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角頭-浪流連 結果共24筆

  • 小鬼、龍劭華《角頭》身影重現?!監製親曝真相「北流見!」

    《角頭》系列電影昨(10)日舉辦「角頭宇宙10週年感恩宴」,演員群王陽明、龍天翔、懷秋、高捷、王識賢、鄭人碩、施名帥等人都一同出席接受媒體訪問,同時宣布《角頭》IP續作《角頭-大橋頭》強勢回歸,時序將倒回《角頭》之前,結合三部系列電影《角頭》《角頭2:王者再起》《角頭-浪流連》中的各大派系聚首,在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會加入過去曾演出的已逝男星黃鴻升(小鬼)及龍劭華的畫面?監製張威縯也親曝了解答。
    2024/04/11 12:44
  • 峮峮差點被挖角!挑戰遺體修復 曾莞婷化身霸氣殯儀館館長

    影集《你好,我是接體員》繼先前公布演員高捷、胡瑋杰主演,今(16)日再曝光實力派主創團隊加盟,由破億電影《角頭-浪流連》曾莞婷、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夏靖庭、超級綠葉馬念先,以及首次擔任戲劇主演的金曲常勝軍「茄子蛋」主唱黃奇斌、Matzka、金鐘人氣節目獎《飢餓遊戲》主持人峮峮(吳函峮),「多金」團隊挑戰殯葬業題材,攜手處理人生後事。
    2023/11/16 14:05
  • 出事了!台劇女神病倒送醫吊點滴 高燒多天「原因不明」

    41歲「台劇女神」曾莞婷曾演出《世間情》、《炮仔聲》等本土劇,近年跨足電影,在《角頭-浪流連》、《粽邪3:鬼門開》都有不錯表現,演藝事業相當亮眼。但昨(14)日她突在社群Po出吊點滴的照片,嚇壞許多粉絲。
    2023/10/15 07:25
  • 曾莞婷大解放!曬「濕身裸照」助中秋 背後紅一片惹心疼

    41歲「八點檔女神」曾莞婷曾出演過《世間情》、《炮仔聲》等本土劇,近年更跨足影壇在《角頭-浪流連》、《粽邪3:鬼門開》尬上一角,拓展自己的演藝事業。她今(29)日宣布在新作殺青,並放上剛洗完澡全裸的照片,苗條曲線極其養眼,而她似乎是剛刮痧完,背部通紅明顯可見。
    2023/09/29 15:16
  • 破億國片被罵翻!「這些」壞社會風氣 網嗆:只會這一招

    原PO在Dcard上發文表示,近五年破億的國片總共有6部,其中有一半主角都是8+9,「當男人戀愛時」、「角頭:浪流連」、「角頭2 :王者再起」,原PO也強調,「再來近年媒體最愛報的流量王者:館長、連千毅、鳳梨鼠叔。台灣人根本超愛8+9吧。以前還沒有這麼多,最近檯面上越來越多,到底怎麼回事啊!」
    2021/12/14 05:33
  • 「今晚換我帶著你」陳璇代父走紅毯 曬龍劭華合照惹鼻酸

    「金鐘視帝」龍劭華(本名陳坤倉)日前拍戲期間昏迷,送醫不治享壽68歲,然而第58屆金馬獎公布入圍名單時,龍劭華以電影《角頭-浪流連》中的精湛演技被提名「最佳男配角」。其25歲愛女陳璇今(27日)晚代表出席金馬獎頒獎典禮,事前感性發聲,「今晚換我帶著你走」。
    2021/11/27 18:36
  • 金馬紅毯/鄭人碩戴「古羅馬銀幣胸針」 驚喜步紅毯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7)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憑藉《角頭-浪流連》入圍最佳男主角的鄭人碩帥氣登場,身穿看似低調的黑色西裝,但配戴的胸針堪稱古董,驚喜感滿滿。
    2021/11/27 18:32
  • 金馬紅毯/陳璇戴龍劭華胸針步紅毯 :「我代替爸爸來了」

    第58屆金馬獎在今(27)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已逝的龍劭華以電影《角頭-浪流連》入圍最佳男配角獎,女兒陳璇今日代替父親走上紅毯,希望替父親上台領取獎項。
    2021/11/27 18:23
  • 曾莞婷火辣「雙球」現形!曝超邪惡視角粉絲樂喊:好大

    「八點檔女神」曾莞婷精湛的演技備獲肯定,亮麗的外型也吸引不少粉絲追隨,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日常,而今(11)日圓規颱風來勢洶洶,她隨即在臉書呼籲粉絲朋友乖乖待在家,還附上了一張絕美的神角度自拍照,讓眾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2021/10/11 17:11
  • 出道42年 金鐘視帝龍劭華重情義、人緣好

    資深藝人龍劭華,前年以電視劇《菜頭梗的滋味》,榮獲金鐘視帝殊榮,他踏入演藝圈42年,曾說自己當過兄弟,開過賭場,也有很多兄弟朋友來往,今年在電影《角頭浪流連》,飾演黑幫老大,演技傳神,而他為人重情重義,非常孝順,在演藝圈人緣也非常好。
    2021/09/14 22:45
  • 龍劭華驟逝!曾莞婷悲痛「龍哥還叮囑我要照顧身體」

    資深男星龍劭華今(14)日晚間驟逝,享壽68歲,曾於電影《角頭》外傳《角頭:浪流連》飾演他女兒的女星曾莞婷在聽到消息後相當震驚,並悲痛回應。
    2021/09/14 22:13
  • 鄭人碩悲慟憶龍劭華 嘆:「還想一起拍《角頭》」

    資深藝人龍邵華在今(14)日晚間過世,享壽68歲,《TVBS新聞網》記者致電在《角頭-浪流連》中與龍劭華有精彩對手戲的男星鄭人碩。他透過經紀人表示,自己在第一時間是看到手機新聞得知消息,但當時還只是知道龍劭華大哥送醫急救,而不久後得知龍哥驟逝時,鄭仁碩表示自己當場整個人起雞皮疙瘩,完全不敢相信。
    2021/09/14 21:35
  • 2021國片總票房累計已6.3億 有望突破10億大關

    「台灣電影起飛大聯盟」整合國片行銷資源,今年國片總票房截至昨天為止已達新台幣6.3億元,達去年國片總票房的7成,聯盟執委會主席吳明憲樂觀指出,今年預估可望突破10億元。
    2021/04/22 17:39
  • 謝欣穎認愛王柏傑 曬「超甜擁抱照」放閃證實戀情

    藝人謝欣穎近期主演電影《角頭-浪流連》備受好評,而她的感情狀況也開花結果,先前媒體直擊她和王柏傑牽手約會,不過起初2方經紀人回應「不過問藝人私生活」,不過就在昨(8)日晚間,2人同時在社群曬出甜蜜擁抱照,正式宣布戀愛ing。
    2021/04/09 09:39
  • 拒演八點檔?曾莞婷心聲「不想被時間控制」親揭感情現況

    38歲「本土劇女神」曾莞婷憑藉亮眼外型及火辣身材圈粉無數,近期更跨足電影《角頭-浪流連》及偶像劇等演出,成績十分亮眼,不過近期都未回歸八點檔的她,也讓許多人十分想念,對此她則在臉書曝光未來規劃「現在不想做一個被時間控制的人」。
    2021/03/25 11:10
  • 吃飯遲到害「曾莞婷苦等1.5小時」 Lulu崩潰道歉

    38歲「本土劇女神」曾莞婷早期以壞女人形象深植人心,憑藉亮眼外型及火辣身材人氣飆漲,近期更躍上大螢幕挑戰電影《角頭-浪流連》票房破億,成績相當亮眼。她近日和Lulu(黃路梓茵)相約吃飯,沒想到對方卻讓她苦等一個半小時,就連店員也抱以同情的眼神看著她,最後經過曲折離奇的過程才終於見到面,Lulu則崩潰道歉「我真的是太欠扁!」
    2021/03/21 18:18
  • 《浪流連》打卡夯點曝光 影迷朝聖致敬國片

    國片《角頭-浪流連》在農曆春節上映至今,全台票房逼近一億五千萬!不少觀眾二刷到三刷,也好奇取點地點在哪裡。因此電影公司陸續公布拍攝場地,歡迎影迷去朝聖,網路上也開始出現民眾朝聖致敬的照片,可說是掀起了一股「角頭熱潮」。
    2021/03/08 12:15
  • 《角頭》破億!高捷進香還願 鄭人碩放送飛吻

    電影《角頭—浪流連》上映兩週,票房就破億,成為今年首度破億的電影,今天下午演員高捷和黃尚禾、唐振剛等人,回到基隆奠濟宮還願,而原先因為拍戲無法出席的鄭人碩,特地趕場驚喜現身,在現場送出飛吻,更和粉絲擊掌、環抱互動,現場尖叫聲不斷。
    2021/02/20 17:57
  • 2021年首部破億國片 《角頭浪流連》上映14天達標

    國片「角頭-浪流連」上映14天,截稿前獲得新台幣1億415萬元票房成績,成為今年首部票房破億國片。監製張威縯表示,「我們暫時拔得頭籌,是演員們的誠意及努力打敗一切」。
    2021/02/19 15:39
  • 曾菀婷「全裸入鏡」慶票房破億 網暴動:真的毋湯

    38歲「本土劇女神」曾莞婷有著亮眼外型、火辣身材,早期以壞女人形象深植人心,近年來人氣飆漲,並躍上大螢幕挑戰電影演出,主演的賀歲片《角頭-浪流連》票房破億,為此她今(18)日在曬出一張背部全裸的照片慶祝,引發網友暴動。
    2021/02/18 21:38
  • 「角頭」外傳!小年夜開紅盤 台北票房No.1

    今年新春過年,可以說是華語片的天下,小年夜多部國片上映,其中單日台北票房第一名,就是角頭浪流連共有110萬,另外還有華語片「男兒王」,特別製作一段看電影前的關機提醒。
    2021/02/12 17:14
  • 除夕賀歲片拚場! 動畫片老少通吃場次多

    今天就是除夕,有不少賀歲片,在電影院的場次都不少,其中動畫片《哆啦A夢2》,以及《湯姆貓與傑利鼠》,因為老少通吃場次多,再來就是動作片《角頭-浪流連》,其他還有愛情片、喜劇片,滿足不同觀眾的喜好。
    2021/02/11 12:21
  • 角頭外傳首映 鄭人碩:7天破億吻10粉絲

    電影《角頭—浪流連》,即將上映搶攻今年賀歲片商機,今天(3日)晚上也舉行首映會,男主角鄭仁碩,發下豪語催票,只要票房在7天內破億,就開放10個名額做「阿慶之吻」。
    2021/02/03 23:28
  • 《角頭》外傳曝光 曾莞婷、謝欣穎演大哥女人

    電影《角頭-浪流連》搶在春節前夕上映,今天(13日)舉辦主預告發布記者會,卡司不只有原班人馬,高捷、龍劭華、鄭人碩等男星,新角色「大哥的女人」還有曾莞婷與謝欣穎,最新釋出的花絮,劇情讓人看了驚心動魄。
    2021/01/13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