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欣穎認愛王柏傑 曬「超甜擁抱照」放閃證實戀情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9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9 09:39
謝欣穎與王柏傑戀愛ing。(圖/翻攝自謝欣穎IG)
謝欣穎與王柏傑戀愛ing。(圖/翻攝自謝欣穎IG)

藝人謝欣穎近期主演電影《角頭-浪流連》備受好評,而她的感情狀況也開花結果,先前媒體直擊她和王柏傑牽手約會,不過起初2方經紀人回應「不過問藝人私生活」,不過就在昨(8)日晚間,2人同時在社群曬出甜蜜擁抱照,正式宣布戀愛ing。

謝欣穎與王柏傑日前拍攝劇集《華燈初上》結緣。(圖/翻攝自謝欣穎、王柏傑IG)

 
現年35歲的謝欣穎過去曾交往圈外人潮牌設計師梁士華與D先生,不過最後都分手收場,如今她再次傳出戀情,對象為小她4歲的王柏傑,男方過往戀愛史十分精彩,包括與柯佳嬿、瑞莎、許瑋甯等女神級女星都曾傳過緋聞,而謝欣穎與王柏傑前一陣子同時拍攝劇集《華燈初上》,在劇組中朝夕相處,感情也因此更進一步。

謝欣穎與王柏傑同時在社群平台公開戀情。(圖/翻攝自王柏傑IG)

2人昨(8)日晚間同時在個人社群平台貼出合照,小倆口全身著黑色衣服,在昏黃的燈光下緊緊擁抱,謝欣穎臉上洋溢著幸福笑容看著男方,王柏傑則是以寵溺的眼神回望女友,簡單照片卻大放閃光彈,搭配文字「Have a nice day」,正式公開戀情,貼文一出讓粉絲們又驚又喜,紛紛獻上祝福,希望2人幸福長久,「恭喜」、「好幸福的畫面」、「有夠可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謝欣穎#王柏傑#戀情#擁抱#合照#放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0809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