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單日+206例 「台大、北護大」學生染疫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6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6 20:42

今天(4/16)台北市新增206例確診,酒店群聚案就有10例,足跡當中,男模會館再次上榜,還有晶華酒店、文華東方酒店也入列。另外校園疫情的部分也是燒不停,台大法律系最近有一名大學生確診,甚至有住宿生目擊,防疫專車開到女宿把人載走。

圖/TVBS

 
記者張寓科:「台大法律系有一名學生,在4/14採檢確診,而她在校內的公共足跡當中,包括在前一天下午,來到體育館這裡學跳舞。」

台大校園疫情連環爆,更有學生目擊防疫專車開到宿舍把人載走,疑似就是確診的法律系女大生。

法學院緊急發電子郵件給學生,內容提到的足跡,包括3棟大樓跟圖書館,另外跟確診者吃過飯的3位同學,也已經在隔離當中。

 
台大學生:「我是有看臉書社團,看到其它學生有通知這件事,是有一點擔心,因為不知道去的地方安不安全。

圖/TVBS

學生還得透過臉書,才知道校內有人確診,然而校方依舊是說,如果教職員或學生有染疫,並不會特別公布,至於北市衛生局雖然沒證實,卻也沒否認。

台北市衛生局主任兼發言人紀玉秋:「如果不是非密切接觸者的同班同學,我們就鼓勵他們盡快做快篩。」

而且除了台大之外,校園疫情還燒到這裡。

記者張寓科:「位於北投的北護大,據傳也有一名學生確診,而他疑似就是住在學校的宿舍,但校內大多數的學生對於這件事,竟然幾乎是完全不知情。」

學校老師、學生照常進出,對於疫情保密到家,但藏不住的病毒還是四處擴散,台北市4/16新增206例本土,娛樂場所群聚,仍是重中之重。

台北市衛生局主任兼發言人紀玉秋:「206例裡面,跟酒店、酒吧、夜店相關的有10例,分別在大安、中山、萬華、士林有各2例。」
 

圖/TVBS

當中也包含了,最近很常上榜的男模會館,另外公布的足跡當中,還有世貿國際酒展,以及台北晶華酒店,文華東方酒店,疫情盡頭在哪,就跟病毒一樣看不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確診#台大#北護大#學生#足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47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