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裙襬 結果共89筆

  • 為長者壽宴獻唱 陸90後女歌手疑「踩到裙襬」重摔慘死

    中國大陸四川省重慶江北區一名女歌手,近日在長者壽宴上演出時,疑似踩到裙襬重摔,搶救後宣告不治。有網友表示,該名歌手是90後,對年輕生命驟逝感到哀痛。
    2024/04/21 11:13
  •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連發!禮服「開衩到大腿根」網暈爆:想跟妳結婚

    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自兒童台「葡萄姐姐」身分畢業後,轉戰戲劇圈,演藝成績依舊亮眼。去年更是勇奪金鐘獎最佳女配角,演技備受肯定。她昨日驚喜曬出一系列白紗美照,只見她換上多套禮服,各種設計款式都有,有細肩帶白紗、深V低胸禮服,讓她的傲人身材全都露;還有斜肩禮服裙襬開高衩,讓她修長美腿若隱若現,絕美造型令人驚豔。
    2024/04/10 19:06
  • 鄧紫棋開唱跌落升降台!驚險畫面曝光

    歌手鄧紫棋展開世界巡演,穿著婚紗登台的她,沒想到一開場就踩到裙襬跌落升降台,嚇壞不少歌迷,而途中唱到《句號》時,鄧紫棋似乎想起和前東家間的風波,當場落淚。
    2023/12/09 12:14
  • 驚!鄧紫棋穿婚紗開唱「竟跌落升降台」 3萬歌迷嚇傻尖叫

    香港「鐵肺小天后」鄧紫棋舉辦「G.E.M. I AM GLORIA」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前進大陸廣州,7日起一連3天在廣州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體育場開唱,在首場裡,她穿著婚紗華麗亮相,豈料不慎踩到裙襬,竟跌落升降台,讓全場歌迷嚇得尖叫連連。
    2023/12/09 06:54
  • 金馬60/首入圍就開胡!方志友獲最佳女配 淚喊亡父:我得獎了

    第60屆金馬獎今(25)晚揭獎,張震和日本男星妻夫木聰一起公布最佳女配角獎,最終方志友以《本日公休》擊敗劉奕兒、陳意涵、萬芳及梁雍婷等勁敵,她上台前一度泣不成聲,貼心的林柏宏更替她整理裙襬,她拿著獎座對著天上的爸爸高喊:「爸爸,我得獎了!」
    2023/11/25 21:30
  • 金馬60/紅毯驚見超辣正妹!「高衩開到腿根」 葉曉霏性感下身曝光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以《青春並不溫柔》入圍最佳新演員獎的葉曉霏,身穿一襲低胸銀色禮服步入星光紅毯,不但露白滑香肩,往下一看更性感,裙襬高衩直逼大腿根部,一雙火辣美腿一覽無遺,搭配蒂芙尼(Tiffany & Co.)珠寶,更顯優雅貴氣。
    2023/11/25 18:39
  • 金鐘58/胡瓜回春了!同框熊霓「畫面曝光」不見丁柔安 燦笑走紅毯

    第58屆金鐘獎今(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眾星紅毯,星光熠熠。胡瓜搭檔吳怡霈、賴慧如主持的《最強綜藝秀》登上星光大道,最近和胡瓜傳出緋聞的班底熊霓也穿著禮服現身,兩人同框互動成為全場焦點。胡瓜與吳怡霈、賴慧如步下禮車,雙手勾著雙姝緩緩入場,非常高雅,隨後熊霓、楊繡惠團隊們跟在後頭。熊霓穿著緞面禮服,桃色裙襬,即使站在後排也相當亮眼。
    2023/10/20 19:01
  • 朱芯儀抗癌忍痛動大刀 「3個月送走2至親」崩潰:人生最難的一年

    女星朱芯儀12日出席「裙襬澎澎RUN」乳癌防治活動,以過來人身分分享抗癌經歷。自從確認罹患乳癌後,朱芯儀共做了18次化療,坦言去(2022)年動完大手術後,又在3個月內接連送走外婆、姑姑,是她人生中最難的一年,但依舊走過來了,「若你有一點辛苦、淒慘,表示現在是正在上坡的路上」,相當正能量。
    2023/09/14 11:08
  • 黃韻玲不挺柯文哲挺她 李心潔開唱前練團!曝與大小S漸遠原因

    闊別歌壇二十年的藝人李心潔,這周六將登上北流開唱,今天(19日)下午練團開放媒體探班,飆唱《裙襬搖搖》。她被問到選北流的原因,是因為北流董事長黃韻玲力推邀約,場勘時站上舞台,就愛上了!
    2023/07/19 19:12
  • 影音/睽違20年!李心潔回歸歌壇 猜歌遊戲「前奏一下」秒答題

    2023/05/15 16:18
  • 突然哽咽!李心潔聽到「老公」頓3秒 眼淚打轉內幕曝光

    玉女歌手李心潔相隔20年重拾歌手身分,不只發行新專輯《盛開》,更將在7月22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盛開。我的名字叫李心潔演唱會」,今(3日)舉行記者會,提到第一次舉辦個人演唱會,她2度哽咽眼眶泛紅,她坦言:「其實是很感動,那個感動很深,每次在開會,想像自己在舞台上,眼淚就想掉下來。」她表示自己從沒想過會回到歌壇,「以前沒辦演唱會,是內心小小的遺憾」,而這次全面回歸歌壇,她笑說不會再讓歌迷等20年,已經準備發一張專輯。
    2023/05/03 17:23
  • 「大港女神」李心潔終於登場! 睽違20年飆唱「裙襬搖搖」、「自由」

    影后李心潔,化身大港女神,在2號晚間登上大港開唱音樂祭,與美秀集團搭檔,一連帶來多首過去經典歌曲,李心潔唱到一半,還驚喜宣布暑假要在北流開唱,不過另一方面令歌迷也很驚訝的是,美秀集團吉他手修齊宣布將暫時退團。
    2023/04/03 13:29
  • 連4年取消!場地太少又貴 裙襬搖搖停辦LPGA台灣賽

    台灣最大的國際級女子高爾夫球賽事台灣裙襬搖搖LPGA賽事竟然不辦了!由於新冠疫情LPGA自2020年起停辦三屆,原本裙襬搖搖基金會和LPGA總部正積極討論復辦事宜,不過礙於國內認證場地有限、租借費用太貴,以及法規問題,決定停辦2023年賽事。
    2023/03/24 10:08
  • 走紅毯遭批「髒兮兮」!蔡淑臻陷低潮怒:不需別人告訴我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在本月22日落幕,不過當天卻因為下大雨,導致許多女星的禮服裙襬,在走紅毯時被積水弄濕。其中,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的女星蔡淑臻就被網友酸「弄得髒兮兮」,讓她突然陷入低潮,發文回應「不需要別人告訴我」。
    2022/10/25 16:07
  • 響應乳癌防治!高雄洲際「粉紅主題專案」 收入捐贈基金會

    每年的10月是乳癌防治月,希望大家可以重視乳房健康,高雄洲際酒店響應《美麗佳人》雜誌「2022裙襬澎澎RUN」路跑活動,9月28日起至11月30日推出限時限量粉紅公益主題房,專案含全自助式早餐每房兩客、粉紅主題迎賓西點、《美麗佳人》當期雜誌1本、Marie Claire × MOMA粉紅小澎裙1件;前50名成功預訂入住房客,更可帶走SONY集團旗下So-net曾任日本乳癌活動大使的momo熊和其朋友comomo熊限量玩偶1隻。
    2022/09/25 17:05
  • 吳姍儒早知鹿希派分手6年女友 「沒有撕破臉」讚兩人懂處理

    女星吳姍儒(Sandy)今(2)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所發起的「裙襬澎澎RUN」公益活動,一同響應乳癌防治、為愛齊跑。吳姍儒的弟弟鹿希派日前與交往6年的網紅女友水兒分手,她坦言老早就知道,「他們都是朋友,畢竟認識很久,算是和平分手,水兒有說不難過,不是撕破臉、痛苦的感受,我覺得他們這件事處理得很好」。
    2022/09/02 21:25
  • 金曲亮點/陳芳語否認露點走光 辣露半球側面驚見「深色區塊」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2)日盛大舉行,陳芳語和黃明志合唱的〈玻璃心〉入圍年度歌曲獎,陳芳語今出席時「上下都露」,裙襬開衩更是直逼大腿根部,但卻被捕捉到側邊性感照,現場攝影記者們一度議論疑似露出乳暈,胸前一塊深色區域若隱若現。不過,對此,陳芳語經紀人看到照片後澄清:「沒吧,那是膠帶。」
    2022/07/02 20:05
  • 金馬紅毯/沒讓人失望!白靈裸半身 裙襬「8字」掀熱議

    第58屆金馬獎今(27)日在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女星白靈為典禮遠從美國前來,每次禮服總讓人驚豔的她,先前曾放話「一定要嚇你們一跳的,先說了!」果然沒讓人失望,身穿自製超火辣禮服現身,再度掀起網友熱議。
    2021/11/27 19:18
  • 金馬紅毯/王彩樺「胸口大開」步星光 惹女星嫉妒:太美了

    第58屆金馬獎在今(27)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被譽為「媽媽專業戶」的演員王彩樺,今性感登場,不僅大露美胸,還裙襬開衩露出美腿,美艷模樣讓星光主持人也嫉妒的說:「紅毯第一美!」
    2021/11/27 19:15
  • 第3屆走鐘獎!奎丁性感深V禮服走紅毯 裙擺絆倒臉朝下慘摔

    第三屆走鐘獎,13日進行頒獎典禮,其中網紅奎丁身穿低胸深藍色禮服,走紅毯不慎被裙襬絆倒,另外大馬鬼才黃明志,則是靠著高雄觀光主題曲,得到最佳MV獎。
    2021/11/14 15:02
  • 機車妹犯「致命錯誤」鬼門關前走一遭 過來人揭變態經歷

    許多民眾外出時會騎乘機車當代步工具,不過對於女性朋友來說,卻要特別留意隱形殺手,尤其是穿長裙的時候。最近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差點在鬼門關前走一遭,原來她當時穿著長裙騎車,沒注意到裙襬被機車的風扇捲進去,事後回想仍餘悸猶存,但有網友看完分享,某次曾好心提醒,結果卻被對方當成變態。
    2021/10/20 19:46
  • 陳美鳳曝嚴父「女神養成計畫」 國中走路裙襬不能晃

    資深女星陳美鳳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稱,如今65歲依然保有姣好的身材和臉蛋,就連氣質也是一絕,如今父親節即將到來,陳美鳳坦言爸爸從小就是嚴父,就連穿國中制服,走路裙襬都不能擺動,令人驚呼根本「女神養成計畫!」
    2021/08/06 13:48
  • 跟我跳!金髮洋妞府中商圈熱舞搖臀 下一秒露了

    新北市一名駕駛,25日早上開車出門上班,卻在行經板橋府中商圈時,遇到外籍金髮女當街攔車。不只趴在引擎蓋上,還拍打後車燈,駕駛嚇的急忙離開,但金髮女卻還繼續鬧。不顧車來車往,在馬路上扭腰擺臀、盡情熱舞,甚至還嗨到掀起裙襬。
    2021/03/25 19:37
  • 台灣裙襬搖搖LPGA 賽事、抽獎吸睛

    隨著台灣裙襬搖搖LPGA賽事進入倒數,越來越多球迷到現場觀賽,一睹高球巨星風采,主辦單位在決賽日當天,更舉辦盛大抽獎活動,要吸引更多球迷共襄盛舉。
    2019/11/02 22:01
  • 台灣裙襬搖搖LPGA開打 賽況緊張

    台灣裙襬搖搖LPGA開打,五大賽球后齊聚,賽況緊張,不過球場外也格外溫馨,主辦單位特別為當周生日球星慶生,讓選手專注打完球,還能放鬆心情過生日。
    2019/11/01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