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街遊 結果共308筆

  • 墾丁大街知名「嘴破黑炭鴨頭」收攤了 管委會曝:有望重返

    墾丁大街的物價一直都存在許多爭議,有民眾在臉書社團上分享,春節連假前往墾丁大街遊玩,買了一包「東山鴨頭」竟要價700元,而且食物竟然都被炸得又乾又黑,甚至還吃到嘴破,最後越吃越生氣就整包丟掉了。貼文上傳後引起許多網友熱議,據了解店家在農曆年後就結束營業了,改由另一間牛排業者經營,而墾丁大街的管委會主委曾春惠強調,攤商都標價明確,價格公開透明,決不會強迫遊客購買。
    2024/04/01 15:31
  • 疑「反送中」獻計 前香港蘋果日報社長董橋新書遭中國下架

    據報導,散文作家、前香港蘋果日報社長董橋的3本著作在中國大陸下架。先前傳出,在「反送中」運動期間,董橋曾就如何號召港人上街遊行向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獻計。
    2024/03/21 11:14
  • 上千醫護不用上街了 與政院達共識加碼夜班津貼

    台灣社區醫院協會原預計於3月8日動員上千名醫護人員上街遊行表達訴求,在4日出席由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主持的溝通會議後,雙方達成加碼夜班津貼等共識,協會也宣布停止上街。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5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他在過年前代表總統蔡英文接見台灣社區醫院協會,他相信要走到街頭來爭取權益不是容易的決定,也感謝台灣社區醫院協會的信任,在關鍵時刻願意向政府反應基層醫護人員的心聲,也給予彼此溝通機會,期盼團結這份力量,為台灣醫療量能進步共同努力。
    2024/03/06 16:10
  • 墾丁大街「700元東山鴨頭」!一看顏色嚇壞 網震驚:木炭?

    國旅價格飽受詬病,其中觀光勝地墾丁,近來年物價也掀起許多爭議,如今又有民眾春節假期到墾丁大街遊玩,買了一包東山鴨頭,竟要價7百元且還炸很乾,讓他「原地嚇到」,而有不少過來人就透露,已經吃過虧,到墾丁再也不敢消費。
    2024/02/14 09:18
  • 春節限定!新樂街市集加碼1天 圍爐後就可以衝了

    高雄春節限定版,鹽埕區「新樂街市集」,除夕夜就登場,今年還多加碼一天,從除夕到初四都能逛到深夜,而今年還有黃色小鴨展出,預估每天逛街遊客破十萬人次,總共破500個攤位,攤商也磨刀霍霍,有人備料多二到三成。
    2024/02/09 20:12
  • 新北燈會2/16 大都會公園登場 12米龍宮演繹山海經傳說

    2024新北燈會將於2/16(五)至3/03(日)在新北大都會公園熊猴森樂園旁盛大舉辦,今年以「龍騰新北 福曜雲霄」為主題,規劃「九大主題燈區」、「五大特色活動」,打造12米龍宮主燈演繹山海經傳說,並邀請到西班牙藝術家Lourdes Salcedo Tavira太陽能再生能源燈藝裝置參展,也首度與好想兔IP聯名、融入AR科技,及重磅卡司韓流天王畢書盡、有趣美食市集、馬戲踩街遊行、親子劇團等,讓大家週週都有不同驚喜。 
    2024/02/01 15:30
  • 又有國中生遇害!疑被霸凌墜樓 爆「萬人抗議」河南急封城

    中國河南省寧陵縣一名初中生疑遭霸凌在校內墜樓死亡後,28日引發萬民上街遊行抗議討說法,憤怒民眾與警方爆發衝突,還衝進學校與政府機關。官方急調大批警力進城封鎖,警告民眾不要進城。
    2023/12/31 08:29
  • 穿越古今秀!千人漢服出行日 規模歷年之最

    堪稱歷年規模最大的千人漢服踩街活動-第四屆國際漢服出行日,11/19圓滿落幕,超過千人參與踩街遊行活動,綿延數公里的隊伍,頭尾相連,吸引國際觀光客駐足,紛紛拿起手機記錄下壯觀場面。
    2023/11/23 00:17
  • 對抗反猶太主義 逾18萬法國人上街遊行

    巴黎民眾今天加入國會議員的遊行行列,譴責法國在加薩走廊衝突期間飆升的反猶太主義行徑。內政部指出,全國各地有18萬2000人參與相關活動。
    2023/11/13 05:35
  • 南庄停車場出現破窗大盜 約8車後窗遭砸偷錢

    有民眾週末假日到苗栗南庄老街遊玩,將車輛停在鄰近的河邊公有停車場,沒想到離開時發現車窗被整片砸到碎裂,拔下來丟在地上,車上的現金都被偷走,現場初估有八輛車被砸窗,還的開著沒車窗的車一路回台南;對此警方表示,雖然現場沒有監視器,但透過嫌犯進出身影,目前已經鎖定身份,要將人逮捕到案。
    2023/10/25 19:43
  • 同志大遊行周六登場 賴清德確定出席、侯柯郭都缺席

    第21屆台灣同志遊行將在本週六(28日)於台北市政府前廣場登場,今年遊行主題為「與多元同行(Stand with Diversity)」,呼籲正視不同社群的存在與困境,尊重彼此的多元差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確定出席,國民黨派出青年團成員代表上街遊行,侯友宜本人未排定是否出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因週六南部有行程,不克出席,會由民眾黨立委參與。郭辦則表示,郭台銘與副手賴佩霞已排定行程,不克出席,但支持性別友善的立場非常明確。
    2023/10/25 14:42
  • 見鬼啦!盤點2023全台萬聖節活動 十大「不夜城」越晚越熱鬧

    Trick or treat! 一年一度、大人小孩都相當期待的萬聖節活動要到了!每到十月期間,不僅路上會出現許多萬聖節裝置,人們也準備變裝成自己喜歡的角色,等待十月底一起盛裝上街遊行。
    2023/10/23 21:35
  • 聲援巴勒斯坦!倫敦10萬人上街示威遊行

    以巴衝突越演越烈,讓加薩走廊當地的巴勒斯坦居民,身受其苦,因此英國及澳洲,有人上街遊行示威,聲援人道,希望以色列能夠停止種族滅絕;另外21日時,不少中東國家及歐洲各國領袖,一同在埃及開羅舉行和平高峰會議,想要促成以巴停火。
    2023/10/22 15:38
  • 「萬聖城」開跑!連11天嗨翻桃園 週末限定演唱會別錯過

    除了中秋、雙十連假外,大家接著最期待的節日應該就是「萬聖節」了吧!今年最搞怪的年度盛事「桃園萬聖城」,確定將在10/21連續11天熱鬧開城。今年以「可以吃的萬聖節」主題,不僅打造了5位鬼怪角色+6款打卡裝置外,好玩無極限的變裝演唱會、踩街遊行與暗黑美食市集也不要錯過了~
    2023/10/22 12:56
  • 力挺巴勒斯坦「怒燒以色列國旗」 伊拉克、伊朗掀遊行潮

    在以色列空襲報復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對其發動大規模突襲行動之際,伊拉克及伊朗今天各有數以千計民眾上街遊行,力挺巴勒斯坦人。
    2023/10/13 20:09
  • 中颱小犬逼近!後壁湖海產街生意掉7成 墾丁大街客少5成

    中颱小犬逐漸進逼,3日晚上,雖然恆春半島暫時無風雨,但知名的後壁湖海產街,人潮已經驟減七成,漁船也提早進港躲避,另外墾丁大街遊客也少了近五成,由於屏東縣府,宣布4日恆春半島6鄉鎮停班課,也影響攤商明天的擺攤意願。
    2023/10/03 23:30
  • 臺中雙十國慶週 2023臺中國際踩舞嘉年華中秋連假率先登場

    「2023臺中國際踩舞嘉年華」將於9月29日至10月1日,中秋連假三天在臺中市民廣場及草悟道熱情登場!市長盧秀燕表示,國際踩舞是臺中市府舉辦多年的活動,今年絞盡腦汁再升級,除邀請相關國內外專業團體進行遊街表演,今年更首創「全民踩街遊行趣味競賽」,民眾可組團報名與隊伍一起遊街,參賽拿獎金,活動將會封街,讓大家盡情在馬路上舞動,也呼籲開心跳舞同時也要維持秩序,期待打造成為城市新品牌,並帶動城市歡樂氛圍。
    2023/09/27 10:00
  • 鴛鴦颱風強襲日本! 視網膜直擊街上「恐怖災情」:這不是大直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昨(7)晚發生6棟民宅塌陷傾斜,緊急疏散159位受災住戶並安置在旅店,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出動了解詳情;然而,住戶砲轟8個月前向北市府陳情,卻收到公文稱「沒有安全疑慮」打發他們,許多人因此氣到跳腳。沒想到,遠在日本的網紅視網膜也險些遇難,在小街遊逛竟驚見鷹架傾斜快倒塌,馬上讓人想起大直民宅一樣都是傾斜,引來網友錯愕回應:「差點以為東京也……。」
    2023/09/08 16:36
  • 恐怖慶生! 25歲生日遭「綁車頂」鋼管當街遊行

    台中有民眾昨天(8/19)晚間目擊,一名男子被綁在車頂,報警後發現原來是在慶生,雖然壽星表示自己是自願被綁,但過程中有不少用路人被嚇到,另外,警方發現用來慶生的車輛已經註銷,也當場依法告發。
    2023/08/20 14:04
  • 誰會是下一個《寄生上流》? 韓國電影是這樣「振興」挺過黑暗期

    TVBS從本周起一連五天播出韓國專題報導,帶您來一探韓流興起與蛻變。今天播出第三則要來看的是「韓國電影」如何振興,還拿下奧斯卡獎!其實韓國電影經歷過黑暗期,還上街遊行抗議政府開放美國電影上映,擔心壓縮國片市場。但這激起了韓國導演的危機意識,電影百花齊放,現在也成為世界三大影展的選片常客。
    2023/08/02 17:36
  • 替5億高中生上街討公道?高大成遭冒用 本人深夜發聲了

    日前震驚全台的5億高中生墜樓案,偵查終結夏姓父子(被告)涉嫌殺人罪不起訴,許多民眾仍心存質疑,有社群流出一張對話,大頭貼和名稱皆顯示為「高大成法醫」,還說7月16日將上街遊行、本人會上台,對此,高大成本人聲明,自己遭到冒用,也呼籲冒用者停止行為。
    2023/06/24 10:05
  • 「馬克洪好膽就來」史上最大五一示威! 法80萬人反年改爆混戰

    法國爆發史上最大規模勞動節示威,80萬人上街遊行與警方對峙衝突,示威者還四處縱火洩憤,巴黎街頭彷彿變成戰場。即便爭議年改法案,總統馬克洪早已簽字,民怨反而越挫越勇,現在把翻盤的希望,寄託在困難重重的公投上。
    2023/05/02 12:14
  • 外送員51上街遊行 工會籲「拒接單、點餐、營業」

    全國外送產業工會預計在5月1日勞動節,召集外送員們上街遊行,並提出三個呼籲希望當天司機不接單外,客人、店家也不要使用平台,目的是希望讓專法通過,其中,2大訴求最希望被改善,最低單價下限希望比照法訂時薪的三分之一,另外也希望建立合理有申訴管道的停權機制,保障司機權益
    2023/04/19 13:31
  • 淡水老街「弄丟10元」被年薪6百萬尪唸整路 網卻逆風不挺她

    夫妻相處總是有許多瑣事需要彼此磨合,如果適應不良就容易引起爭吵,近日有位女網友與家人到淡水老街遊玩,途中不慎弄丟老公交給她保管10元,而老公得知後一路狂唸,讓她感到十分委屈,因此發文討拍,沒想到網友卻不領情,反倒表示她態度有問題。
    2023/04/10 23:45
  • 內灣老街豆腐乳賣330!客嫌貴婉拒 老闆嗆:就知道你吃不起

    今年228有4天連續假期,不少民眾都會安排出遊,特別會到知名觀光景點。但最近一名男網友發文抱怨,日前到新竹縣內灣老街遊玩,到了一間賣農特產品的店家欲購買豆腐乳,不過所有商品都未標價,詢問後店家告知「1罐330元」,他覺得有點貴決定不買,不料卻被老闆嗆聲,「我就知道你們吃不起」,讓他既傻眼又氣憤,原本出遊的興致全都被破壞了。
    2023/02/28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