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衝票 結果共163筆

  • 台中里長找「幽靈人口」衝票!二審改判當選無效 本人喊冤

    民進黨籍台中市南區新榮里里長蔡明昌,被控2022年選舉期間,傳訊遊說原未住在里內的楊姓女子「遷戶籍」、「幫忙幾票」,一審原認定楊女不構成虛偽遷移戶籍,但昨(24)日二審判決逆轉,台中高等法院認定楊女租屋處距離工作地很近,無遷戶必要,逆轉改判當選無效,全案確定不得上訴。而對此,蔡明昌則不服判決結果,未來不排除聲請再審。
    2024/04/25 12:05
  • 推西瓜不一定贏! 賴清德積極回防「本命區」

    選戰已經剩下最後一個禮拜不到了,藍綠白積極在全台衝票,而其中南台灣在國民黨還有民眾的進攻下,要說這地方是賴清德的鐵票倉,已經不能這麼肯定了,尤其上一回選戰,國民黨謝龍介跟驚險連任的黃偉哲,僅有4萬多票的差距,這也讓民進黨陣營,特別繃緊神經。
    2024/01/08 22:51
  • 女粉絲「激似孫協志」本尊都說像! 她同框告白:從小愛王仁甫

    《飢餓遊戲》在去年金鐘獎節目人氣獎投票獲得9萬多票,為感謝忠實觀眾幫忙衝票,製作單位特別回饋粉絲,精心企劃「粉絲同樂會」,從衝票名單中抽出30位鐵粉上節目與主持群組隊玩遊戲。有一位女粉絲則因為長相引起主持人注意,孫協志一看也覺得相似度很高,直呼:「有一個粉絲長得很像我,但她卻是仁甫的粉絲。」但王仁甫不忘套話問:「你是不是來臥底的?」但這位女粉則是真誠地強調:「沒有,我從小喜歡的都是王仁甫。」
    2023/03/22 10:01
  • 炎亞綸突破尺度「脫到剩內褲」 獻吻鍾欣凌被讚:嘴唇很軟

    超夯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這麼可愛》躍上大銀幕,原班人馬演出賀歲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1月13日上映後口碑、票房持續成長,目前累積超過3200萬,領跑賀歲檔國片,主創團隊上映首周起全台跑透透與影迷互動,更不斷現身全台電影院跟粉絲見面,演員們還驚喜發現各地都有女兒帶著媽媽、媳婦帶著婆婆的組合進戲院看電影,不少場次更出現「三代同堂」的溫馨畫面,讓演員們受寵若驚。對於衝出票房佳績,鍾欣凌則表示:「在我們跑戲院努力衝票房的同時,其實觀眾的回應更讓我們動容,這齣戲可以撫慰到你們,我們深深感謝。」並不忘為曾許下的五千萬票房承諾喊話:「好想穿十八銅人裝啊!」
    2023/01/30 21:22
  • 立委補選/現身交棒王鴻薇衝票 最後關頭藍營大咖全出動

    台北市第三選區(北松山、中山)立委補選將在1月8日登場,選戰進入倒數,國民黨卯足全力要將候選人王鴻薇送進立法院。黨內人士分析,憂心補選的投票率向來偏低,因此不能大意,必須催出國民黨的基本盤;而據國民黨規劃,選前之夜最後衝刺不但藍營大咖全部出動,當天還有一個特別橋段,將由台北市長蔣萬安進行一個「交棒」儀式,象徵一棒接一棒,凝聚藍營在地基層氣勢衝高基本盤投票率。
    2023/01/06 16:07
  • 抗中保台!綠桃竹竹苗推共推「護國群山」

    選前衝票,民進黨再推區域治理政見,這回由桃竹竹苗四位縣市長候選人推出,跟晶片產業鍊有觀的政策,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更表示,因為國民黨親中,如果國民黨當選來推動,反而會讓美日韓等民主盟友不信任,唯有民進黨,才能真正整合!
    2022/11/14 13:21
  • 酸侯友宜塑造「藍綠通吃」形象 林佳龍:他要衝票選總統

    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日前要求新北市長侯友宜簽署「做好做滿」聲明,藍營反擊民進黨有人已經落跑,還被換掉,這要求太雙標,暗指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林佳龍今(18)日表示,講那些都是歪理,依法規定縣市長做不到2年離職要補選,關鍵是2年。林佳龍還說,侯友宜故意把自己搞得很不政治,藍綠通吃,就是假借市長票拚總統,他要讓侯友宜現出原形。
    2022/08/18 12:03
  • 《月老》《咒》入選台灣年度海報及預告10強 影迷衝票預備

    第四屆「台灣電影行銷獎」今(9)日公布入圍名單,10部精采作品囊括劇情、紀錄和動畫等領域,除了原創作品,亦有多部為改編真人真事或原著的作品,本屆評審團7位成員由電影製作、發行及廣告創意界等領域的專家組成,將從入圍作品中選出「最佳海報」、「最佳預告片」及「最佳電影行銷」三大獎,今年還新增由網友投票選出的「LINE TODAY觀眾票選海報獎」,由專業評審及觀眾分別選出的得獎者,將在7月8日正式對外公布。
    2022/06/09 18:09
  • 《捍衛戰士2》英首映!阿湯哥帥氣現身 威廉王子伉儷捧場

    19號的英國倫敦夜晚,星光閃閃,因為經典電影《捍衛戰士》的續集《捍衛戰士:獨行俠》,時隔36年終於登場,不但主角湯姆克魯斯現身帶頭衝票房,英國威廉王子夫婦,也都盛裝出席這場大手筆打造的首映現場;而阿湯哥的圈粉魅力,從兩天前就在法國延燒,不但獲頒了終身成就金棕櫚獎,還收到法國空軍送上的大驚喜,在久違的坎城影展上,出盡鋒頭!
    2022/05/20 19:51
  • 中二立委補選前最後周日 藍綠拚場衝刺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下周日舉行,選前最後一個星期日,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深入敵營,到顏寬恒競選總部所在地沙鹿掃街拜票,而顏寬恒則是下午才有公開行程,台中市長盧秀燕預計現身力挺!
    2022/01/02 14:23
  • 少了「辣個男人」韓國瑜 公投衝票難?藍拚反萊豬 綠冷處理:沒韓流沒搞頭

    國民黨積極連署反萊豬公投,目前聲勢相當高,但即便兩階段連署都過關,到了投票日仍有不少挑戰,像是公投與大選脫鉤,再加上昔日韓流不再,恐怕都很難複製2018年高投票率的盛況,部分綠營人士甚至主張,面對萊豬公投只要冷處理就好。
    2021/01/13 22:40
  • 民調輸30%約450萬票? 韓陣營:你相信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表示,這次大選輸贏的差距是3到5個百分點,已經開始全力動員衝票,但媒體所做的民調,總統領先韓國瑜最多有到百分之30,對此韓陣營認為這數字太誇張,蔡陣營則是不相信雙方差距很近的說法。
    2019/12/26 13:41
  • 王金平歸隊挺韓? 李四川:他一直在隊伍中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退出2020大選後動向受矚,他擁強大陸軍,卻遲遲沒公開替韓國瑜站台衝票,昨天(22日)他在路竹老家,宴請30多位黨內重量級人士聚餐,包括主席吳敦義,談的是立委選情,與會的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說,王金平提到幫立委就是幫總統,這代表王金平正式歸隊嗎?李四川回應,王金平一直都在國民黨這一隊。
    2019/12/23 13:44
  • 日移動485公里!韓國瑜衝票源 當空中飛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早上人還在澎湖跑競選行程,下午馬上回到高雄,出席天主教舉辦的高雄開教160周年祭典,不過韓國瑜平時都以拜廟為主,鮮少出席天主教活動,這次特地趕回來,被認為是選舉考量,韓國瑜則表示,單純是感謝天主教對台灣的貢獻。
    2019/10/27 20:42
  • 《蜘蛛人離家日》重映 增加刪減片段衝票房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4》,六月底重新上映,加上電影刪減畫面,讓全球票房衝向27.9億美金,超越10年前的阿凡達,現在《蜘蛛人離家日》也打算用這策略重映,希望在美國勞動節,8月30日到9月5日,讓美國票房衝破4億美元。
    2019/08/19 13:10
  • 港版「皮卡丘」電影 鄭中基「臉麻」配音

    電影名偵探皮卡丘將要在香港上映,而粵語版的預告不只港味十足,還找來了大咖歌手鄭中基配音,另外同樣也是動畫電影醜娃娃大冒險,則是找來王力宏配音,似乎是不只要抓住小朋友市場,也要透過星光吸引大朋友一起來衝票房。
    2019/05/18 15:13
  • 陸戰、空戰花招百出 候選人搶票拚「吸睛」

    選舉最後衝票,有候選人助選後援強大,家族都來掃街拜票,也有人為了要吸引選民注意,特別訂製粉紅戰車。更有人打網路空戰,不擔心任何禁忌,說為了下定決心選擇政治這條路,為自己辦了場告別式。
    2018/11/22 15:20
  • 盧秀燕辭立委衝票? 盧團隊:對手議題操作

    九合一選舉剩下28天,台中花博也只剩一個星期就要開幕,花博辦得好壞恐怕直接牽動現任市長林佳龍的選情,現在有消息傳出林佳龍陣營認為對手盧秀燕可能會在選前做最後衝刺,複製4年前林佳龍在投票前3天宣布辭立委、背水一戰的決心刺激選情衝選票,但盧秀燕團隊說這是對手操縱選舉議題的招數,不會隨之起舞。
    2018/10/27 19:39
  • 劉若英導演處女作好成績 遭疑偷吃步衝票

    劉若英首次執導的電影作品《後來的我們》,光是預售票就賣出5億元台幣的好成績,上映首日也創下13億元票房的超高紀錄,但現在網路上卻傳出,有些影城出現觀眾大量退票的狀況,疑似利用偷吃步的手段,讓電影有好口碑的跡象;而電影出品方發聲明駁斥這項謠言,表示已經將證據提交給相關單位。
    2018/04/29 14:01
  • 初選像大選!綠新秀強 老將被逼掃街衝票

    連假來到尾聲,民進黨北市各區議員候選人完全不敢怠惰,瘋狂掃街拜票,衝初選民調,就以中山大同選區來看,現任議員幾乎全喊選情告急,他們口徑一致,強調新秀真的太強,很怕擠出安全名單。
    2018/04/07 12:47
  • 拚周邊!《花甲》送道具、《角頭》商品黑幫味

    電影為了衝人氣衝票房,周邊商品也比拚,像是《花甲》電影中演員們的貼身小物,都成為影迷有獎徵答的禮物,《角頭2》則是推口罩、手機殼、桌曆等商品,還有電影《閨蜜2》在臉書辦活動,送筆記本和聯名馬克杯。
    2018/03/06 17:48
  • 「高雄人」投資影后必中 「血觀音」挾金馬上片

    挾著7項入圍氣勢,搶在金馬典禮前一天上映的《血觀音》,幕後最大的投資方是高雄市政府所成立的「高雄人」,近7年高雄人投資的國片,連續3年都奪下影后,高雄市長陳菊直說「高雄人」是金馬福星!認為今年一定是惠英紅拿獎。不過除了《血觀音》,其他2部入圍多項的電影,也都在金馬頒獎前夕上映,主要就是希望金馬獎頒獎後,能靠得獎效應衝票房。
    2017/11/25 16:37
  • 剩五天 日相安倍也上街頭全力衝票

    這個禮拜天,日本就要舉行眾院大選,日相安倍晉三力拚繼續執政,原本支持度岌岌可危的安倍,現在最新選情分析,安倍領導的自民黨席次,可能直逼300席的絕對穩定多數,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新成立的「希望之黨」,在跟在野最大黨民進黨,有條件整併後,支持度大幅滑落,現在日本選民最關心,老後的醫療照護,及北韓飛彈威脅的國安問題,日相安倍能否維持執政優勢,週末即將揭曉。
    2017/10/17 20:19
  • 找「職業投手」衝人氣! 陸家長砸錢灌票

    參加活動,需要靠投票來競爭時,不少人使用社交平台來拉票,尤其是大陸的家長,習慣用微信朋友圈來拉票,也因此有人看到了其中龐大的商機,開發灌水APP和找來專門點讚的「職業投手」,幫忙衝票數。
    2017/10/09 17:04
  • 鬥嘴就紅!《殺手保鑣》愛抬槓 衝票房冠軍

    上映首週就空降全台票房冠軍的電影《殺手保鑣》,除了精采緊張又刺激爆笑的動作橋段之外,兩位主角山繆傑克森與萊恩雷諾斯的互相鬥嘴,也成為片中的看頭之一,笑到斷氣!「殺手保鑣」山繆萊恩鬥嘴成亮點,壞嘴巴「死侍」再現萊恩雷諾斯成新片冠軍,互嗆台詞療癒,鋼鐵人、新蜘蛛人也愛垃圾話。
    2017/08/24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