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錯人!網路嗆輸贏約談判 誤砍地方角頭2傷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冠宇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0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0 13:09

新北市一名少年,在網路上跟人留言互嗆,相約到河堤談判被放鴿子,改和4名同夥去吃消夜,卻誤認別桌客人是仇家,竟然持刀跟球棒狂砍對方,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逮人,他們這才知道砍錯人,其中一名被害人還是地方角頭!

圖/TVBS

 
大批員警包圍紅色轎車,只見一群黑衣人立刻轉身拔腿狂奔!

員警:「還跑!還跑!趴下!喂!!蛤!幹什麼!」

但他們早就被警方前後包抄,哪都逃不了立刻就被攔截,只能乖乖就範雙手上銬坐在地上。

 
圖/TVBS

兩輛車打橫在路中央員警一一進行搜索,竟然搜出大刀手槍球棒斧頭根本是準備要去火併。

員警:「走走走。」

所有人都被帶上警車,還有兩名男子頭部受傷倒在一旁,他們砍完人後這才發現鬧了烏龍!

主嫌是這名17歲的鄒姓男子,跟從未見面的網友在臉書留言互嗆,相約要到板橋河堤談判一對一拚輸贏,結果他竟然還找四名兄弟助陣。

圖/TVBS

等了一個多小時不料對方爽約,他們最後跑去吃宵夜,結果吃到一半把正在用餐的兩名男子誤認是仇家,直接掏出刀跟球棒狂追猛砍。

員警:「現場亂成一團騎樓都是散落的衛生紙,掉在地上的口罩裂兩半沾滿血跡,停在騎樓的機車無辜遭受波及被他們推得東倒西歪,被砍的兩人頭部撕裂傷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

 
動手的這群人是四海幫成員實在很囂張,竟公然在離派出所100公尺外持刀械尋仇,但經警方調查,其中一名被害人楊姓男子,其實是在地角頭只是跟朋友吃飯就被砍,這回他們不僅砍錯人似乎也惹錯了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認錯人#網路#互嗆#談判#砍錯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57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