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湖線有狼! 男悄「拉下拉鍊」靠近2女高中生

記者 何冠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19:02

有民眾日前搭乘台北捷運文湖線,疑似遇上騷擾,有男乘客手機一直開著拍照模式,她還不經意看到,這名男子,偷偷把褲檔的拉鍊往下拉,還不斷接近旁邊兩名女高中生,為了不驚動對方,她決定用手機打字的方式,提醒兩人趕快遠離對方。

圖/TVBS

 
記者何冠毅:「台北捷運又出現了色狼,有民眾聲稱她在車廂上被其他乘客騷擾,而這次發生的地點是在文湖線上。」

捷運警察持續加派巡邏人力,要提升捷運站內和車廂上的見警率,因為又有民眾聲稱搭捷運遇上怪怪的人,差點受害的還有2名女高中生。

圖/TVBS

色狼出沒地點在台北捷運文湖線上,當天還是禮拜五下午時段接近下班時間,人潮偏多在車廂內假裝太擠,不斷往被害人方向靠過去,事發在這個月6日下午4點多,有母女搭車時,看到一名白衣灰褲的男子,一直用奇怪的眼神盯著她們,隨著人越多,對方越靠近自己和旁邊兩名女高中生,手機還開著拍照模式,原本以為是自己多想,但後來她無意間看到對方用外套稍微遮擋後,拉開褲檔拉鍊刻意往女學生靠過去。
 

記者何冠毅:「為了避免驚動對方,怕他做出更誇張的行為,這名當事人決定用手機打字的方式,提醒兩名女高中生趕快遠離他。」

圖/TVBS

目前捷運警察已經接獲網路報案,也調閱監視器影像和票卡紀錄,但由於當事人無法前往協助指認,也不提出性騷擾申訴,色狼暫時繼續逍遙,警方提醒如果在車廂上遇到騷擾事件想要求救,可以利用警政APP內建的求救警示跑馬燈,告知其他乘客,就能以不驚動色狼的方式,協助警方逮人。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乘客#騷擾#文湖線#台北捷運#色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54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