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圓山站外縱火燒單車! 男大生「想點菸」

記者 郭穎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0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0 23:41

半夜不回家,在路上縱火燒腳踏車!台北市一名男大生,10日凌晨在圓山花博公園附近聚餐,離開時經過捷運站旁的腳踏車停車場,竟然拿出打火機,點燃車上雜物,兩輛腳踏車被燒毀,落網時供稱只是想點菸,警方依現行犯逮捕、公共危險罪送辦,車主也已經提告毀損。

圖/TVBS

 
走路搖搖晃晃,看見旁邊停了一整排腳踏車,黑衣男子往口袋東掏西掏,拿出東西往其中一輛靠過去,接著若無其事離開,沒幾秒,突然飄出濃煙,接著冒出火光,燒了起來。

整輛腳踏車後輪被燒得只剩骨架,左邊這輛,坐墊也被燒得焦黑,事發在10日凌晨4點半,台北市圓山捷運站黑衣男疑似喝醉酒,大半夜點火燒腳踏車。

記者郭穎:「事發地點就在2日出口,旁邊的腳踏車停車場,站務人員第一時間發現之後,立刻撲滅火勢,但警方到場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涉嫌縱火的男子還在附近。」

 
圖/TVBS

密錄器警方vs.易姓男子:「我現在沒有說是你放火的,就像你說的,剛你有彈煙蒂,那是不是有可能,彈煙蒂不小心造成燒起來。」

涉嫌縱火的易姓男子,第一時間聲稱只是要點火抽菸,員警要把他帶回派出所,還不肯配合。

圖/TVBS

密錄器警方vs.易姓男子:「我們回去再講好不好,先回去再說,現在很晚,我明天還要上班,這不是你說的問題啦。」

再怎麼不願意,點火燒車是事實,警方依現行犯將他逮捕。

嫌犯今年21歲,還是大學生,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腳踏車主也已經提告毀損,大學還沒畢業,就背上前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北市#學生#火燒車#派出所#員警#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27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