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西門紅樓 結果共42筆

  • 陳盈潔腎衰竭住院半年!許常德鬆口最新病況 辦音樂會宣布奇蹟

    70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2023年8月入獄後,10月初突發腎衰竭、敗血症等狀況,透過保外就醫治療。病倒近半年的她,其實多年沒有收入,難以負擔鉅額醫療費,音樂人好友許常德發起「破浪人生」音樂會,繼高雄場後,他宣布將在4月21日於西門紅樓舉辦。至於陳盈潔的狀況,他坦言「正在醫院奮鬥中」。
    2024/03/05 10:59
  • 55歲玉女歌手回來了!凍齡長相曝光 30年身材沒變辣成這樣

    「玉女掌門人」李之勤以一首〈想你會想我嗎〉走紅歌壇,相隔30年她再發全新作品《(時光 ‧ 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更特別選在自己生日前夕2月3日、2月4日一連兩天於西門紅樓河岸留言舉辦專輯首唱會,今(31)日進行彩排,找來當年的同門師弟、男團始祖「紅孩兒」的主唱張克帆擔任2月4日場次的嘉賓,搶先曝光合唱曲目〈多想你幾回〉,張克帆更爆料當年李之勤是他們團體「紅孩兒」的御用造型師,也幫「小虎隊」做造型,李之勤則笑說:「我還記得當年為了讓紅孩兒展現青春活力,給他們每個人穿上超緊的單車褲。」讓張克帆常常很不習慣笑說:「每次穿那件褲子都覺得尺度超大,前面一包,超卡!」
    2024/01/31 17:24
  • 睽違八年!鼓鼓、蕭秉治終於合體幹大事 預告黃色小鴨要靠港

    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限定團體「GX」即將在3月16和17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會,這是他們成團不到一個月就宣布站上高流,挑戰5千人場地,現在宣布將舉辦他們的第一次簽票會,2月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輕軌側廣場,與歌迷再創多個「第一次」,不只歌迷開心一次就能收集到兩人的簽名,鼓鼓也興奮地說:「不知道有多久沒有跟秉治坐在一起簽名了,好期待。」而兩人同台簽名已是2016年MP魔幻力量時期在西門紅樓舉辦的《我們的主場OURS’ MP 演唱會LIVE DVD》簽唱會,距今已8年之久。
    2024/01/15 17:39
  • 陳昇被控性騷後開唱! 喊話「我是Rocker不是爛貨」

    64歲歌手陳昇捲入性騷醜聞後,始終沒有正面回應,他28日晚間照常在西門紅樓開唱,一家人還到場支持,好心情不受影響,陳昇還自嘲「自己是一個Rocker,但不是一個爛貨。」
    2023/07/29 14:00
  • 直擊/陳昇爆性騷「照常開唱」還辦桌 扭腰擺臀畫面曝光

    64歲歌手陳昇遭女設計師踢爆灌酒、摸臉性騷以及3度追問「要不要和我做X」,事後該名受害者曾收到道歉信,但內容避重就輕、描述不實,讓她忍無可忍公開點名。事發後,陳昇在天母演出被取消,不過和新寶島康樂隊今(28)晚照樣在河岸留言舉辦「夏遊新樂園」辦桌演唱會,性騷指控似乎對他而言完全不痛不癢。
    2023/07/28 21:01
  • 剛從美國遊學回台!鍾明軒自爆「叛逆史」 鼓勵大家做自己

    由兒福聯盟策劃主辦的2022年《後浪祭Rising Voices FEST.》於18日在西門紅樓廣場盛大舉辦,活動以「兒少發聲權」為主題,邀請鍾明軒擔任公益大使,更演唱兒少發聲主題曲〈你喜歡不是我喜歡〉,自然率性且勇於直言的態度也完整傳達活動的信念。才剛從美國遊學返台的鍾明軒也開玩笑分享:「我只能說拉丁美洲人真的讚!」更笑說自己的演出服裝是參考電影《阿凡達》元素,以藍綠色作為基底。
    2022/12/20 19:07
  • 《機智校園生活》台北見面會!粉絲擠爆現場「早上5點就排隊」

    繼中南部後,校園劇今天(17日)下午在台北西門紅樓廣場舉辦粉絲見面會,有人為了一睹演員風采,清晨五點就來排隊等著領簽名號碼牌,讓演員群謝祖武、楊銘威、周曉涵都好感動,這回三人搭配所有學生演員齊聚一堂,大家直呼過癮。
    2022/09/17 16:52
  • 謝祖武、楊銘威帶隊《機智校園》見面會 粉絲現在包圍西門紅樓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第三季「必勝高三生」繼上個月中南部見面會獲得廣大迴響,眾多粉絲敲碗許願下,今(17)日於台北西門町紅樓舉辦粉絲見面會。「小武哥」謝祖武、楊銘威、周曉涵3位老師將率領學生演員出席,岳軒、鄭芯恩、馮容潔、黃柏峰、林輝瑝、李星鏴、王新凱、鄭豐毅、孔令元、楊翹碩、陳彥廷、賴雅琪、吳玳慈、商鈞14名全員到齊,現場粉絲更不到11點就排隊守候,排隊人龍整整把西門紅樓繞了一大圈。
    2022/09/17 12:59
  • 陳昇抗癌成功!嗨曝「雙喜臨門」 跨足畫家賣出8成畫作

    「不老頑童」陳昇前(2020)年罹患原發性口腔癌,悲痛哀求醫師救他,幸好在去(2021)年開刀後好轉,將在4月30日舉辦「陳昇&新寶島康樂隊 2022『麗春』新樂園春酒演唱會」,於河岸留言西門紅樓開唱,門票將於4月1日中午12時開賣,笑說:「這場春酒就像大型的家族聚會,想邀請昔日好友們,一起吃吃喝喝,再上台演出,和歌迷同樂。」更預告今(2022)年將發行全新第29張正規專輯。
    2022/03/30 17:35
  • TRASH關鍵字「解散」急喊冤 演唱會為秀腹肌練到乾嘔

    TRASH出道12年首場大型演唱會《Holy Trip!精神時光屋》將於5月14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今(13)日於西門紅樓廣場前舉辦記者會暨簽名會,談及首次大型演唱會心情?TRASH笑說:「終於啊!」更預告在演唱會大秀「完美腹肌」,進行高難度體操。
    2022/02/13 16:47
  • 西門紅樓紓困減租比率低 北市府:討論其他方案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影響產業。台北市議員發現,北市府日前推紓困措施,但西門紅樓等處僅減收租金20%,難協助進駐店家。文化局今天說,會與文基會、廠商討論其他紓困方案。
    2020/04/07 15:32
  • 不等政府了!西門紅樓慘 推「振興券」自救

    每到連假總是擠滿人的西門町,現在人潮明顯銳減,觀光客最愛到的六角紅樓,裡頭的市集業績只剩下一成,業者苦哈哈,等不及政府發放振興券,搶先推出「紅樓版振興券」自救,希望能多多刺激民眾消費。
    2020/04/03 20:07
  • 「雙Y符號」現身西門町街頭,成IG打卡新熱點!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分享,在信義區街、西門紅樓、新北交通要道、橋墩上等處看到神秘「雙Y符號」顯影,出現時間雖極為短暫,涵蓋面積卻相當震撼!
    2019/09/12 18:06
  • Ella慶生會驚喜 Selina、Hebe上台合體

    S.H.E成員Ella陳嘉樺昨天慶祝三十八歲生日,她一連兩天在西門紅樓舉辦粉絲見面會,用脫口秀與舞台劇的形式演出,不過昨天節目尾聲兩位好姊妹Hebe、Sleina驚喜上台,三個人在金曲獎前提前合體。
    2019/06/19 12:38
  • 關注性別議題 台北電影節非一般愛情闡述多元愛情故事

    同婚專法將於5月24日正式上路,台北電影節也搶先公布「非一般愛情故事」片單,影展希望呈現世界各地的多元文化及多元性別,探討性別平權議題,讓觀眾能藉由觀影突破既定框架。片單包括今年在柏林影展首映,描寫婚姻美滿的男子出軌愛上同性的《震向性教育》、伊朗少見觸及同志議題的三段式愛情故事《真愛邊緣人》、以老年同志為主角的《以她的名字呼喚我》、耗時六年完成,以女鞋譬喻性別的停格動畫《女他》等精彩作品,此外,在6月2日(下周日)晚間七點,西門紅樓北廣場將免費放映楊雅喆導演的《女朋友。男朋友》,觀眾除可透過大銀幕重溫本片,並可獲得現場準備的眾多好禮!  
    2019/05/27 15:00
  • 真的抓不完! 北市暑假毒蟲竟比2017增20%

    台北市警方統計,光今年暑假跟去年比,吸毒被逮的人數就多了至少20%,其中很多都是在中山區林森北路一帶或是西門紅樓附近,警方暑假就怕小朋友們染黑、染毒,加強巡邏反倒也意外在馬路上,抓了很多違規通緝犯。
    2018/09/02 14:07
  • 嫌西門紅樓「屋頂真的很醜」 北市議員要求修建

    已有110年歷史的西門紅樓八角樓,前年斥資5千萬元重新整修,歷經1年半時間後,今年3月終於重新對外開放,但今天上午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吳世正、王威中和厲耿桂芳前往勘查時,卻發現十字樓屋頂上方的玻璃屋頂太醜,和整體建築物不搭,要求文化局編列預算修建,讓西門紅樓的外觀恢復原貌。
    2018/05/03 20:15
  • 台北燈節週六開幕! 魔力狗「下雨試燈調色」

    台北燈節週六就要正式開幕,相關作業加緊趕工,像是西門紅樓的「幸福魔力狗」主燈持續試燈調色,要呈現最完美一面;而今年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擋住視線的燈桿,已經和一旁號誌燈桿合併,拍照不卡卡,另外北市府也和手機遊戲寶可夢合作,在12間宮廟推出「抓寶限定地圖」增添亮點。
    2018/02/22 18:31
  • 《花甲》首映演員為災民祈福 盧廣仲獻聲幫打氣

    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8日晚間在西門紅樓舉行電影首映會,導演瞿友寧率領盧廣仲、蔡振南等21位演員出席首映,並邀請電影彩蛋原住民雷鬼歌手Matzka與客語歌手謝宇威合體助陣。
    2018/02/09 15:37
  • 台北燈節雙主場 北門展現光榮城市意象

    台北燈節將於2月24日至3月4日在北門及中華路一帶登場,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今天說,將採雙主場概念,主燈在西門紅樓前廣場,北門則展現光榮城市、進步價值意象。
    2018/02/02 15:06
  • 啦啦隊猛男舉高高搭電梯 搖滾樂團腿軟拒玩

    搖滾樂團「紅花樂團」睽違5年多推出第2張全新專輯《真實的快樂》,26日在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舉行《真實的快樂》新歌演唱會紅色場,現場不僅請到銘傳大學校友啦啦隊助陣演出,還招待中華民國自閉症協會和中途之家共百位青年到場觀賞,善行可舉。
    2017/08/26 21:48
  • 台北燈節彩光祈願樹 掛滿民眾新年願望

    台北市觀傳局今天說,台北燈節步入尾聲,歡迎民眾把握時間到場看燈,也可至西門紅樓前彩蛋區領取祈願卡,寫下新年願望並掛上彩光祈願樹,還有會代表幸福的彩蛋牆。
    2017/02/09 11:31
  • 同志版紅樓夢開鏡 卡在西門紅樓拍攝

    國片「紅樓夢」將文學翻拍同志電影,今天舉行開鏡儀式,祈求解決西門紅樓廣場租借問題。劇組表示,目前僅能先拍攝紅樓以外場景,盼台北市公有西門自治會出面溝通。
    2017/02/06 19:16
  • 同志版《紅樓夢》鮮肉亮相 胖虎靠這招搶鏡

    林導演吳星翔以《紅樓夢》劇本,分別在104年的優良劇本、105年電影輔導金順利奪標,但在開鏡之際卻遲遲無法與西門紅樓自治會達成協議。讓這齣以經典文學《紅樓夢》為故事骨幹,時空背景設定在台北西門紅樓,又挾帶12名當代小鮮肉的作品,製造了一波話題。
    2017/02/06 18:31
  • 男版「紅樓夢」!12男釵亮相 挑戰禁忌尺度

    中國四大名著之一《紅樓夢》,過去曾被拍成電影版,不過最近有導演,要在西門紅樓拍男版紅樓夢,把12金釵換成一票鮮肉,中午開鏡團拜,主要演員都亮相,故事挑戰禁忌尺度。
    2017/02/06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