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金改革 詹啟賢盼政府與退伍軍人溝通


發佈時間:2017/02/23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3 16:3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參選國民黨主席的詹啟賢今天赴立法院外探視退伍軍人表示,如今國家遭遇的困境非退伍軍人造成,退伍軍人付出青春捍衛家園,理當得到政府照顧,盼政府盡快跟退伍軍人溝通。

退伍軍人團體日前號召上百位退伍軍人在立法院大門口發動「八百壯士捍衛權益」行動,批評政府採齊頭式改革軍人的年金並溯及既往,破壞國家制度與根基,並表示將在立法院外長期抗戰。

 

對此,詹啟賢下午到立法院大門口探視說,退伍軍人付出青春歲月捍衛家園,理當得到政府照顧,如今國家遭遇的困境,非退伍軍人造成,是制度及政府做得不夠,才有這樣的問題,這責任不該在退伍軍人身上,也不應該醜化退伍軍人。

他表示,退伍軍人捍衛尊嚴,絕對要給予支持。退伍軍人都愛護國家,國家有困難也會體諒,但政府應跟退伍軍人商量,年金改革過程中如何循序漸進,讓退伍軍人有所調適,更重要是維護退伍軍人的尊嚴。盼政府盡快跟退伍軍人討論。

隨後,詹啟賢也捐款表達支持,但堅持不透漏詳細金額。他說,幾千塊錢不多,主要就是一個心意。
 

「八百壯士捍衛權益」活動發言人、陸軍退役中將吳斯懷指出,年金改革必須要符合憲法、法律,及維繫軍人尊嚴與榮譽,絕不可橫柴入灶硬幹,把退伍軍人當作米蟲、肥貓。

另外,對參選國民黨主席、前副總統吳敦義昨天表示,將不排除會出馬角逐2020年總統大選。詹啟賢說,他一向認為,在黨主席選舉中,讓黨員把黨主席候選人、總統候選人放一起考量,再決定投給誰最適當,這樣對國民黨絕對有好處,很高興吳敦義有同樣看法。(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詹啟賢#軍人#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596

0.1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