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被判刑人 結果共14筆

  • 抓到了!返家探親未歸 受刑人躲旅館遭逮

    又有囚犯逃脫!嘉義看守所一名40歲受刑人邱建偉,涉犯竊盜、搶奪案被判刑2年8個月,日前第二次申請返家探親,卻沒在期限內回看守所報到,被警方發布通緝,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車牌,不到一天的時間內,在新營一間旅館將人逮捕。
    2023/09/25 19:53
  • 首例!史瓦帝尼走私犀牛角 2男押解回台服刑

    台灣與史瓦帝尼首次成功移交兩名受刑人,回台服刑,蕭姓和陳姓兩名男子,在五年前走私價值7200萬的犀牛角,在史瓦帝尼的機場遭逮捕,被判刑11年,服刑五年後,家屬向法務部陳情,希望回台服刑,經過兩國簽署的「跨國移交受刑人協定」內容,交涉,不過過程中兩度因為疫情,任務延宕,17日晚間調查局幹員才順利將受刑人押解回台。
    2022/03/18 13:11
  • 入監第一餐!「豆導」鈕承澤進花蓮監獄 中午菜色曝光

    知名導演「豆導」鈕承澤因性侵劇組女員工,被判刑4年定讞,今(30)日上午近10點,低調現身花蓮地檢署報到,隨後被載往花蓮監獄,而鈕承澤入監第一餐曝光,中午吃了3菜1湯,包括蒜泥白肉、韭菜炒丁、香炒大白菜,配上一碗金針湯。而稍早花蓮監獄秘書羅邦發也向大家說明,受刑人入監的標準作業程序,以及鈕承澤未來不得申請自強外役監服刑,而他刑期過二分之一時,可以提出假釋。
    2021/11/30 12:49
  • 香港與俄羅斯司法互助 簽署移交被判刑人協定

    香港與俄羅斯近日簽署了刑事事宜相互法律協助和移交被判刑人的雙邊協定,這是歐美多國中止與香港執行刑事司法的協定後,首次有海外國家與香港簽署相關協定。
    2021/09/22 11:42
  • 控法警拿走筆侵害基本權 毒販告贏北檢

    原子筆被法警拿走,受刑人怒告,還贏了官司!販毒被判刑的謝姓男子,去年被北檢借提,由於有逃脫意圖,加上進入候訊室的安全考量,法警拿走從他身上找到的原子筆,男子認為這樣違法,提起行政訴訟,並求償一元,法院審理認為,法警不符比例原則,判北檢敗訴,但受刑人沒舉證損害,檢方不必賠償,全案還可以上訴。
    2020/07/17 13:18
  • 陳致中變陳老師! 服勞役首日教英文

    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為國務機要費案的偽證罪,被判刑3個月定讞,為了投入立委選舉,他決定改服社會勞動役,今天上午到高雄監獄報到,獄方根據陳致中留美的學歷,指派他教受刑人英文,不過鮮少在媒體面前講英文的陳致中,英文能力到底如何?獄方人員表示,陳致中英文底子不錯,教的也是國中程度的英文,上課第一天,陳致中就覺得受刑人英文能力不錯,打算教學題材還要再教難一點。
    2011/09/07 09:57
  • 趙建銘診斷資料 將成珍是否入監依據

    吳淑珍被判刑定讞,檢方選定台中監獄附設醫院作為發監執行處所,高雄地檢署已經派人到台大、高醫跟麻豆新樓醫院,調閱吳淑珍的病歷,包括吳淑珍女婿趙建銘的診斷資料,都將成為評估入監的依據;至於人在台北監獄服刑的陳水扁,則是透過扁辦表示,希望外界能以「人道關懷」來看待受刑人的基本人權。
    2010/12/07 11:13
  • 大掌櫃淪階下囚 劉泰英週三發監

    前國民黨大掌櫃劉泰英,因新瑞都案二審被判刑5年10月,其中背信部分遭判1年10月定讞,今天就要發監執行;檢方表示,雖然劉泰英已經72歲年事已高,但除非他生病,否則將與其他受刑人輪流住囚房,不會住獨居房。
    2008/07/16 09:57
  • 大掌櫃淪階下囚 劉泰英週三發監

    前國民黨「大掌櫃」劉泰英,因新瑞都案二審被判刑5年10月,其中背信部分遭判1年10月定讞,將在週三發監執行;檢方表示,雖然劉泰英已經72歲年事已高,但除非他生病,否則將與其他受刑人輪流住囚房,不會住獨居房。
    2008/07/14 12:10
  • 華岡假釋/華岡之狼獲釋 步出監獄手足無措

    犯下多起性侵害案,被判刑16年的華岡之狼楊姓受刑人,下午3點獲得假釋後,走出花蓮監獄,面對媒體大陣仗他顯得相當緊張,原本準備好要說的心情,最後改由聲明稿代替,他謝謝社會大眾給他自新的機會,也想向他曾經傷害過的人說聲對不起。
    2007/09/27 18:16
  • 華岡假釋/今可望出獄 華岡之狼:內心很惶恐

    犯下25起性侵害案,被判刑16年的華岡之狼,楊姓受刑人獲得假釋後,士林地方法院正式裁定,將他交付保護管束,等到花蓮地檢署收到公文,就可以執行。原本傳出上午會出獄,大批媒體在外守候,檢方表示,流程往返需要時間,最快今天下午就可以出獄。
    2007/09/27 14:20
  • 【阿達新聞觀察】7度聲請假釋 華岡之狼命運多舛

    被判刑16年,關在台北監獄已經將近10年的「華岡之狼」楊姓受刑人,最近第7度聲請假釋,他是否能夠如願以償?或是像之前的6次聲請結果一般,再次受挫?相信社會大眾都很關切。
    2006/08/30 11:28
  • 殺死親兒婦人 贈書感化受刑人

    6年前,親手殺死獨生子,再自殺獲救的高雄婦女王連春,因為罹患重度憂鬱症被判刑6年,服刑3年後,已經假釋出獄的她,不僅自己開店,還出了一本書,目前還是書店最暢銷的書籍之一,今天她到花蓮監獄送書給受刑人,分享她的心歷路程。
    2005/09/05 17:11
  • 林內鄉焚化爐弊案 張榮味再出庭

    涉及林內鄉焚化爐弊案的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再度出庭應訊,張榮味因為民國83年的議長賄選案被判刑1年,今天是以受刑人身分借提到法院開庭,張榮味家人都清楚知道,已經沒有可能交保。
    2005/05/09 1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