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調人 結果共545筆

  • 廟會放炮?電線走火?左營民宅三樓狂燒 屋主抱緊小孩倉皇逃

    高雄市左營區今(21)日上午發生一起火警,約於10時47分許,左營新路一間民宅三樓突然起火,火勢猛烈竄出,伴隨著黑煙沖天,還有灰燼不斷從三樓噴出落到地面。屋主發現失火後,與先生抱緊兩個孩子趕緊衝下來。火勢於半小時內撲滅,所幸無人員受傷。因當時有廟會在一旁行進並施放煙火,但屋主判斷為冷氣室外機的電線過熱引起火警,詳細仍有待火調人員調查釐清。
    2024/04/21 12:40
  • 頂樓加蓋竄火舌傳爆炸聲 民眾驚醒逃生

    台北市松山區有民宅的頂樓加蓋,深夜12點多,突然起火燃燒,現場不時傳出爆炸聲,周遭住戶全被嚇醒,穿著睡衣衝到路上逃生,消防趕緊疏散,並持續拉水線灌救,還好沒有人傷亡,但怎麼會忽然起火,還要等火調人員調查。
    2024/04/18 13:02
  • 南韓國會大選將至 選情不利執政黨

    南韓將於下周4月10日舉行國會大選。這場南韓國會選舉,將會決定尹錫悅總統未來施政順利與否的關鍵。他所領導的國民力量黨能否贏得更多席次?TVBS駐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說明,「距離4月10日的南韓國會大選日,剩不到一星期的時間,現在各政黨馬不停蹄展開造勢要拉攏民心,從去年底到現在,一向是在野的進步派佔上風,到今年年初執政的保守派人氣回流,但到近期一個月進步派又明顯居於優勢,局勢可謂是高潮迭起。這回執政黨國民力量由尹總統擔任檢察總長時的愛將,前法務部部長韓東勳擔任臨時黨魁,來負責操盤競選,而去年有提到過包括在野黨黨魁李在明在內,連年來南韓朝野都有多名國會議員涉入弊案,但法院若要對議員發布拘票,必須經過國會議員的表決,這便是所謂不被逮捕的特權,那韓東勳接掌臨時黨魁後,強調人事檢證要代表國民力量角逐國會議員需要宣示,如果往後涉入弊案接受調查時都應該都應該要放棄不被逮捕的特權,這讓執政黨頓時氣象一新,支持率開始回流,那韓東勳也被視為可能會代表保守派角逐總統的明日之星。但在近幾個月尹總統及他任內官員皆二連三的出事或失言,首先第一夫人金建希,她被設局拍到收受他人贈與的名牌包,而引發的軒然大波,到三月中尹總統他前往農會超市視察,尹總統回應他認為賣22元一把青蔥是合理的,結果此話一出便引發爭議,因為事實上除了農會超市外,南韓其他通路青蔥價格都是新台幣50元起跳到,農會之所以能賣到22元的價格,是因為政府直接給予的補貼,因此民意與外界都在質疑政府是不是為了國會選舉在作秀,透過刻意壓低價格來形塑物價安定的假象,因此引發排山倒海的抨擊。
    2024/04/04 15:24
  • 怎有燒焦味?鄰居家黑煙狂竄 3住戶命危

    28日凌晨1點多,桃園八德區介壽路一處三層樓住宅,發生火警,鄰居聞到燒焦味,上門提醒,屋主急忙叫醒家人,要往三樓逃生,但是其他3名家人都叫不醒,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火調人員初步判斷,可能是停放一樓的汽車電瓶起火,延燒到客廳神明廳,室內5輛汽機車還有,還有室外4輛!機車,都被燒毀。
    2024/03/28 14:29
  • 砰!北市米其林餐廳「點水樓」 頂加庫房竄火

    今天(28)凌晨,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上的米其林餐廳「點水樓」,頂樓庫房起火,還有民眾聽到爆炸聲響,幸好當時員工都已經下班,沒有人員受困傷亡。只是餐廳3樓當下在施工,隔壁棟也有工地,火災原因是否與這有關?火調人員早上也到場勘查,餐廳也先暫停營業1天。
    2024/03/28 13:34
  • 淡旺季互相支援!解決缺工難題 大陸工業園區設「分享員工平台」

    中國大陸春節過後,到處都在舉辦招聘會,要解決企業缺工的難題。現在湖北省有處工業園區結合多家廠商,試辦「分享員工平台」,也就是旺季的時候,可向淡季的工廠借調人手,如此以來員工有班可上,企業有人可用,創造雙贏。
    2024/03/14 19:30
  • 台中逢甲知名牛排館暗夜火警 2員工受困1人燒傷送醫

    台中市西屯區驚傳暗夜火警!今(10)日凌晨3時許,位於河南路上的一間牛排館二樓突然起火燃燒,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18車57人前往現場,抵達時火勢猛烈還延燒至附近店面,消防立即拉水線灌救,並在後方發現兩名受困民眾,趕緊將人疏散下樓,其中一名孫姓男子有輕微燒燙傷,被送往中國附醫治療。火勢於一小時內撲滅,詳細起火原因有待火調人員釐清調查。
    2024/03/10 11:57
  • 快訊/台南火燒厝!民宅狂竄濃煙 獨居男慘遭「燒成焦屍」

    今(28)日下午4時49分許,台南市消防局接獲通報,位於玉井區民主街一處2樓磚造建物驚傳火警,消防派遣20車35人前往,於4時56分抵達現場並立即出水灌救,於十分鐘之內將火勢撲滅,警消於現場發現一具焦屍,據了解為61歲的黃姓男子,疑似因中風導致行動不便逃生不及,被發現時已倒臥沙發無生命跡象。現場燃燒一樓雜物,燃燒面積15平方公尺,住宅內無裝設火警器,詳細燃燒原因有待火調人員調查。
    2024/02/28 17:56
  • 冰箱自燃延燒鄰居 安親班控:廠商私下銷毀

    基隆一間安親班,2年前因為儲藏室的冰箱自燃,引發嚴重火災,延燒鄰居住宅遭告損害,法院判決安親班使用冰箱方式不當,當事人跳出來指控,電器公司私下運回冰箱銷毀,害他們沒辦法二次檢驗,而針對指控,電器公司回應,當時火調人員已經拍照存證,不需要保存才會銷毀,而且法院判決,起火原因與冰箱製造、設計無關。
    2024/02/27 20:09
  • 萬華國宅凌晨惡火 7旬翁逃生不及倒屋內明顯死亡

    今(15)日凌晨3時許,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二段320巷弄住宅發生一起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發現是一樓套房失火,趕緊入內搶救,但隨後就在起火戶內,發現一名70歲男性已經失去生命跡象明顯死亡,至於確切釀災原因,仍有待火調人員後續釐清。
    2024/02/15 10:03
  • 劈啪聲不斷 初二回收廠傳火警 民眾嚇壞

    昨天(11)晚上八點多,桃園八德一間資源回收廠傳出火警,由於戶外堆放回收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初步調查,起火點在鐵皮屋辦公室,但當時裡面根本沒人,業者表示,放假前,都將總電源關閉,為何會發生火災,火調人員也要調查。
    2024/02/12 14:15
  • 快訊/詭異燃燒!國3緩撞車突「狂噴黑煙」消防急拉線救火

    今(6)日上午9時28分許,國道三號突然發生一起詭異火燒車事件,一輛緩撞車於南向36K田寮路段不明原因起火燃燒,黑煙不斷竄出,並向後方道路飄去,警消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出水滅火,於半小時內將火勢控制完畢,所幸車輛駕駛無受困與受傷情事,詳細起火原因仍待火調人員釐清當中。
    2024/02/06 10:20
  • 遭爆上班首日神隱!韓國瑜現身回應:新國會從化解朝野惡意開始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雖在本月1日當選立法院長,豈料事後卻爆出他上班首日即不見人影,令藍營立委直言是「黑韓產業鏈」再起。對此,韓國瑜也在今(3)日稍早發文,除了強調人民絕不樂見「烏煙瘴氣的政治口水與漫天的不實互批攻訐」,更喊話新國會應「化解朝野不必要之惡意」。
    2024/02/03 21:47
  • 台南透天厝恐怖大奪命!母子3人「躲浴室想活下」 卻遭濃煙嗆亡

    台南新營透天厝大火,奪走一對母子生命,事件經過火調人員蒐證調查,初步研判起火點就在一樓客廳,而其中因為舊式裝潢導致火勢猛烈,而大量的濃煙往上竄,母子三人受困在主臥浴室,但浴室只有被燻黑,研判母子是因為吸入大量濃煙致命。
    2024/01/26 13:32
  • 貿易商詐台新銀行4.9億元 負責人收押禁見、特助15萬交保

    英屬維京群島商誌富有限公司,日前遭檢調人員查出,在進行一項木材買賣交易時,涉嫌拿不實的文件,向台新銀行申請信用狀買斷業務,共詐得1500萬美元,約台幣4.9億元。北檢15日指揮調查局,兵分四路發動搜索,約談負責人王孟博等4人到案,王孟博與員工葉佳浩遭聲押禁見,王男妻子李麗燕、員工郭凱玲則獲請回。16日晚間法院開庭,法官裁定王收押禁見、葉15萬元交保。
    2024/01/17 12:15
  • 快訊/台南知名連鎖便當店火警 黑煙沖天兩側住戶急疏散

    台南知名連鎖便當店驚傳火警!今(11)日下午14時44分許,新市區中興街的某間知名便當店火警狂響,兩層樓的透天厝不斷冒出黑煙,連附近住家都被黑煙包圍,住戶受到波及被消防緊急疏散。台南市消防局也出動17車39人前往,到了現場立即拉水線灌救,所幸無人傷亡,目前火勢已熄滅進行殘火處理,燃燒雜物1-2樓面積共25平方公尺,詳細燃燒原因需待火調人員釐清。
    2024/01/11 15:40
  • 汽車改裝廠竄大火 高級敞篷車燒剩骨架

    新北市一間專門做「高級座椅」,還有「電動滑門」的汽車改裝廠,凌晨竄出大火!為了避免火勢擴大,警消破牆灑水灌救,終於在兩小時內撲滅,只是這把火燒得猛烈,把廠內的高級車輛幾乎燒成廢鐵,詳細起火原因,還要等火調人員釐清。
    2023/12/01 13:50
  • 驚險!基隆民宅火警 殘障男子受困屋內

    基隆市東新街上一處民宅,今天上午發生火警,一名殘疾的屋主受困屋內,消防人員立即展開救援,隨即將受困屋內意識昏迷的屋主送醫,目前正在加護病房急救中,經火調人員現場鑑識,鑑識結果為煮食不慎釀災。
    2023/11/23 13:00
  • 新北果菜公司圖利「菜蟲」!用私人帳戶收款 股長5萬元交保

    新北市果菜運銷公司驚爆弊端,檢調人員日前接獲舉報,指稱果菜公司有股長、理貨員勾結果菜商,私下談妥收購價格以及供貨時間,再將約定好的數量、種類蔬果私自運輸送給特定的承銷商。新北地檢昨(22)日指揮新北市調處兵分多路搜索,約談曾姓股長、理貨員等多人,訊後依背信罪移送,其中曾姓股長諭令5萬交保,其餘7名被告請回。
    2023/11/23 11:47
  • 嘉義超商頂樓起火連燒4店! 連鎖飲料店也遭殃員工急逃生

    嘉義市友愛路一家超商頂樓昨晚(18日)發生大火,由於店家隔壁是一整排連棟鐵皮店家,火勢延燒迅速,連鎖飲料店、髮廊和串燒店一共四家店面被波及,上午火調人員重回現場勘查,業者生財設備全毀,恐怕好幾天無法營業,損失慘重。
    2023/11/19 12:48
  • 幕後/藍白若變天衝擊高雄選情 藍小雞崩潰喊:莫忘政黨輪替

    2024大選逼近!數度卡關的藍白雖然在(15)日確定合作,不過原訂昨(18)日公布柯侯怎麼配時,卻因藍白雙方民調誤差認知,產生變數再次面臨破局危機。這樣宛如雲霄飛車般的起伏的波折,使原本群起振奮的高雄藍營小雞心情相當擔憂,對此,台灣民眾黨中央委員、南高屏總協調人林富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指出高雄藍營立委候選人樂見藍白合的主要因素。
    2023/11/19 09:15
  • 台南登革熱噴藥變火燒厝 屋主氣炸要提國賠

    台南東區一處透天厝(27)日下午許傳出火警,雖然火勢很快被撲滅,現場也無人員傷亡,但當時正好是衛生局人員執行噴灑登革熱防治用藥剛結束,因此讓屋主懷疑是噴藥不慎釀起的火警,要求賠償,對此台南市衛生局表示,已交由消防局火調人員調查釐清,若確實是噴藥釀禍,後續將啟動防疫補償機制。
    2023/10/28 11:05
  • 嘉義市暗夜惡火燒成排 10商家「全面燃燒」火海畫面曝光

    嘉義市友愛路與興雅路口的店面,昨(24)日深夜11點多傳出火警,火勢凶猛,一連延燒10間店面,包括弘安藥局、85度C、牛排店等都遭殃,所幸火勢在凌晨12點51分得到控制且沒有人員受困,至於確切的起火原因,仍待消防局火調人員鑑識。
    2023/10/25 10:29
  • 「刺針飛彈發射筒」驚傳盜賣外流! 桃園地檢聲押4被告

    日前有媒體報導指出,檢調人員破獲一黑幫軍火庫,找到大批現役軍品,包含我國最先進的低空防空武器「刺針飛彈發射筒」,疑似國防武器遭到外流。對此,桃園地檢署指出「重大軍品盜賣外流」,報導部分內容與事實有所出入,而該案經檢察官蒐證多時,於昨(23)日上午,發動搜索13處,通知被告5人及證人1人到案,訊後於今日凌晨,諭命其中1名被告10萬元具保候傳,並另向法院聲請羈押4名被告。桃園地檢署強調,案件目前仍在積極查證中。
    2023/10/24 11:09
  • 「民進黨最重視淨零轉型」 賴清德揭「終解地球暖化」關鍵

    民進黨今(18)日召開中常會,邀請國立中央大學地球科學學院院長許樹坤以「氣候變遷衝擊全球」進行專案報告。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表示,民進黨是最重視淨零轉型、能源轉型的政黨,為了達到2050淨零轉型,將能源朝去碳化方向發展,未來還要進行二次能源轉型,強調人才是因應地球暖化的最終解法,只有讓人才像活水一樣源源不絕,台灣才能在國際上維持強盛的競爭力。
    2023/10/18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