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褲檔 結果共49筆

  • 太飢渴!李奧納多貼女友「伸褲襠游移」 門外直接爽開趴

    48歲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主演新片《花月殺手》近日於全台上映,評價一致好評,除影視作品熱議頻頻,他的感情世界也飽受關注,日前他結交25歲新歡辣模維多利亞伽里蒂(Vittoria Ceretti),被直擊夜店激情舌吻,而兩人也愛得高調,經常在公眾場合同框,近日更被拍下派對門外你濃我濃,女方還伸進李奧納多的褲檔裡來回游移。
    2023/10/30 16:52
  • 太委屈!男控警「盤查用手電筒照褲檔」 分局解釋:避危險物

    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今(19)日凌晨獨自騎車行經蘆洲警分局前時,突然遭警方攔下盤查,員警依規定詢問他身分和有無攜帶違禁品?男子均配合並一一回答,這時員警發現他褲檔疑似鼓鼓的,再次詢問男子是否藏有東西,這時他拉開褲頭給予員警查看,之後確認沒問題隨即離開,但返家後男子越想越不對勁「覺得委屈」,因而於臉書社團發文,詢問「這樣可以申訴嗎」?對此分局也做出回應。
    2023/10/19 17:47
  • 文湖線有狼! 男悄「拉下拉鍊」靠近2女高中生

    有民眾日前搭乘台北捷運文湖線,疑似遇上騷擾,有男乘客手機一直開著拍照模式,她還不經意看到,這名男子,偷偷把褲檔的拉鍊往下拉,還不斷接近旁邊兩名女高中生,為了不驚動對方,她決定用手機打字的方式,提醒兩人趕快遠離對方。
    2023/10/10 19:02
  • 影音/男見守宮爬上褲襠 發抖尖叫:不要啊

     
    2023/07/07 18:24
  • 褲檔藏零嘴?傻黑柴「精準一咬」 飼主喊痛滾落沙發網笑翻

    寵物零嘴形式多樣,包括常見的罐頭、肉乾、肉條甚至是腸狀的,大多都深受家中的毛孩喜愛。不過,就有一隻黑色豆柴誤以為飼主將零嘴藏在褲中,鎖定目標一咬,讓飼主痛到哀號滾落沙發,沒什麼同理心的網友爆笑瘋傳影片。
    2023/06/12 17:29
  • 雷神索爾不藏了!健身「下面一大包」凸起 網瘋狂流口水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平時喜愛重訓、戶外活動,練就一身精壯體格搭上俊俏帥臉,擄獲許多粉絲芳心。近日,他在網上曬出一段體能訓練影片,迷人身材毫不遮掩,已吸引許多粉絲目光,想不到,最後一個姿勢,褲檔意外激凸,讓留言區陷入瘋狂。
    2023/05/28 14:40
  • 通緝犯褲檔一大包 警脫褲搜出「善良ㄉ體質」...

    台南警方日前攔查一輛自小客車,發現車上的鄭姓駕駛居然是當天剛發布通緝的通緝犯,將其逮回警局調查,鄭嫌一開始都都相當配合,但聽到要搜身臉色大變,嚇得員警也提高警覺,果然,鄭嫌的褲檔搜出一大包不明物體,拆開來看,竟全是毒品,內裝毒品,與袋子上「善良ㄉ體質」的字樣相去甚遠,鄭嫌除了原本的通緝外,再外加一條毒品罪,被解送歸案。
    2023/04/15 16:20
  • 毒蟲內褲藏毒躲追查 「下面太大包」露餡了

    新北市蘆洲警方昨(9)日晚間21時許,巡邏行經中正路一處宮廟停車場前,發現3名男子躲在車輛後方抽菸,主動上前盤查時,眼尖警員發現31歲阮姓男子不斷地迴避視線,定睛一看他的褲檔處還明顯「腫脹一大包」,甚至不時地彎腰,詭異的舉動疑似想掩蔽不法,最後阮男自知難逃法網,主動交付藏在內褲中的15包K他命,警方也依法將他送辦。
    2023/02/10 16:41
  • 自爆「靈魂被褲檔吸走」!網紅示愛魔獸 男友按翻譯氣炸

    T1職籃桃園雲豹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來台打球後,替台灣籃壇掀起一波「魔獸熱潮」,就連許多原先沒在關注NBA或籃球的人,也跟著開始看起籃球,見識霍華德的魅力。網紅丹妮婊姐對此也在日前向「小魔獸」表達高度興趣,沒想到卻被遠在美國的黑人男友抓包,更打電話警告:「不准跟霍華德約會!」
    2022/12/01 08:53
  • 阿北賣鬧!張秀卿遇怪男「猛掏褲檔」嚇傻 真相笑到噴飯

    台語歌后張秀卿近來瘦身有成,靠著嚴格控制飲食、漢方調理跟努力運動,從75公斤減到52公斤,成功甩肉23公斤,身形明顯小了一號,與過去肉肉的形象有很大的差異。前陣子她去公園慢跑時,突然遇到一名神色怪異的阿伯,不只猛盯著她看,更做出不雅觀的舉動,嚇得她趕忙向路人求助,所幸結局大逆轉,虛驚一場。
    2022/03/18 13:57
  • 除夕HIGH過頭!高雄警鈔票射臉、塞褲檔 分局道歉了

    高雄市前鎮分局的草衙派出所,於除夕夜當天值班的員警因無民眾上門洽公,決定在派出所內自娛,男員警在所扮演舞獅,另一名女警則穿上美國隊長的套裝與其一同起舞,2名男警也在所內撒錢,甚至將千元大鈔塞進褲檔內,現在畫面外流,前鎮警分局為員警的部分不雅動作致歉。
    2022/02/02 16:55
  • 王力宏21年前「緊牽徐若瑄」舊照流出 網驚胯下有端倪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指控私生活淫亂,連女星徐若瑄及By2妹妹Yumi都被暗指和王力宏有染,對此徐若瑄第一時間發文澄清不實指控,更強調「絕對沒有對不起先生」,不過風波仍高燒不停,對此有網友翻出王力宏與徐若瑄20多年前一起拍的雜誌封面舊照,結果意外發現端倪。
    2021/12/20 10:31
  • 比丘尼眼尖提醒「拉鍊沒拉」 男低頭臉綠:阿彌陀佛!

    太尷尬!近來一名男子外出辦事,突然感受到路旁有一雙炙熱目光,才發現是一名比丘尼正長時間盯著他看,後來甚至還朝他走過來。原本以為對方動機是要化緣,沒有想到這名出家人卻幽幽地說一句:「先生你拉鍊沒拉」,而不管男子如何解釋她都只是笑笑的,情節令人笑翻。
    2021/08/18 21:04
  • 男星那根長34公分!被「搶著纏綿」 海關都懷疑是凶器

    美國脫口秀主持人喬納(Jonah Falcon)身高僅175公分,在滿是180公分世界來說並不突出,但他「下面」卻是驚為天人,那根長達13.5英寸(約34.29公分),行房時可說是「大鵬展翅」,而且他超受歡迎,從來不缺伴侶,不過太雄偉也有困擾,曾搭機時被海關懷疑褲檔有凶器,讓他哭笑不得。
    2021/08/08 13:04
  • 就是要塞!賊闖球場偷木桿 竟欲藏褲檔

    趁著三級警戒期間,有人闖進高爾夫球場行竊!花蓮一名竊賊,想偷球桿,卻是忘記這高爾夫球桿好長,為了想要掩人耳目,抓了兩支木桿就往褲檔裡頭塞,但超過100公分的球桿,不僅褲子塞不下,他還想用上衣遮,誇張行徑全被拍了下來,現在警方也鎖定嫌犯要逮人。
    2021/07/20 20:00
  • 陌生少年歧視膚色 非裔男「淡定回台語」全場讚翻

    台灣街頭常能碰見華語流利的外籍人士,日前一名台灣人和非裔男性友人在捷運上,突然聽到一旁少年竊竊私語,針對膚色深的朋友取笑道「吃巧克力會不會吃到手指」,讓這名能懂華語的外國人一陣尷尬。直到後來,非裔男發現少年的褲檔拉鍊沒拉,便直接用台語淡定地回了一句,令對方直接嚇傻,成功扳回一城。
    2021/02/02 19:49
  • 遭喜劇導演惡搞 朱利安尼「摸褲檔」全都錄

    美國總統候選人拜登家族的「電郵門」爭議又有新進展!拜登兒子杭特的合夥人出面證實,拜登的確介入與大陸企業的交易,而且還是幕後的「大人物」。只是「電郵門」的爆料人之一,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卻被英國喜劇導演設局拍下不堪入目的畫面。
    2020/10/23 13:04
  • 拉炮拿反…對準褲檔「重擊GG」 家人爆笑:免結紮了

    慶祝喜事卻樂極生悲,想必大家都不想遇到。有一名男子和家人在派對中,不慎把拉炮拿反,結果炮口對準褲檔直接發射,事後他痛苦倒地哀號。眾人在驚嚇之餘也笑到翻掉,還調侃他:「不用去動結紮手術啦!」
    2020/09/22 18:44
  • 奧客拒付款稱餐點有髮 畫面曝光…自行「抓毛」加料

    奧客為了吃霸王餐,舉止令人詫異!英國一家印度餐廳遇到2名拒絕付款的客人,理由是因為餐點裡面有毛髮,事後店家調閱監視器,驚見這2名客人疑似從褲檔裡抓了些「毛髮」,自行撒在菜上,令人看了作嘔。
    2020/09/04 14:54
  • 遇臨檢太驚慌!女從褲檔掏出「野生鱷」 警嚇傻

    美國佛羅里達州員警最近在臨檢時,發現一對男女在車子後車廂藏匿41隻烏龜,不料女子隨後還從瑜珈褲裡,掏出一條短吻鱷,令警察看了大吃一驚!
    2019/08/16 16:09
  • 突然被2辣妹搭訕又「抓鳥」 他享完豔福回飯店GG了

    出外旅遊可要當心!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到泰國芭達雅(Pattaya)地區旅遊時,在街上遇到一名穿著粉紅上衣、超短熱褲的「辣妹」搭訕,對方無預警地將手伸進褲檔中「抓鳥」,接著另名女子也上前表示可提供性服務,男子當下嚇得趕緊跑回飯店,結果發現身上的2萬泰銖(約台幣1.9萬元)已不翼而飛。
    2019/06/06 16:31
  • 怪癖?男友睡覺「手必插內褲」 她傻眼網卻曝:女生也會

    每個人睡覺時都有自己獨特的睡姿或習慣,1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男友每次入睡後,一定要把1隻手伸進褲檔裡,讓她完全無法理解,只好上網發文求解,未料此文一出,不僅掀起一陣熱烈討論,還有其他女網友自爆「其實女生也會!」
    2019/05/07 11:39
  • 手伸褲檔沾體液摸女學生!  噁男第5次被逮

    桃園國際機場竟然出現色狼!一名56歲的男子暑假期間搭著機捷去第二航廈,鎖定了一名才剛18歲的女學生,男子穿梭在人群中尾隨,默默把手伸進褲襠,沾染液體後去摸女學生的裙擺,航警追查發現他這已經是第五次在人群中性騷擾。
    2018/09/19 21:04
  • 地方媽媽在少年褲檔游移 掏出「這根」眾人笑翻

    在大眾運輸看到情侶放閃,早已見怪不怪,不過日本地鐵近期卻上演一齣害羞戲碼,一位媽媽不顧眾人眼光,把手放在兒子褲檔來回摩蹭,但母子倆的表情卻相當淡定,直到媽媽從褲檔掏出「這根」,讓網友瞬間頓悟,當場笑翻!
    2018/04/07 20:53
  • 抓包!斷腿乞丐褲檔藏「這根」 網虧:新手上路

    看到路邊有乞丐或是身體有缺陷無法工作的人行乞,不少人會捐零錢救濟,但詐騙集團假扮身障人士行騙事件頻傳,讓部分民眾擔心受騙不敢做愛心;有名網友日前揭穿一名假乞丐,由於詐騙伎倆太粗糙,讓網友笑虧是「街頭藝人」。
    2018/03/23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