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湯哥「牽手」凱特王妃走紅毯 威廉王子只能憋笑淪配角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0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0 16:49
阿湯哥展現紳士風範,牽起凱特王妃的手走紅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湯哥展現紳士風範,牽起凱特王妃的手走紅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帶著新作《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Maverick)》 現身坎城影展,讓影迷們相當興奮,接著阿湯哥在19日出席英國倫敦萊斯特廣場舉辦的皇室首映會,在與威廉王子、凱特王妃步上紅毯時,阿湯哥紳士牽起凱特王妃的手,「甜蜜互動」立即成為鎂光燈焦點,一旁威廉王子還尷尬憋笑,表情也被捕捉進去。

綜合外媒報導,19日阿湯哥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在倫敦舉辦皇家首映會,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也現身支持,當三人走上紅毯時,阿湯哥伸手貼心扶助凱特王妃,吸引現場媒體拍個不停,站在一旁的威廉王子頓時成為配角,他露出憋笑的模樣,似乎有一點尷尬。

 

威廉王子的飛機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首映前阿湯哥面對記者時提到威廉王子,表示兩人「有很多共通點」,他們都喜歡英國,也都是飛行員、熱愛飛行。首映會當天威廉王子還特意穿上繡有F18飛機圖案的絨面樂福鞋,展露出小心機,而據悉,威廉王子本身還是1986年電影《捍衛戰士》的超級鐵粉。

凱特王妃一身黑白禮服展現好身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威廉王子外,凱特王妃也為這場盛會精心打扮,一襲要價不斐的Roland Mouret黑白設計露肩禮服凸顯出凱特的好身材,尤其頸肩及鎖骨線條更是讓人目不轉睛,當天她將長髮梳理展現俐落風格,再搭配Robinson Pelham鑽石星星吊墜耳環,黑色緞面Alexander McQueen手拿包,一雙黑色Prada高跟鞋從裙底下露出,整體相當迷人,讓粉絲在推特上驚呼「超級名模和女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阿湯哥#凱特王妃#威廉王子#捍衛戰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0

0.1861

0.3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