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詹啟賢 結果共219筆

  • 詹啟賢妻子憶交往:像羅密歐與茱麗葉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詹啟賢的太太李麗紅今天除提及兩人婚姻像羅密歐與茱麗葉外,並還原三一九槍擊案當天,詹啟賢理髮理到一半,第一時間趕回醫院處理;並稱讚丈夫心繫台灣,心胸大到不行。
    2017/03/01 17:44
  • 319槍擊案惹議 詹啟賢拿9年前報告自白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詹啟賢,被黨內懷疑在13年前319槍擊案的角色,今天(1號)主動到中常會做專案報告,會上他拿出9年前的報告書,再跟大家說明同樣的解釋,強調自己事先絕對不知情,但是在會上還是被輪番提問,讓他很無奈,最後他說,患者到醫院,醫生只能開診斷書就說哪裡受傷,沒有辦法證明怎麼受傷。
    2017/03/01 17:32
  • 【新新聞】洪秀柱「消風」讓郝吳提早撕破臉

    洪秀柱、吳敦義、郝龍斌、詹啟賢、韓國瑜、潘維剛,六人爭搶國民黨黨主席之位,戰況激烈可謂空前。只不過應該同為挑戰者的吳敦義、郝龍斌,彼此交火激烈,似乎已經不把衛冕的洪秀柱放在心上。
    2017/03/01 15:48
  • 怒罵李登輝、詹啟賢 陳鎮湘遭罵操弄省籍

    國民黨副主席,也是前軍系立委陳鎮湘,在國民黨黃復興黨部的坐談會上質疑,前副總統吳敦義會不會變成第二個李登輝,強調如果中國國民黨的招牌,如果中國兩個字拿掉,就變成台灣國民黨,也質疑暗諷另一為參選人詹啟賢在陳水扁兩顆子彈的事件沒有說清楚,背叛國民黨,遭到國民黨立院總召廖國棟罵是刻意操弄省籍情結,主要就是想幫洪秀柱穩固黃復興票源。
    2017/02/24 17:58
  • 詹啟賢捲入三一九案 洪秀柱:用人不疑

    中國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詹啟賢遭人質疑未清楚交代三一九槍擊案疑點。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在宜蘭說,過去她請詹啟賢擔任副主席,就代表對他的信任。
    2017/02/24 16:39
  • 台聯嗆抗議退將! 雙方對峙釀推擠衝突

    立法院外有退伍軍人,發起八百壯士抗議活動 !不過台聯不滿,退伍軍人坐領高薪,居然要抗議,集結一群人到場踢館,雙方隔空對嗆,還一度發生推擠衝突。
    2017/02/23 17:00
  • 年金改革 詹啟賢盼政府與退伍軍人溝通

    參選國民黨主席的詹啟賢今天赴立法院外探視退伍軍人表示,如今國家遭遇的困境非退伍軍人造成,退伍軍人付出青春捍衛家園,理當得到政府照顧,盼政府盡快跟退伍軍人溝通。
    2017/02/23 16:35
  • 詹啟賢:主席總統選舉勿切割 帶出氣勢

    前中國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今天表示,黨主席與總統選舉切割不好,如果能一氣呵成,才能帶出黨的氣勢,前副總統吳敦義也認同了,這很好,歡迎吳敦義改變想法。
    2017/02/23 10:12
  • 詹啟賢:不是為了選總統而選黨主席

    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前副主席詹啟賢今天說,「我不是為了選總統而選黨主席」,他宣布選黨主席、選總統是政治承諾,不希望有閃躲的事,黨內提名有程序,該他承擔會承擔。
    2017/02/22 16:51
  • 都拉青年軍!詹拱黨代表 郝秀執政經驗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詹啟賢,一口氣拱15位年輕國民黨員參選黨代表,外界好奇是否要壯大詹家軍陣仗,詹啟賢只說自己未來要是成了國民黨大當家,第一件事就是廢除連屬機制,留給年輕黨員機會!巧的是,同一時間也要選主席的郝龍斌,以「前台北市長」身分和青年設計師大談創意理念,秀一手「執政經驗」。
    2017/02/19 17:48
  • 赴黨團發表政見 郝龍斌詹啟賢贊成

    中國國民黨立院黨團擬邀黨主席參選人發表政見。對此,參選下屆主席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前副主席詹啟賢都表示支持。詹啟賢還說,希望黨中央辦辯論會。
    2017/02/18 13:51
  • 拉酒店妹入國民黨 詹啟賢:對黨很傷害

    宣布參選中國國民黨主席的詹啟賢,今天前往苗栗拜會地方人士,並協助愛心協會製作便當送給獨居老人,對於周刊報導國民黨拉酒店妹入黨,詹啟賢表示「對黨很傷害」。
    2017/02/15 12:25
  • 2020總統大選 詹啟賢:我願意當參選人

    參選中國國民黨主席的國民黨前副主席詹啟賢今天表示,他宣布參選當天就說要放眼2020總統大選,「我願意當那個參選人」,他認為黨主席、總統一氣呵成最好。
    2017/02/13 14:56
  • 藍黨魁連署開跑! 韓國瑜領表:不是選假的

    國民黨主席選舉開始連署搶人!按照規定,各擬參選人領表後可以分頭找黨員連署,之後必須通過百分之三的黨員連署和查核,才能成為候選人,詹啟賢、吳敦義、郝龍斌、洪秀柱,都各派代表來領取聯署表格,只有韓國瑜親自到場領表,表達參選決心。
    2017/02/13 11:46
  • 搶票!藍爭黨魁 洪、吳、郝、詹春酒拚人氣

    海峽兩岸公共事務協會7日晚間舉辦春酒,宣布參選黨主席的洪秀柱、副主席郝龍斌、吳敦義和前副主席詹啟賢先後出席,藝人大S的先生汪小菲也現身跟洪秀柱致意,大家各自拚場,也拚人氣。
    2017/02/07 23:30
  • 詹啟賢:黨主席選舉最好不要連署

    前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今天說,黨主席選舉最好能不要連署,因為有資格限制,而且還要繳保證金,連署門檻也可以討論,但目前看來不太可能改變。
    2017/02/07 13:24
  • 藍傳人頭黨員 詹啟賢盼人情大局脫鉤思考

    外傳有大量人頭黨員入國民黨,其中有黑幫份子。中國國民黨前副主席詹啟賢今天表示,黨代表和黨主席一定要脫鉤思考,希望新黨員把人情跟大局做明確分割。
    2017/02/07 09:52
  • 「柱吳郝詹」出席團拜! 馬樂見不選邊站

    國民黨團舉行新春團拜,下屆想競爭黨主席的四人,洪秀柱、吳敦義、郝龍斌還有詹啟賢都到場,跟前總統馬英九互動備受關注,不過馬前總統說他沒有特定支持誰,強調依循九二共識重要,樂見很多人都願意出面承擔責任。
    2017/02/02 12:14
  • 詹啟賢:國民黨氣氛差 內部分裂

    前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今天表示,目前國民黨內部分裂,氣氛很差,社會看法很負面,若是持續下去,就會不見了。
    2017/01/31 10:54
  • 詹啟賢:若重提三一九槍擊案是故意炒作

    前中國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今天表示,重提三一九槍擊案是選舉的故意炒作,他很遺憾;為什麼他接國民黨副主席時沒人質疑?現在卻提出來,只因他要選國民黨主席嗎?
    2017/01/26 15:07
  • 319槍擊案 詹啟賢:遺憾選舉都會被提

    前中國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今天表示,若他介入三一九槍擊案,事隔這麼多年,牽涉這麼多人,不可能到現在沒有牽連到他;很遺憾,事關他參與選舉,都會被拿出來討論。
    2017/01/24 14:18
  • 上午宣布選黨主席 詹啟賢下午拜會藍委

    今天上午宣布參選黨主席的前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下午前往立法院拜會國民黨立委。他說,要跟藍委表達參選的理念,讓藍委能進一步了解,未來還會找藍委溝通。
    2017/01/23 18:52
  • 瓜分本土票 詹啟賢參選衝擊吳敦義

    前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投入黨主席選舉,並明確表達競選2020年總統的目標,知情人士指出,詹啟賢若能順利跨過黨主席選舉連署門檻,可能會衝擊到前副總統吳敦義的選票。一位藍營人士也分析,詹啟賢雖非天王級人物,但他實際人脈很廣,「走到中南部,不見得輸給吳敦義」,詹的參選,恐直接衝擊吳敦義的本土票源。
    2017/01/23 15:45
  • 參選藍黨魁 詹啟賢:去年12月底才動念

    已請辭的國民黨首席副主席詹啟賢今天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他說,原希望做出成績幫黨主席洪秀柱一帆風順,但情勢變化快,他須用更大的格局思考,真正起心動念是在去年12月底。
    2017/01/23 13:21
  • 郭台銘勸進選黨魁? 詹啟賢:自己決定的

    國民黨前副主席詹啟賢宣布參選黨魁,前副總統蕭萬長也到現場表態力挺,而詹啟賢一開始,就說記者會不要弄得像造勢場合,致詞時又說他沒有資源招募新黨員,也被聯想是酸吳敦義跟洪秀柱,外傳詹啟賢參選關鍵,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勸進,他沒有正面回應,只說是他自己做最後決定,也坦言2020如果他要出來承擔的話會努力。
    2017/01/23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