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錯過飛機!他脫上衣暴怒飆罵 攻擊地勤櫃台全摔爛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14:57
男乘客把登機口的東西全部砸壞。(圖/翻攝自YT「Ultima Hora」)
男乘客把登機口的東西全部砸壞。(圖/翻攝自YT「Ultima Hora」)

為避免錯過飛機,大部分人都會提早到機場等待,甚至在前幾天就開始反覆檢查行李和起飛時間,深怕有突發情況或失誤影響後續行程,如果因個人因素趕不上飛機,唯有重新再買一次機票。然而,國外日前卻發生恐怖事件,一名沒趕上飛機的男乘客當場失控,不僅脫掉上衣飆罵眾人,還砸破玻璃割傷自己,現場頓時陷入一片混亂。

更多新聞:整排板凳卡位!好市多一早湧排隊潮 開賣首日搶iPhone 15

 

男乘客攻擊地勤人員。(圖/翻攝自YT「Ultima Hora」)

根據外媒《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件於昨(21)日凌晨5時多左右,發生在西班牙馬略卡島的帕爾馬機場(Palma Airport),經當地警方調查後確認,該名男乘客為26歲的摩洛哥公民,事發當日男子搭乘的是瑞安航空(Ryanair),意外錯過了飛往大加那利群島(Gran Canaria)的航班。

報導中提到,憤怒的男乘客先是脫掉上衣,在登機口試圖攻擊地勤人員,連電腦、手機、印表機以及垃圾桶等,都被他狠狠的摔在地上,現場氣氛緊張、一片狼藉;即使地勤人員想要安撫他的情緒,但仍不敢輕易靠近。

 
更多新聞:不爽搭公車1行為!妹子縮到腳快抽筋 全場點頭:超有同感

男乘客錯過飛機後情緒失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最誇張的是,男乘客緊接著衝到廁所,惡意把鏡子砸破,拿起碎片威脅機場工作人員準備傷害自己,所幸保全最終成功制伏他,警察一到隨即把他上銬。當地警方最後補充,有其中一名地勤人員意外受傷,初步判斷男乘客疑似飲酒釀禍,送往醫院治療後,目前正在派出所拘留。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班牙#Palma Airport#男乘客#錯過飛機#失控#攻擊#Gran Canaria#地勤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41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