下線典禮,桃園市大家長 鄭文燦市長也親臨慶賀這歷史性的一刻,見證台鈴工業油、電彈性調整生產線的造車工藝,以及品牌創新的成果。
    2020/08/30 15:00
  • 747客機2022年停產!「空中女王」成歷史

    又一滴時代的眼淚,美國波音公司抵不過財務壓力,宣布2022年將停產全球知名的747大型客機,從1970年正式服役,以飛行平穩著稱,被譽為「空中女王」,747超過半個世紀以來,一直是各大航空公司的主力機種,近年來雖然因為油耗效能缺乏競爭力,逐漸成為貨機使用,但仍在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迫使波音公司停產該機型的最大原因,還是這次長達半年多來的新冠肺炎疫情,波音決定讓747提前退役,並調整生產線,新一代大型雙引擎客機777X的出貨時間,也將整整延遲一年,空難陰霾和疫情壓力,都讓波音這家美國百年公司,備受考驗。
    2020/08/03 20:00
  • 禁足也想救國!美民眾做口罩.呼吸器 酒廠製乾洗手

    美國12個州開始實施平民不准外出的「禁足令」,國民兵與軍隊資源都動員投入防疫。許多美國民眾被關在家裡,也想加入動員幫幫忙,許多民眾開始手縫布口罩,雖然知道無法完全防病毒,但做安心也能捐給需要的外勤工作者,多了份參與感。醫療物資吃緊,有大學教授研發用簡易零件組成的呼吸器,一般馬達就可啟動;酒廠也自動調整生產線,改作乾洗手液捐給政府,展現共赴國難的決心。
    2020/03/24 19:49
  • 快訊/法LV助國防疫! 香水產線轉製造乾洗手

    法國精品龍頭集團LVMH,宣布旗下原本幫迪奧、嬌蘭、紀梵希生產香水的工廠, 從3月16日起調整生產路線,全力投入製造酒精、乾洗手,而這些商品將全數捐給法國防疫單位及醫院,希望為防疫盡一份心力。
    2020/03/16 15:01
  • 緊盯平板、手機! 「抗乾眼」藥膏缺貨

    平板電腦推陳出新、智慧手機也不斷出新機,幾乎人手一台,也讓緊盯螢幕的「乾眼族」越來越多,最近就傳出對付乾眼症的維他命A藥膏缺貨!原來是因為藥廠調整生產線,得到5月才會重新供貨,不過眼科醫師強調,有替代藥可以開,患者不必擔心。
    2013/03/27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