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風吃醋! 國三女被當男生誤砍


發佈時間:2005/03/23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新店捷運站,昨晚發生一起駭人的砍人案件!一名國三少女剛出站就被人圍殺砍了6刀,不但傷可見骨,手指還被打斷5支。原來當時有兩派青少年,爭風吃醋正在械鬥,被害少女因為穿著打扮像男生,被誤以為是打手,無辜被誤殺!

這是活潑乖巧的國三少女陳同學,但就是頭髮剪太短,身分證上的相片看來就像小男生,卻被當成械鬥的一夥人,砍成重傷,躺在病床,身上近10刀,最嚴重的小腿腳筋被砍斷,陳同學的眼睛還有淚。遭砍國三少女:「(對方)一直打我,一直打我,然後我說不是我。」記者:「如果這幾個嫌犯帶到你面前,你怎麼做?」遭砍國三少女:「叫他們賠醫療費,不然打他們一頓。」

勇敢說不害怕,卻怎麼也不甘心,好同學陪在旁邊為他抱屈。遭砍國三少女同學:「那時一聽到消息就噴淚,噴淚。」

最堅強的母親,暫停小吃攤工作,全心照顧女兒。遭砍國三少女母親:「因為她外表看起來像男孩子,(嫌犯)誤以為是他,我說妳(女兒)沒有喊說,妳是女生,結果對方(嫌犯)也是照砍。」

恐怕醫療費都成問題,因為孝順的女兒是放學後,經過新店捷運站要去幫媽媽顧小吃攤,正好走在一群少年後面,前面的人一哄而散,他沒有跑站在原地就被誤砍重傷,地上還留著血跡,附近的老人說,碧潭橋下傍晚都有不良少年聚集。

兩派爭風吃醋的人馬,原來是為了學校一名女生,這名女同學己經到醫院向國三女生道歉,只是事發當時,陳爸爸手上拿的,是才16歲女兒早上才穿出門的校服,變成了血衣,警方已經索定犯案的少年,全力緝捕到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兇殺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390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