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褲檔藏零嘴?傻黑柴「精準一咬」 飼主喊痛滾落沙發網笑翻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2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2 17:29
日本分享與愛犬的日常互動。(圖/翻攝自 ryoji00010 TikTok)
日本分享與愛犬的日常互動。(圖/翻攝自 ryoji00010 TikTok)

寵物零嘴形式多樣,包括常見的罐頭、肉乾、肉條甚至是腸狀的,大多都深受家中的毛孩喜愛。不過,就有一隻黑色豆柴誤以為飼主將零嘴藏在褲中,鎖定目標一咬,讓飼主痛到哀號滾落沙發,沒什麼同理心的網友爆笑瘋傳影片。

更多新聞:意外直擊女友上廁所!他見「1行為」傻眼 網驚喊:好噁

 

家中毛孩幾乎無法抗拒零嘴。(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來自日本的苦主「ryoji00010」在短影片平台TikTok上分享,某日他與所飼養的愛犬躺在沙發上的互動,只見柴犬在他褲襠狂嗅猛找,確認「條狀物」位置後便一口咬住,讓「ryoji00010」直喊痛後,跌落下沙發在地上打滾。

更多新聞:嫌太勤洗衣服!豬隊友稱「累積滿了再洗」 她崩潰:有味道

 
寵物零嘴型態千變萬化。(圖/TVBS資料畫面)

影片雖在TikTok已上傳逾兩年,但獲得近84萬次的喜歡、近7萬次分享,還有2萬多人存進書籤。就有日本網友留言說,狗兒也要讓你知道結紮的感受,就引來原po回應,影片確實是在愛犬絕育前拍攝的。還有網友戲稱,「還敢偷藏香腸呀」、「還敢藏竹輪阿」、「剩蛋老人」、「(狗)鼻子很靈敏,要洗乾淨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TikTok#寵物#豆柴#柴犬#零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18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