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金錢糾紛尋仇 2男超商前聊天遭砍殺

記者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7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7 12:41

台北士林忠誠路,26日晚間發生砍人案件!被害人原本在超商外聊天,結果街頭突然來了兩輛車,衝下來至少6名惡煞,當街丟信號彈、拿刀砍人,2名年輕男子來不及逃,手被砍傷。19歲的石姓主嫌事後投案,供稱「砍錯人」,是一場誤會!

圖/TVBS

 
5、6名機車騎士聚集在路口,有說有笑好像在等什麼,接著看到一輛黑色轎車,上前打聲招呼,接著一群人呼嘯而過,原來他們相約碰面,要去超商尋仇砍人。馬路邊一片鮮紅,人行道上血跡斑斑,警方不斷蒐證,找尋更多線索,因為26日晚間10點多,台北市士林忠誠路二段超商前竟發生當街砍人事件。不但機車坐墊有刀痕,地上還留著信號彈燃燒的痕跡。

目擊民眾:「應該是兩台車,大概有6、7個至8個左右,然後那一群人(被砍一方),有2個女的,4、5個男的,下車丟信號彈然後打啊,有看到有一個手這邊裂掉,地上都是他的血還有一個也是手。」

圖/TVBS

目擊民眾說,一群年輕人原本在便利商店外頭聊天,結果突然來了兩輛車,至少6、7七人衝下來,隨即朝他們丟信號彈,還拿棍棒刀械攻擊,事後警方將19歲的石姓主嫌逮捕到案,他供稱和一名林姓朋友有金錢糾紛,誤認他當時和受傷的17歲徐姓,18歲蔡姓男子一起聊天,嫌犯誤認對象,持刀械把人砍傷,還丟信號彈,事後卻說砍錯人,兩名被害人來不及逃,手部被砍傷血流不止。
 

圖/TVBS

說是誤砍,但認不得要砍的人是誰嗎?還氣到公然砸信號彈,警方懷疑這是他們的脫罪之詞,還要擴大追查這起砍殺事件背後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砍人#誤砍#信號彈#尋仇#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71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