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詹啟賢 結果共219筆

  • 【新新聞】十月底沒給薪 國民黨工將爆離職潮

    一路被黨產會吊打的國民黨,使得領無薪水的黨工憤怒,洪主席悲壯談話試圖平息怒火,卻掩蓋不了她失職的表現。副主席詹啟賢宣布,將盡速採取借貸與募捐行動;黨內高層則認為,「黨、公職人員分攤金計畫」及早實施才是長久之計。
    2016/10/17 21:22
  • 國民黨快斷炊? 詹啟賢:借貸+募捐度過難關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今天表示,國民黨當前面對困難與挑戰非常多,在沒有資源情況下,國民黨要做長期準備,會馬上展開一連串行動,包括借貸、募捐,以度過難關。
    2016/10/07 17:51
  • 國民黨難發薪 詹啟賢:跟顧立雄見面聊聊

    國民黨因為黨產戶頭被凍結,使得黨工們9月確定領不到薪水,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說,希望在10月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不排除透過募款的方式。但是面對不當黨產委員會指出,是因為國民黨在1到9月,已經支出20億,遠超過他們能動用的合法收入,詹啟賢也表示,希望能顧立雄,見面聊聊。
    2016/09/30 18:23
  • 快訊/詹啟賢將接國民黨首席副主席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下午中常會上,將宣布第4位副主席由國光生技董事長詹啟賢擔任,洪秀柱並且安排詹啟賢為首席副主席。
    2016/06/15 12:53
  • 副手王如玄、不分區沈春華? 朱語帶保留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外傳朱立倫的副手名單包括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和國民黨副秘書長詹啟賢,而不分區名單也相中沈春華,對此朱立倫說不會逐一承認或否認,等這兩天確認完就會公佈,另外朱立倫也提到將把這次的國民黨不分區任期改為2加2,任期前兩年的人選要培養2018縣市長選舉,後兩年的則是為了2020立委選戰提前作準備。
    2015/11/17 14:02
  • 【決戰拚台灣】2008藍掌醫界票優勢 今回歸「綠盤」

    總統大選選情緊繃,最近雙英行程中都積極拉攏醫界選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光這一個月來,就在北中南分別成立醫藥後援會,總統馬英九則和醫界座談,聽聽他們的聲音,過去醫界始終被認為「偏綠」,但4年前,馬總統在前衛生署長、奇美醫院院長詹啟賢操盤下,在掌握醫界選票上大有斬獲,不過4年下來,醫界選票似乎又往綠營靠攏,怎麼回事,看看今天的「決戰拚台灣」系列報導。
    2011/12/23 19:43
  • 少了詹啟賢 馬打楊志良牌搶醫票

    台灣醫界過去長期偏綠,直到上次大選,前衛生署長詹啟賢跳出來支持馬總統,才讓醫界板塊翻轉,但這次詹啟賢至今沒有表態,馬陣營改打另一位前署長楊志良牌,晚間醫護界和總統座談,兩個人互動緊密,看得出在這場醫界爭奪戰,是互相提攜的密切戰友。
    2011/12/23 00:15
  • 醫界挺綠回流? 蔡英文營造高人氣

    4年前的2008年總統大選,前衛生署長詹啟賢,擔任馬蕭競選團隊總幹事,負責操盤,打破醫界挺綠傳統,贏得大勝;但這次詹啟賢至今都沒表態,加上蔡英文菁英形象,吸引認同醫藥界對綠營支持度大幅回流,蔡英文連續兩天出席「白袍後援會」,要展現在醫界的實力。
    2011/12/18 18:57
  • 連傷綠柯文哲背書 319藍詹啟賢說明

    連勝文投票前一天中槍,巧合的時間點,有人聯想到2004年的319槍擊案,當時藍營質疑陳前總統自導自演,連藍營出身的奇美院長詹啟賢,保證槍傷屬實,也不被信任,現在連勝文槍傷綠營謠言滿天飛,換台大自認「深綠」的醫師柯文哲,公開背書。
    2010/12/01 18:52
  • 「我要諾華的」 疫苗開打今起自選

    從週六開始,民眾要打新流感疫苗,能自選廠牌了。疾管局希望藉此能在農曆年前,把接種率提高到三成的安全門檻,但一整天下來似乎領情的民眾不多,以台北市聯合醫院所有的院區來看,總共只打了210劑,疫苗注射區冷清,而諾華和國光的比例,分別是110劑和100劑,比例十分接近。但最近不斷傳出國光疫苗的負面消息,國光生技的董事長詹啟賢頻頻自清,還說如果台中劉小弟死亡,真的是因為打國光疫苗引起的,那國光就下架。
    2010/01/09 11:12
  • 「國光比諾華純」 詹啟賢喊話消毒

    國光疫苗屢屢遭質疑,繼在報紙刊登廣告自清,國光生技董事長詹啟賢更親自出馬,上廣播節目說明,不但抗議主管機關阻擋國光向外界說明,還派人監聽。詹啟賢爆料完,更向國人喊話,強調國光絕對不比諾華差,雖然諾華加了輔助抗體形成的佐劑,但效果沒比較好,相對國光的疫苗,還比較純。
    2010/01/05 19:04
  • 「疫苗打哪種」自選 國光喊「我的純」

    避免緩打潮持續擴大,衛生署宣布,現在打新流感要國產國光或者進口的諾華,民眾可以自己選擇,這讓本來就奇貨可居的諾華,變得更稀有。加上國光疫苗不斷傳出死亡個案,國光疫苗董事長詹啟賢,不只在各大報刊廣告,向國人喊話,上午更上廣播節目說明,強調國光絕對不比諾華差,但這樣能提昇國光疫苗的注射率嗎?立委再度酸了國光疫苗一頓,而且是用唱的。
    2010/01/05 12:22
  • 國光疫苗打1劑? 10月底有結果

    新流感疫苗將要進入人體實驗階段,國外卻有報告顯示,其實新流感疫苗未必要打兩劑,只打一劑就有80%的保護力。負責生產新流感疫苗的國光生技董事長詹啟賢面對媒體詢問時強調,那是國外的研究,而台灣的部份,要等人體實驗出爐後才有結果,估計要到10月底,才能確定台灣的新流感疫苗要打一劑或兩劑。
    2009/09/14 18:32
  • H1N1死7千人? 詹啟賢批前朝官太聳動

    新流感疫情擴大,專家意見紛呈,前衛生署長陳建仁預估,台灣死亡人數會高達7千人,但同樣也是前署長的詹啟賢不同意,他認為這話只說了一半,即使沒有新流感,台灣一年也有近5千人死於一般流感,防疫如果分黨派,不是人民的福氣。但詹啟賢只在國民黨中常會說出心聲,面對鏡頭時,一聽到陳建仁3個字,還沒聽完問題就說不予置評。
    2009/09/03 18:14
  • 死7千人? 詹啟賢:前朝官員言論聳動

    新流感疫情擴大,專家意見紛陳,尤其是前衛生署長陳建仁大膽預估,11月初台灣恐怕有近7千人因新流感死亡,讓詹啟賢直言批評,有一些過去曾在政府服務的官員,用「聳動言語」發表言論,而且話只說一半,因為即便沒新流感,台灣一年也有近5千人死於一般流感,防疫如果分黨派,不是人民的福氣。
    2009/09/03 11:52
  • 吳伯雄卡蕭位? 詹駁斥:不合邏輯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茶壺裡的風暴越演越烈,今天更傳出蕭副總統罹患癌症,黨內人士卡位的陰謀論;平面媒體報導,早在去年總統大選期間,前奇美醫院院長詹啟賢就已經診斷出蕭萬長有癌症,顯然蕭萬長對外刻意隱匿病情;不只如此,在蕭萬長開刀後,黨務系統更傳出,拱吳伯雄出任副總統的聲浪,逼的馬總統在海外和行政院長劉兆玄聯手平息風暴;傳言越來越多,讓詹啟賢今天傍晚出面召開記者會,強調這些傳言不合邏輯。
    2009/06/06 19:02
  • 〈快訊〉早知蕭罹肺腫瘤? 詹啟賢出面否認

    國民黨茶壺裡的風暴越演越烈,現在又傳出副總統蕭萬長在競選時早就發現有肺腫瘤,當時前奇美醫院院長詹啟賢也知情,但是幫忙隱匿,傳言更說,在蕭萬長病情曝光後,黨務人事動作頻頻,企圖要卡蕭萬長的位子,還是馬總統在海外說,蕭萬長的職務不需要調整,才讓風波平息,面對媒體報導,擔任國民黨副秘書長的詹啟賢今天下午特別出面闢謠。
    2009/06/06 17:07
  • 好久沒同台! 詹啟賢祝馬民意高升

    日前馬蕭競選期間重要的競選幕僚,詹啟賢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提到依照民主制度,忽視民意就是下台,引發是不是向馬政府開砲的爭議,今天馬英九出席詹啟賢出任國光生技董事長的記者會,詹啟賢親自迎接,還特別祝馬總統民意節節高升,讓2個人的互動,看起來不至於太尷尬。
    2008/09/16 19:33
  • 談民主 詹啟賢:忽視民意就是下台

    平面媒體今天刊出國民黨副秘書長詹啟賢的專訪,報導特別點出詹啟賢的一句話,他說「520之後,很多人擔心馬政府路線,真的有危險。民主制度,忽視民意就是下台!」由於詹啟賢在競選期間傾全力輔選,是不是意味他對馬政府不滿?詹啟賢下午鄭重澄清,強調內閣團隊非常努力,應該多給時間,專訪內容絕不是針對任何人。
    2008/09/08 16:29
  • 風德猝逝/萬芳5醫師徒手CPR 救不回廖風德

    準內政部長廖風德昨天登山昏倒,緊急萬芳醫院,根據TVBS掌握的訊息,昨天第一時間,院方就動員了包括院長在內的心臟科、神經內外科和加護病房主任,等5名資深醫師,以徒手的方式輪流CPR,搶救廖風德,而且每隔5分鐘,就打一次強心針,時間至少維持2小時;院外專家林芳郁、詹啟賢也從旁協助,但始終無法恢復他的心跳,最後即使裝了葉克膜,還是急救無效。
    2008/05/11 12:07
  • 馬南下訪奇美 許文龍親自接待

    準總統馬英九今天南下造訪奇美博物館,不僅奇美創辦人許文龍親自接待,就連之前求去的前奇美醫院院長詹啟賢也全程作陪,過程中許文龍還特地秀上一段小提琴演奏,讓馬英九讚不絕口;馬英九還說,許文龍可以回饋社會,是其他企業家的學習對象,只不過與律營關係良好的許文,被問到與陳總統的關係時,卻低調快閃離開。
    2008/05/06 20:38
  • 新閣人事/李全教批劉兆玄 組閣欺負台南縣

    新內閣真的也南北失衡嗎?今天國民黨台南縣的地方民代和幹部,跳出來痛批準閣揆劉兆玄,認為組閣過程欺負台南「縣」人,他們除了認為新內閣台南縣缺席之外,最主要的原因,還包括台南縣出身的吳清基,無緣入主教育部,和台南縣淵源深厚的詹啟賢,也決定離看馬團隊,只是這樣就代表欺負台南縣嗎?藍軍立委也有人不認同。
    2008/04/26 18:28
  • 新閣人事/吳清基教長出局 藍南縣鄉親不滿

    教育部長到底誰會出線?曾經一度是部長大熱門的台北市教育局長吳清基,幾乎已經確定出局,再加上跟吳清基同為台南縣人的詹啟賢離開馬團隊,這讓國民黨台南縣基層相當不滿,跳出來痛批準閣揆劉兆玄,認為這樣的名單不但失衡又令人失望。
    2008/04/26 13:11
  • 馬蕭台上拍照 詹啟賢現身引騷動

    晚間馬蕭競選總部總部舉辦感恩餐會,來了7百多人,每個人都有機會上台和馬蕭兩人拍獨照,只是活動才進行一半,之前發出不如歸去聲明的國民黨副秘書長詹啟賢也來了,而支持者不但另外自成一區排隊跟詹啟賢照相,還大喊你好偉大,讓詹啟賢很尷尬,猛揮手說「亂講啦」!
    2008/04/22 22:45
  • 馬胡聚餐 「不當烏鴉改當啄木鳥」

    準總統馬英九昨晚參加波伽利演唱前,和胡志強夫婦一起聚餐,究竟有沒有再談入閣?胡志強說,吃飯時他專心吃飯,從烏鴉改當啄木鳥;至於詹啟賢和馬英九在演唱會中,恰巧一前一後坐在一起,胡志強也笑說,音樂會上當然不會談國家大事。
    2008/04/20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