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詩歌 結果共99筆

  • 印度名詩人猝死!台上朗誦「往後倒」斷氣 35秒驚悚畫面曝光

    印度北阿坎德邦(Uttaranchal)近日發生了一起離奇命案。當地一名小有名氣的68歲詩人,在出席一場詩歌節活動、當著眾人的面朗誦詩詞時,竟突然詭異地向後倒下,並失去呼吸心跳、當場身亡。畫面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警方也已介入調查,盼能儘速釐清真相。
    2024/01/30 19:01
  • 新北耶誕平安夜登場! 大陣仗詩班報佳音

    歡樂耶誕城最具宗教特色的新北耶誕平安夜登場,大陣仗的詩班報佳音,帶來濃濃的耶誕氣氛,就連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也登台,和詩班一同大合唱,透過「基督教詩歌」和大家分享喜樂與和平。
    2023/12/25 16:16
  • 專訪/IT BOYZ搞團內戀愛?黃柏峰找理由溫馨接送被抓包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在12月份傳遞滿滿的正能量給大家,在平安夜當天,邀請眾多嘉賓用最溫暖的歌聲透過《TVBS聖誕愛無限藝起分享愛》音樂慶典傳遞給大家,陪伴大家在寒冬裡一起分享愛,其中表演嘉賓之一的「最帥男團」IT BOYZ,由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組成,他們這次將帶來詩歌跟英文歌曲,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竟爆料出豐毅英文能力極差,為了背歌詞,都要用注音標示,連基本英文單字可能都不知道。
    2023/12/23 15:34
  • 李克強在中國人民心中的地位? 「4特質」成擄獲民心關鍵

    中國前總理李克強的突然離世,讓所有人幾乎難以置信。連日來,中國民間對他的懷念熱潮,同樣超出許多人的預料。在他的祖居安徽省定遠縣、生活過的安徽省合肥市和工作過的河南省鄭州市,都有大批民眾自發前往悼念,手捧鮮花,排著長隊,絡繹不絕,把悼念現場疊成花海。在網路上,人們競相轉發關於李克強生前的講話、故事,不少人還寫了紀念文章和詩歌。
    2023/11/04 12:23
  • 羅馬皇帝傳說「私人劇場」出土! 專家:夢寐以求發現

    考古學家日前在義大利首都羅馬(Rome)挖到一處地下遺跡,鑑定後確認為羅馬帝國皇帝尼祿(Nero)的私人劇場,用於排練詩歌和音樂表演;過去這座劇場僅存在於古羅馬文獻中,是否真實存在令外界爭論不休,這次的挖掘成果被專家稱為「夢寐以求」的發現。
    2023/07/30 11:30
  • 翻唱女神突宣布「分手」 鬆吐真實心聲:痛苦時做出改變

    蔡佩軒有好幾首破千萬的翻唱,被封為「翻唱女神」,她日前推出新歌〈 勇敢站立〉,被譽為最美詩歌創作,這首歌來頭不小,奪下GoodTV 好音樂 2021年全球詩歌創作,獲得最高榮譽評審團「金傳獎」。外型上,蔡佩軒也勇敢剪了一頭俏麗短髮,她笑說跟頭髮「分手」了,「第一次把頭髮剪這麼短!人會在痛苦時做出改變,或在過渡期做出關鍵的決定,人生苦短,不如剪去三千髮絲,改變或許能帶來更多勇氣與希望,獲得嶄新的人生視野」。
    2023/07/29 12:34
  • 首屆嘉義城市祈禱早餐會 市長黃敏惠:攜手活出愛

    「幸福城市,恩典到家!」首屆「2023嘉義城巿祈禱早餐會」今(15)日於嘉義新悅花園酒店舉行,市長黃敏惠率市府團隊出席禱告,與各教會牧長和各職場基督徒菁英領袖,高唱詩歌《活出愛》同心為嘉義市祝福,盼傳遞「真善美」及「信望愛」美好價值,要全體市民攜手活出愛,讓愛與平安降臨到嘉義市這個幸福城市的每一個角落。
    2023/07/15 15:30
  • 15年來首名亞洲人 客家詩人曾貴海獲厄瓜多國際詩歌獎 

    客委會今天表示,台灣客家詩人曾貴海榮獲厄瓜多國際詩歌獎(前譯國際詩人獎),是該獎15年來首次頒予亞洲詩人。曾貴海說,能和世界重要作家並列於得獎者行列,是無與倫比的榮耀。
    2022/11/15 21:04
  • 陸名作家之女入選作協!「屎尿體詩歌」曝光 全場開罵了

    中國作家協會日前公布「2022年協會發展會員」名單,其中知名作家、原作協副主席賈平凹的女兒賈淺淺也入列,只是她的作品爭議不斷,被批評低俗、下流,去(2021)年發表的詩歌《雪天》,更遭到大陸網友譏諷為「屎尿體」,抨擊她是「靠爸」、「文二代」,掀起熱議。
    2022/08/26 11:31
  • 專訪/王宏恩族語新歌獻亡父思念 親揭王力宏現況

    現年47歲的金曲歌手王宏恩,睽違20年斥資400多萬台幣,推出最新專輯《Muskun Kata一起我們》,這是一張全族語創作,以布農族的古調詩歌為底,其中主打歌〈被你擁抱著〉,是獻給已逝父親的歌曲,將自己對父親的思念用歌曲傳達,現實生活中非常重視家人情感的王宏恩,在近年來漸漸有了想婚念頭,「有在想啦!看近幾年怎麼樣,希望能順利啦」。
    2022/08/02 12:44
  • 隔22年發族語專輯!王宏恩憶逝世父親 曝很關心王力宏

    歌手王宏恩睽違22年再發族語專輯,他加入布農族的古調詩歌,還特別向隔壁部落的長老請纓,改編後的成果連媽媽聽了都深深感動,忙著宣傳新作品的他,也透露跟好友王力宏一直都有在關心彼此,對方也有聽他的新歌,給予滿滿讚賞。
    2022/07/22 14:35
  • 「我的兒子...」15歲兒染疫驟逝 父崩潰痛哭

    編劇岳清清的姪子博仕,新冠過世之後,今天舉行告別式。百名親友穿白衣,吟唱詩歌送別,場面哀戚,而博仕的父母也首度接受媒體訪問。
    2022/06/09 15:05
  • 文夏告別式/林沖痛哭曝「去年我也差不多了」 洪榮宏獻詩歌

    「國寶歌王」文夏(王瑞河)因器官衰竭上週三(6日)享耆壽94歲,今(15)日在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辦安息禮拜,文夏遺孀文香,陳昇、紀寶如擔任追思致詞,宋達民牧師證道、周子寒讀經、洪榮宏獻唱詩歌,藉由基督教的儀式來送文夏最後一程,紀念他不平凡的一生。
    2022/04/15 09:57
  • 抄襲你的抄襲!《刻在》現「更原創」旋律 網諷:致敬大賽

    由盧廣仲所演唱的《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在拿下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獎後,卻因為吳宗憲一句話引發抄襲風波,吳宗憲指控歌曲抄襲老哥《Reality》,又有網友指該首歌旋律與鋼琴曲《自由が丘》一樣,現在又出一首「更原創」的歌曲,網友認為不論是《刻在》還是《自由が丘》都與2015年的詩歌作品《主は我らの太陽》非常相似。
    2021/08/30 11:08
  • 侯友宜報佳音 千人唱詩歌送暖傳遞祝福

    下周就是耶誕節,新北市長侯友宜,帶領千人唱詩班,在歡樂耶誕城唱詩歌,提前報佳音,現場有需多民眾一起合唱,獻上滿滿的愛與祝福。
    2020/12/20 23:04
  • 金曲31/暖為醫護打氣!阿爆擊敗6強奪年度歌曲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3)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盛大登場,歷年最受矚目的年度歌曲獎,這次入圍的音樂種類眾多,是場曲風多元性的激烈競爭,今年金曲獎最大黑馬排灣族歌手阿爆,憑充滿福音詩歌氣勢的〈Thank You 感謝〉奪下年度歌曲獎。
    2020/10/03 22:02
  • 嚴詠能走唱深耕台文化 曾為蔡總統創作競選歌

    打狗亂歌團主唱嚴詠能,昨晚演出時突然倒下,原本他在台上等待來賓致詞後,準備要發表為屏東,製作一首有關萬丹紅豆的詩歌,其實他近幾年的創作,都以在地跟人文為題材,深耕台灣在地文化,他跟政治人物也頗有互動,多次受邀到陳其邁造勢場合表演,也曾為總統蔡英文,創作2016年的競選歌曲。
    2020/09/06 13:57
  • 新北耶誕福音送暖 千人齊唱詩歌報佳音

    新北市民廣場前,周日晚間舉辦「平安晚會」,上百人的唱詩班,帶領新北市府人員和市長侯友宜,齊唱三首耶誕歌曲,傳播耶誕福音,溫暖動人的歌聲,吸引上千人齊聚,提前歡慶耶誕。
    2019/12/22 23:32
  • 「令和」狂潮席捲日本 餐飲零售快沾邊

    日本昨天公布新年號後,不少商家都搶搭新年號「令和」的順風車,希望搶得商機。大阪章魚燒店和咖哩飯餐廳,都推名字只要有令和二字,就可以免費用餐;也有企業因名字相似受益,股價上揚;而「令和」出自的詩歌題材梅花宴,也讓福岡太宰府成了新熱點。儘管日相安倍晉三表示,年號選定的詳細過程,要30年後才能對外公布,但日本政府另外五個年號備案,現在也已經曝光。
    2019/04/02 19:56
  • 日公布新年號「令和」 搶快報爆嚴重推擠

    日本今天公布新年號「令和」,引用自日本古書,有盼望"人民如同梅花般綻放"的涵義。新年號一公佈,日本各地立刻派發快報,大家為了搶當留念,出現嚴重推擠,搶到快報的人,拿到網上拍賣,價格已經到七百多塊台幣。
    2019/04/01 18:02
  • 日本新年號「令和」 首度不是選自中國古籍

    日本政府今天正式公布新年號為「令和」,不同以往出處選自中國古籍,令和出處為日本現存最早的日語詩歌總集《萬葉集》,日媒認為在可確認的範圍內,應是首度選自日本古籍。
    2019/04/01 12:21
  • 吳晟搶賺人民幣?蔡正元亂爆料遭網友狠打臉

    北農爭議連環爆,不過現在就連前立委蔡正元也來湊一咖?蔡正元昨(7日)在臉書PO出「吳音寧的父親吳晟前進大陸賺人民幣」的消息,指出吳晟所創作的「黃庭堅詩歌創作論」在中國大陸出版,不過卻遭到網友狠打臉,發現此書作者吳晟根本就不是「吳音寧的父親吳晟」,蔡正元慘遭網友砲轟。
    2018/06/08 09:18
  • 高鐵提供車票 助新住民媽媽旅行圓夢

    母親節即將到來,高鐵公司今天提供車票,讓台中市大屯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的新住民媽媽與家人前往台北旅行圓夢,新住民媽媽們出發前還獻唱詩歌,感謝高鐵公司協助。
    2018/05/10 11:30
  • 新北平安夜  朱立倫合唱詩歌傳福音

    新北市政府今晚於市民廣場舉行「新北平安夜」,市長朱立倫與牧師引領大家合唱耶誕詩歌傳福音,讓現場瀰漫濃厚耶誕節氣氛。
    2017/12/24 22:39
  • 「追求詩歌藝術的價值」 詩人洛夫獲頒名譽文學博士

    享譽文壇的詩人洛夫,今天獲頒中興大學名譽文學博士學位,90歲的洛夫說,寫詩一向追求的只是詩歌藝術的價值,而不是作品的價格,只要心中有詩有愛,瞬間即是永恆。
    2017/12/22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