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衝對向 結果共122筆

  • 拖板車衝對向!橫跨5車道 國道交通大打結

    國道一號13.6公里處,晚間八點半發生車禍,一輛拖板車不明原因從北上衝到南下車道,波及三輛小客車,釀成三人受傷,而拖板車頭幾乎全毀,幸好駕駛沒有生命危險,不過因為車身長,一共橫跨了五個車道,也造成交通大打結。
    2024/04/16 23:12
  • 國1東湖段多車事故!拖板車「衝對向車道」零件散落 3人送醫

    國道車禍!今(16)日晚間8時30分,國道1號北上13.7公里處,一輛拖板車衝至對向車道,共4輛車發生事故,目前南下車道全線封閉。
    2024/04/16 21:31
  • 砂石車失控衝對向車道 擦撞貨櫃車後駕駛噴出車外命危

    屏東新埤鄉的台一線跟新民路口,20號下午三點半左右,發生一起離奇車禍,北上路段一部機車先自摔滑倒,當時後方外側的砂石車為了閃躲減速,導致後方內側的砂石車,突然左轉衝到對向車道,還波及到一輛貨櫃車,雖然雖然其他人都沒有大礙,但衝到對向的砂石車,最後撞上路邊莊園大門,陷入昏迷。
    2024/03/20 20:45
  • 無照駕駛「撿手機」  釀禍衝對向撞小貨車

    持續追蹤這起車禍,一開始消防人員在場無法確認,誰是駕駛,原來是開車的郭姓男子,之前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直到送醫後,乘客指認才坦承,他供稱是因為手機掉到地上,想要撿起來,才會撞到對向貨車。
    2024/03/19 18:58
  • 台中公車急失控!衝對向「連環撞10車」 司機拒送醫

    一輛59號統聯公車今(4日)於台中市大里區國中路,不明原因衝入對向車道,連續撞上10輛車,其中包括2輛行進中車輛以及8部停放在路邊的車輛。公車司機表示,事故發生時身體狀況不佳,但拒絕送醫。警消隨後趕到現場維持交通秩序,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4/03/04 14:31
  • 冒冷汗!砂石車剎不住衝對向 駕駛緊貼山壁

    日前台2線宜蘭頭城路段,一輛轎車突然停在路中央,後方第2輛砂石車來不及反應,直接往對向車道衝,嚇壞對向駕駛,貼緊山壁小心通過,其實這類情況經常發生,東北角旅遊景點多,國5車流量大,不少駕駛會改走台2線,提醒民眾要保持車距。
    2024/02/28 12:51
  • 影音/騎士遭追尾衝對向公車! 「急扭腰」跳車逃過一劫

     
    2024/02/25 10:56
  • 疑司機開到恍神!宜蘭國光客運「突衝對向」 撞進鐵皮屋5人傷

    宜蘭縣五結鄉今(23)日下午發生驚悚車禍,一名駕駛國光客運的司機,疑似恍神行駛突然偏移,接著衝撞路邊的鐵皮屋。因強烈撞擊力,客運車頭嚴重受損,連一旁的路樹都被撞倒,所幸鐵皮屋裡沒有人,而司機與4名乘客也緊急送醫治療。
    2024/01/23 19:29
  • 台中保時捷誤踩油門衝對向包夾小黃 男駕駛喊:昨日太累

    今(12)日上午6點多,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多車車禍,44歲的宋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保時捷休旅車,車開著開車,疑似誤踩油門,先不慎擦撞到前方的貨車,然後暴衝到對向,迎面撞上計程車,後方的銀色汽車追撞,這起事故造成3人受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1/12 16:04
  • 豪飲高粱!男酒駕自撞環東大道匝道分隔島衝對向 車頭全毀

    台北市49歲王姓男子,日前與朋友相約在桃園中壢聚餐,席間豪飲高粱酒助興,直到隔日清晨,王男自覺酒氣已退,冒險開車返回北市南港住處,不料行經環東大道匝道口時,疑似不勝酒力,失控自撞分隔島後衝向對向車道,車頭幾乎撞毀,但王男幸運未受傷,但事後仍因酒測值超標,當場被警方上銬逮捕。
    2023/12/22 10:17
  • 影音/泰山男過彎失控衝對向 猛撞轎車不治畫面曝光

    2023/12/16 09:51
  • 酒駕!駕駛疑恍神衝對向 地下道回堵半小時

    桃園市中壢區龍岡地下道內,7日晚上6點多,下班尖峰時段,39歲鄭姓轎車駕駛,疑似恍神朝對向小貨車撞上去,強力撞擊造成,車頭幾乎全毀,對方全身多處擦挫傷,警方實施酒測發現,這名肇事駕駛酒測值超標,而這一撞導致地下道車流回堵至少半個小時。
    2023/12/08 12:50
  • 台2線砂石車失控衝對向 猛力撞山壁駕駛座玻璃爆裂

    今(15)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瑞芳區台2線發生一起砂石車車禍,駕駛自稱為了要閃避車輛,導致砂石車瞬間失控打滑,撞上山壁,還與另一輛聯結車發生碰撞,幸好2車駕駛都沒有受傷,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隨即進行交管,至於確切事發過程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1/15 13:23
  • 恍神!無照駕駛衝對向 單車騎士遭撞身亡

    台東一名駕駛,無照開著貨車,載朋友北上花蓮送貨,回程因為開車開太久,精神不濟,一個不注意,跨越雙黃線衝撞,撞飛路口的腳踏車騎士,又刷整排撞壞路牌、電線桿,再繼續往前滑行,騎士倒地不起,緊急送醫搶救,還是回天乏術。
    2023/11/13 19:29
  • 才剛換完輪胎!勞斯萊斯民權大橋上爆胎 失控撞暴衝對向

    昨(31)日晚間11時許,一名江姓男子開著要價不斐的豪車勞斯萊斯行經台北市內湖區民權大橋時,忽然間左側兩顆輪胎全都爆掉,車輛瞬間失控撞上分隔島,衝到對向,轄區警方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幸好駕駛沒有受傷,不過他表示,自己才剛換完輪胎從停車場開出來,不清楚事故原因。
    2023/11/01 09:54
  • 下班累了?駕駛疑恍神衝對向 釀6車連環撞5人傷

    台南東區發生一起6汽機車連環撞事故,當時正值下班時間,車流量大,一度造成大塞車,而車禍原因,竟然是一名駕駛疑似恍神,衝撞對向一輛轎車後,導致後面4輛機車煞車不及追撞,一共造成5人受傷。
    2023/09/15 19:39
  • 牽孩過馬路!童突鬆開手衝對向 遭撞倒地

    台北市士林芝山捷運站旁,昨天(25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家長牽著孩童要過馬路,沒想到才過到一半,小孩鬆開手往前衝,卻被機車騎士撞擊當場倒在地上,回到事發現場,發現這個路口車流量大,雖然有斑馬線,不過卻沒有號誌燈,相當危險。
    2023/08/26 13:53
  • 北宜山道猴?重機女跑山「過彎失控衝對向」撞騎士2人噴出

    台九線北宜公路今(20)日早上發生紅牌重機對撞車禍,造成2人受傷!陳姓女子當時和車友一同相約去兜風,一行人沿著北宜公路宜蘭往新北新店段行駛,卻在36.5公里過彎處,陳姓女子疑似失控衝到對向,撞擊直行的黃姓男子重機。因雙方車速都不慢,碰撞後兩車兩人均摔飛出去,雙雙受傷,警消事後趕抵現場將他們送醫,暫無生命危險。
    2023/08/20 15:21
  • 疑煞車不及!曳引車下匝道暴衝對向 車頭慘卡農田「吃草」

    昨(7)月31日,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曳引車車禍,65歲的吳姓男子開著一輛曳引車,在國道要下交流道時,疑似因為煞車不及而突然失速暴衝,越過分隔島後,整輛車插進對向的農田裡,看起來相當驚心動魄,所幸吳男意識清楚、自行脫困,身受輕傷,但無生命危險。
    2023/08/01 11:42
  • 「只是打哈欠!」男駕駛失神衝對向 猛撞山壁四輪朝天翻覆

    今(9)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貢寮區台2線北部濱海公路111公里萊萊路段,發生一起翻車事故,一名41歲的劉姓男子聲稱是發當下只是「打個哈欠」失神,就整輛車衝到對向車道,直接猛力撞上山壁,不只造成大石塊落下,車輛還翻覆在路中間,但幸好駕駛命大,沒有嚴重傷勢,表示不需要送醫治療。
    2023/07/09 17:51
  • 悲劇!自小客遭追撞 衝對向曳引車又煞不住少年身亡

    南投縣名間鄉發生連環車禍,范姓女子駕駛轎車,載丈夫和兩名兒子,行經員集路時遭後方轎車追撞,導致車輛失控衝到對向,被閃避不及的砂石車撞擊,范女脫困但丈夫、兒子受困車內重傷,消防隊員救出3人,但16歲長子傷重不治,這起車禍釀1死4傷。
    2023/07/07 22:18
  • 心肌梗塞暈眩!騎士衝對向撞4車 送醫急裝心導管

    昨(1)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新莊區一名男子,騎車行經中華路一段途中,突然因心肌梗塞產生暈眩,直接衝到對向馬路,撞倒路邊4輛機車,一旁民眾見狀趕緊報案,幸好男騎士送醫後沒有危險,也緊急開刀裝設心導管,至於車禍相關賠償事宜仍有待後續協調。
    2023/07/02 16:55
  • 過彎衝對向! 2機車相撞「乘客摔邊坡」4人傷

    宜蘭頭城北宜公路,18日下午發生車禍,一輛機車過彎衝到對向,撞上另一輛機車,導致4人受傷,遭撞機車後座女乘客,當下甚至摔到一旁邊坡下,而被撞的男騎士則是骨折,還在住院治療,警方表示,肇事騎士疑似過彎不慎,才會發生事故。
    2023/06/29 14:28
  • 驚險!遊覽車突橫切左轉 貨車急閃衝對向車道「完美停車」

    台南市南區明興路一處加油站附近25日發生一幕險象環生的畫面,有一台直行貨車見當時突然左轉進入加油站的遊覽車,為閃避也轉急彎衝到對向車道才停下來,好在並無造成任何事故,影片曝光後,不少人也大讚貨車駕駛的開車技術,直呼根本是「完美停車」。
    2023/06/27 11:15
  • 車牌不符!駕駛拒檢逃逸 撞警車再衝對向車

    新竹縣湖口鄉,今天(9日)凌晨2點多,巡邏員警發現,路上有輛轎車很奇怪,車牌、車型不符合,上前要攔查,駕駛加速逃逸,還衝撞警車,又波及無辜車輛,警方在車上搜出一把改造手槍,和海洛因、安非他命、大麻等。另外,桃園有名通緝犯,二次襲警,這一次拿17公分長的刀,劃傷警察。
    2023/06/09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