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派出所對街鬥毆釀2傷 5嫌被警壓制才知「認錯仇家」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0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0 10:12
犯嫌見警方到場狂奔仍遭逮。(圖/TVBS)
犯嫌見警方到場狂奔仍遭逮。(圖/TVBS)

新北市一名17歲的鄒姓少年,日前在網路上和他人結怨,於今(10)日凌晨糾眾和對方相約談判,但鄒男和10多名朋友到場後,發現對方根本沒出現,於是鄒男又和朋友去到雨農路麥當勞吃消夜,怎料他們竟然把在店內用餐的無辜客人,當成是仇家,一夥人拿出西瓜刀和鋁棒將人暴打見血,而該地點正好就在海山警分局新海派出所對面,所內員警獲報後,火速衝出派出所,將犯嫌壓制帶回問訊。

派出所員警立即衝到對街抓人。(圖/TVBS)

 
更多新聞:未注意號誌!轎車闖紅燈直行 「撞倒」小貨車害翻覆

據了解,鄒姓男子日前在網路上和他人發生糾紛,原先相約今日凌晨在河堤談判,鄒男和10多名朋友分乘4車到場,等了1個多小時,才發覺自己被放鳥,隨後鄒男便和朋友到雨農路麥當勞打算要吃消夜。但是他們卻把無辜在店內用餐的16歲楊姓少年及20歲王姓男子,「誤認」成仇家,持刀械、棍棒,將人胡亂痛打一頓,當場濺血,害得2名被害人頭破血流,倒臥在路邊。
 
警方現場搜出刀械及辣椒槍。(圖/TVBS)
更多新聞:才剛下匝道!砂石車剎車突失控 「騎上」護欄車頭碎裂

鬥毆地點正好就在新海派出所對面,距離不到100公尺,有民眾發現後趕緊到派出所內通報,警方一聽不敢大意,將近10名員警火速衝到案發地點,犯嫌正好要駕車離去,當場就被員警攔了下了,將帶頭的鄒姓男子、19歲黃姓男子、25歲劉姓男子、23歲馬姓男子及24歲黃姓男子,全數壓制在地。
 
 
5名犯嫌遭逮。(圖/TVBS)
更多新聞:險成絕命終結站!小黃追撞前車 司機:吃痛風藥頭暈釀禍

後續警方協助傷者送醫,幸好經過治療已經沒有大礙,初步調查,鄒男竟然只是因為認為被砍的王男和楊男,和另外兩名朋友在吃麥當勞,就認定是「仇家4人」,持球棒、西瓜刀瘋狂攻擊,警方訊後將依傷害、妨害秩序、違反少年事件處理法等罪嫌將5名犯嫌送辦,另外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還有犯嫌在逃,目前已確認身分,後續將逐一追緝到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派出所#鬥毆#壓制#認錯人#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1343

0.2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