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少年尋仇誤砍路人 14打1傷口深見骨

記者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8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高雄凌晨3點多發生一起街頭鬥毆事件,14個人竟然聯合圍毆一名未成年少年,而且還持刀砍傷對方,有些傷勢甚至深可見骨,員警趕到現場時,打人的瞬間鳥獸散,只有2個人被逮,根據他們的說法,是因為先前在馬路上聊天卻無辜被打,一群人氣的在街頭找目標尋仇,突然看到落單的被害人就上前亂打,現在事情鬧大了,警方要根據這2個人的供詞找到其他逞凶鬥狠的嫌犯!


年輕人在街頭鬥毆,14個人打1個,還有人拿刀,這裡是高雄市力行路和市中路附近,從事發地點的民宅監視器可以看到,都已經凌晨3點多了,還有很多人在來回走動,被打的年輕人還未成年,他被打趴在地上,身上多處刀傷。

當地住戶:「一群人3點多在這邊吵鬧,很多人打一個。」

身上、手臂多處刀傷,有些傷勢還深可見骨,要不是有路人幫他報警、員警及時趕到,年輕人恐怕會傷的更嚴重。

三民一分局偵查隊長張明彰:「這些都是年輕人,都在17、18歲左右,然後在另一個地方聊天,無端被一夥人毆打,所以出來在大街小巷想要看能不能找到這一夥人,結果剛好在我們的轄區內看到落單的被害人。」

被砍的年輕人送往高醫急救,打人的則是看到警方就鳥獸散,其中只有2個人被逮,根據他們的供述,因為打人的這些人先前在街頭被打,在路上隨機找對象尋仇,被打的傷者可能是無辜遭殃,而員警現在根據掌握到的線索,已經鎖定對象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砍人#未成年#尋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96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