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瓜分本土票 詹啟賢參選衝擊吳敦義


發佈時間:2017/01/23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3 16:00
詹啟賢的好人緣勝過黨內諸多天王,其本土菁英背景恐衝擊前副總統吳敦義選票。
詹啟賢的好人緣勝過黨內諸多天王,其本土菁英背景恐衝擊前副總統吳敦義選票。

【鏡傳媒報導】前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投入黨主席選舉,並明確表達競選2020年總統的目標,知情人士指出,詹啟賢若能順利跨過黨主席選舉連署門檻,可能會衝擊到前副總統吳敦義的選票。一位藍營人士也分析,詹啟賢雖非天王級人物,但他實際人脈很廣,「走到中南部,不見得輸給吳敦義」,詹的參選,恐直接衝擊吳敦義的本土票源。

前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投入國民黨黨主席選舉,知情人士透露,詹啟賢1月上旬從美國返回台灣後,就積極拜會政商界友人,探詢是否支持他參選國民黨主席,結果得到很多鼓舞,認為國民黨需要一位本土派及願意承擔責任的人,相較於其他天王,詹啟賢是最沒有包袱的一位。

 

該人士說,詹啟賢替國民黨處理不當黨產時四處奔走,黨內很少人不買他的帳,如果今天出面的不是詹啟賢,而是換成其他天王,恐怕會因牽扯到利益和心結而做不成,只可惜詹的努力最後卻不獲現任黨主席洪秀柱的認同,而使黨產改革再度功虧一簣。

不過,對於詹啟賢決定出馬角逐黨魁,也勢必將遇到一些困難。知情人士說…【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詹啟賢#黨主席#國民黨#選舉#吳敦義#不當黨產#鏡傳媒#鏡週刊#角逐黨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89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