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犯褲檔一大包 警脫褲搜出「善良ㄉ體質」...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5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5 16:20

台南警方日前攔查一輛自小客車,發現車上的鄭姓駕駛居然是當天剛發布通緝的通緝犯,將其逮回警局調查,鄭嫌一開始都都相當配合,但聽到要搜身臉色大變,嚇得員警也提高警覺,果然,鄭嫌的褲檔搜出一大包不明物體,拆開來看,竟全是毒品,內裝毒品,與袋子上「善良ㄉ體質」的字樣相去甚遠,鄭嫌除了原本的通緝外,再外加一條毒品罪,被解送歸案。


台南警二分局警方14日晚間6點多,行經金華路與民族路口,用警用電腦查詢前方停等紅燈的轎車,赫然發現車主竟是一名通緝犯,進而將其攔下盤查。經查,該名42歲的鄭姓通緝犯,過去曾有毒品、妨害自由等前科,近期又因為一件妨害自由案,當天下午才剛被台南地檢署發布通緝。

 

鄭嫌面對員警盤查,態度都相當配合,直到回到警局得知要搜身,態度突然大轉變,令員警覺得相當怪異,並提高警覺進行搜身,果不其然,員警發現鄭嫌的「石門水庫」有異狀,拉鍊綁著一條紅線,線的另一頭延伸進褲檔,牽著一大包異物,拉出來看,一包上面寫著「善良ㄉ體質」的白布袋,裡面裝著十多包毒品。

經檢驗,裡面放有一級毒品海洛因、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分別為9包2.04公克、10包23.16公克,還外加一組吸食器,鄭嫌的尿液也呈現毒品陽性反應,當場被警方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合併原本的妨害自由罪,一同解送台南地檢署歸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褲襠#毒品#通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510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