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誤砍 結果共13筆

  • 傻眼!揪友報復「砍錯人」 5嫌分散逃逸遭逮

    只因為女友要跟別的男生喝酒,就找朋友來,拿開山刀砍人!把一名男子砍到重傷後,卻發現,根本就與他無關!原來24日深夜11點多,新竹湖口一間超商附近,發生一起砍人案件,主嫌是一名龔姓男子,想要報復女友,卻誤砍成無辜的42歲聶姓男子,涉案5人知道自己闖禍,分散逃逸,但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
    2024/01/28 18:11
  • 男誤砍蜂巢!遭殺人蜂狂螫2萬下 吞30隻蜜蜂陷昏迷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20歲男子貝拉米(Austin Bellamy),上週在修剪檸檬樹上的枝葉時,不小心誤切了滿是殺人蜂的蜂巢,慘遭蜜蜂狂螫2萬下,還吞下了約30隻蜜蜂!在被緊急送往醫院後,男子陷入昏迷,醫院還從他體內吸出多隻蜜蜂,不過幸運的是,男子經過搶救後目前已經清醒。
    2022/09/02 14:01
  • 認錯人!網路嗆輸贏約談判 誤砍地方角頭2傷

    新北市一名少年,在網路上跟人留言互嗆,相約到河堤談判被放鴿子,改和4名同夥去吃消夜,卻誤認別桌客人是仇家,竟然持刀跟球棒狂砍對方,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逮人,他們這才知道砍錯人,其中一名被害人還是地方角頭!
    2022/04/10 12:55
  • 鳥類覓食樂園消失 池上整排火刺木遭誤砍

    台東池上大橋下數十棵火刺木,果實成熟時是小鳥覓食樂園,最近被發現砍除了,農田水利會池上工作站坦承去年颱風過後委由包商修剪卻遭誤砍剩下樹頭,並向大眾致歉及表悔意。
    2019/04/02 18:04
  • 快點救我!遭誤砍傷 男躲暗巷向警求救

    到底有什麼樣的糾紛,需要這樣砍人砸車,警方調查,發現根本是烏龍一場,因為一開始遭砍的黃姓男子是陪著朋友,要去討錢,都談好了要離開,林姓男子卻不小心擦撞到他們的車,因此爆發口角,街頭討錢卻變成行車糾紛,就怕再被砍,黃姓男子第一時間還跑進巷子裡躲起來,等到警方到場才敢出聲求救。
    2019/03/25 13:59
  • 高雄殺父藏屍冰櫃 母兒恐串供收押禁見

    高雄前鎮發生冰櫃藏屍案,妻子原本供稱受不了丈夫家暴丈夫,爭吵過程奪刀砍死丈夫,警方漏夜偵訊案情逆轉,凶手是大兒子,妻子坦承說謊頂罪,命案發生在6月4號,先生拿開山刀揮舞,大兒子上樓奪刀,誤砍死爸爸,母子將屍體藏在一樓冰櫃長達三個月,由於母子說詞反覆,有串供之虞,兩人訊後遭到收押禁見。
    2018/09/11 20:09
  • 疑金錢糾紛尋仇 2男超商前聊天遭砍殺

    台北士林忠誠路,26日晚間發生砍人案件!被害人原本在超商外聊天,結果街頭突然來了兩輛車,衝下來至少6名惡煞,當街丟信號彈、拿刀砍人,2名年輕男子來不及逃,手被砍傷。19歲的石姓主嫌事後投案,供稱「砍錯人」,是一場誤會!
    2018/05/27 12:41
  • 快訊/男不滿舊愛疏遠 持刀談判誤殺前女友父

    桃園平鎮平東路上一家機車行,昨晚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33歲謝姓男子不滿前女友冷落,一氣之下到前女友家理論,還與前女友父親發生拉扯,男子隨後持水果刀朝前女友爸爸身上刺了3刀,最後送醫不治,而行凶的男子與家屬扭打過程手臂骨折逃逸,剛剛被警方循線逮捕,目前還在偵訊中。
    2017/10/03 11:23
  • ​青少年尋仇誤砍路人 14打1傷口深見骨

    在高雄凌晨3點多發生一起街頭鬥毆事件,14個人竟然聯合圍毆一名未成年少年,而且還持刀砍傷對方,有些傷勢甚至深可見骨,員警趕到現場時,打人的瞬間鳥獸散,只有2個人被逮,根據他們的說法,是因為先前在馬路上聊天卻無辜被打,一群人氣的在街頭找目標尋仇,突然看到落單的被害人就上前亂打,現在事情鬧大了,警方要根據這2個人的供詞找到其他逞凶鬥狠的嫌犯
    2015/04/18 12:18
  • 〈快訊〉兩派街頭鬥毆 亮刀誤傷同夥重傷亡

    下午最新消息,高雄發生一起械鬥事件,一名綽號俊仔的男子為了幫朋友出氣,找上仇家報復,不過在打鬥過程,竟然被自己相挺的同夥,持西瓜刀誤砍成重傷,最後送醫不治。
    2012/10/08 15:34
  • 〈獨家〉母患憂鬱症 多次自殺誤砍親生女

    女童被自己母親砍傷,到底這是個什麼樣的家庭?TVBS追蹤發現,女童母親患有憂鬱症,自殺過很多次,但家屬卻低調縱容;昨晚夫妻酒後吵架,波及無辜的女兒,但家屬不提告訴,警方也無權介入,現在只能靠社會局緊急安置。
    2005/11/06 18:37
  • 爭風吃醋! 國三女被當男生誤砍

    台北縣新店捷運站,昨晚發生一起駭人的砍人案件!一名國三少女剛出站就被人圍殺砍了6刀,不但傷可見骨,手指還被打斷5支。原來當時有兩派青少年,爭風吃醋正在械鬥,被害少女因為穿著打扮像男生,被誤以為是打手,無辜被誤殺!
    2005/03/23 19:33
  • 張孟光命案 頭七解剖 家屬疑有共犯

    在國道上遭到誤砍身亡的藍鷹球場總經理張孟光,(7日)上午進行解剖。死者身中三刀,致命傷是肺部整個被刀子切破。家屬質疑兇嫌不只一名,要求檢警幫忙釐清真相,不要讓共犯逍遙法外。
    2004/01/07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