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捍衛戰士2》英首映!阿湯哥帥氣現身 威廉王子伉儷捧場

記者 書雨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0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3 10:30

19號的英國倫敦夜晚,星光閃閃,因為經典電影《捍衛戰士》的續集《捍衛戰士:獨行俠》,時隔36年終於登場,不但主角湯姆克魯斯現身帶頭衝票房,英國威廉王子夫婦,也都盛裝出席這場大手筆打造的首映現場;而阿湯哥的圈粉魅力,從兩天前就在法國延燒,不但獲頒了終身成就金棕櫚獎,還收到法國空軍送上的大驚喜,在久違的坎城影展上,出盡鋒頭!

圖/達志影像路透

法國空軍出動八架戰機,拉出紅、白、藍三色的彩煙,佔據整片天空,全是為了向寶刀未老的《捍衛戰士》湯姆克魯斯致敬。突如其來的大驚喜,讓阿湯哥看得目不轉睛,但粉絲們的眼睛只停留這位國際巨星的身上,甚至天還沒亮,就趕到現場搶個好位置,一睹巨星風采。

 

粉絲:「我們起得很早,凌晨3點就起床。」
粉絲:「我小時候和爸爸一起看了《捍衛戰士》。」

而這也是阿湯哥時隔三十年,再次踏上坎城影展的紅毯,還意外抱走一座榮譽金棕櫚獎。

 
好萊塢影星 湯姆克魯斯:「我沒有預料到,這是個很特別的體驗,這不只是我的功勞,是所有人的,所有和我一起工作的夥伴們。」

結束風光的第一站坎城首映,從演員晉身監製、59歲的阿湯哥魅力不減,繼續帶著新片捍衛戰士的續集,到英國倫敦圈粉、衝票房,一現身紅毯,阿湯哥再展親和力,停下來讓粉絲用手機自拍,合影、簽名來者不拒。

粉絲:「我今天有備而來,帶了簽名筆,和首部曲裡的F-14雄貓戰機臂章。」
粉絲:「我們開了12個小時的車來這裡,所以最好很好看。」

而倫敦的首映現場,同樣給足阿湯哥面子,因為英國威廉王子和妻子凱特也前來捧場。

好萊塢影星 湯姆克魯斯:「這是個殊榮、是個殊榮,我很開心他們出面力挺藝術,我對他們是滿滿的尊敬。」

三個人並肩有說有笑,一起走向這次專門為首映移駕來的颱風戰鬥機,主要演員也通通出席,成為這次新片首映規模最大的一場。

這部因為疫情兩度延期上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延續1986年首部曲的劇情,由阿湯哥飾演的米契爾上校在執行任務時,碰上昔日身亡夥伴的兒子,讓他不得不面對心中的傷痛。而種種高難度的飛行特技,阿湯哥堅持親自上陣,不但又完成一項不可能的任務,血脈噴張的場景,也再次激起青年的飛行夢。
 

演員 格倫鮑威爾 (Glen Powell):「這不像雲霄飛車有軌道,我們離地30英尺(約9.1公尺),以600節(約1111.2公里/時)的速度飛行,其實非常危險,還要在山谷懸崖間倒著飛。」

身為首部曲以及續集的電影監製布洛克海默則形容,這種把演員丟到空中拍攝的壓力,像是被一頭大象壓在胸口上。

《捍衛戰士:獨行俠》監製 布洛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他們上去兩個小時再下來,如果沒拍好,又要回到空中再做一次,每一位演員都是冒著生命危險在製作這部電影。」

只是當阿湯哥被問到,威廉王子也曾經是英國皇家空軍的飛行員,後來辭去全心投入王室工作,而自己卻還是個不老捍衛戰士,他這麼回答。

好萊塢影星 湯姆克魯斯:「這是個美好的夜晚,我不想因此被毀了,謝謝。」
 

時隔36年,捍衛戰士再颳旋風,也少不了周邊商品。緊接著下個月,就有一場好萊塢經典電影的收藏品拍賣會登場,這架六呎高,曾在《捍衛戰士》首部曲中出現過的戰鬥機模型,預估能以三到五萬美元,近120萬台幣的拍賣價格賣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捍衛戰士#坎城影展#榮譽金棕櫚獎#飛行員#戰鬥機#颱風戰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84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