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行跡 結果共375筆

  • 追通緝犯遭砍!板橋勇警去年破案近百件 抓48名通緝犯

    新北市板橋分局25歲吳姓警員,昨(9)日晚間在板橋車站周邊執行交通稽查取締勤務時,眼尖發現45歲邱姓通緝犯行跡可疑,上前盤查後遭對方持美工刀攻擊,導致吳員胸口留下30公分長傷口,所幸經救治後已無生命危險,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板橋分局今日受訪時表示,吳員光是去年就破獲近百件刑案,甚至與同事合力抓捕48名通緝犯,表現值得讚許。
    2024/04/10 10:47
  • 能抱一下嗎?通緝男街頭落網 吻別同車女友

    新北市警方在臨檢時,發現一輛轎車行跡可疑,要求駕駛搖下車窗盤查身分,果然他是四條通緝犯,要入監服刑七年四個月,知道自己這一去下次再見面還要好久,上警車前要求抱抱旁邊的女友,甚至還上演吻別戲碼。
    2024/04/08 12:31
  • 篠崎泫竟是煙霧彈?Toyz辣模女友遭起底「成功離婚」:動真感情了

    網紅Toyz熱炒和女星篠崎泫的緋聞,除了公開示愛,承認自己暈船,努力追求中,還說要「養妳一輩子」,開出每個月3萬元的包養價,加上進入女方的住處、一同參拜宮廟等行跡曝光,都讓兩人戀情越看越有譜。
    2024/03/06 08:25
  • 為幫妹妹作弊!寵妹魔人冒充警察「偷渡秘笈」 下場慘了

    印度發生一起離譜事件引起社會關注,一名男子為幫助妹妹作弊,竟然將自己偽裝成「警察」潛入考場巡邏安全,並偷運送答案副本給妹妹。沒想到行跡敗露慘被抓包,遭其他警員發現。
    2024/03/01 21:40
  • 深夜圍捕片!男拒撿「連闖4紅燈」慘自撞 警掏槍逮毒蟲

    今(28)日凌晨高雄市街頭發生一起自撞事件,左營分局員警於自由二路進行臨檢勤務時,發現一台黑色自小客車速過慢、車體搖晃、行跡可疑,警方立即示意駕駛停車受檢,但該車卻突然加速逃逸,在連闖4個紅燈後自撞路邊停放車輛,因尤男出現危險駕駛等行為,員警掏槍戒備,最後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將尤男逮捕,並因連續違規多達14次,慘吞超過4萬元的罰單。
    2024/02/28 11:03
  • 8樓陽台火警 疑社區旁工地放煙火釀災

    放煙火結果釀成火警!新北市永和有社區八樓陽台起火,住戶第一時間報警說,先聽到有人在一樓施放煙火,接著就發生火警,事後,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果然發現行跡可疑男子,他拿煙火到社區旁工地亂放,最重可以罰十五萬!
    2024/02/11 14:32
  • 毒蟲因「車禍賠償」喬不攏 半夜揪眾持球棒叫囂

    台中發生談判衝突,兩派人馬因為車禍賠償喬不攏,半夜揪眾持球棒叫囂,警方30人趕赴現場壓制,到場時已經沒有爭執了,警察見行跡可疑核對身分搜身,意外抓到毒蟲。
    2024/01/28 13:02
  • 車停維多麗亞飯店被砸 車主控業者消極

    台北市五星級維多麗亞飯店,傳出砸車事件!有民眾從台中北上跨年,入住維多麗亞飯店,退房時發現停在地下室的車被破壞,不滿業者第一時間,沒有告知警方,這名嫌犯案發前,曾在大廳徘徊行跡可疑,幾個小時後,他溜進地下室砸車,至今逃逸無蹤,業者回應全力配合警方調查,希望早日找到嫌犯。
    2024/01/06 20:26
  • 稱「等朋友」但眼神渙散露餡 台中警逮毒蟲

    台中警方半夜巡邏時,發現一名駕駛行跡怪異,上前盤查時,對方還打算撞警落跑,警方最後在車搜出120包毒咖啡包,以及安非他命等毒品,市價約新台幣56萬元。
    2023/12/15 18:14
  • 斷頸屍詭坐門前!疑遭鄰居獻祭 泰男跪滴黑血「整顆頭消失」

    近期泰國一起詭異命案引起關注,53歲男子潘倫(Sangiam Penrum)離奇陳屍自家門口,被發現時呈現斜靠跪姿、同時「頭顱不翼而飛」;警方獲報到場後,在遺體旁發現疑為凶器的沾血利刃,同時也從周遭住戶口中得知,某行跡詭異的鄰居涉有重嫌。
    2023/11/15 13:05
  • 欲辦餐會店沒開失控打人? 男子稱自衛非攻擊

    高雄鼓元街發生衝突事件,警方了解,一名男子喝了酒,打算前往隔壁認識的餐館辦餐會,不料大門深鎖沒營業,卻看到有人從店內出來,上前質問為什麼在裡面,爆發衝突,男子拿三角錐揮舞攻擊,打傷對方眼角,事後男子卻反駁,他說是回家看到有人行跡可疑,以為是竊賊,對方先作勢攻擊才回手。
    2023/11/10 12:46
  • 毒蟲「被自己開的車逮了」 躲警「車沒停」急逃反遭夾腿

    台中大安區出現警匪追逐,警方巡邏發現一輛車行跡怪異,上前攔查,對方卻加速逃逸,最後開進死巷,駕駛跳車逃,但他的車往前滑行,夾住他大腿,這下反而逃不了。
    2023/11/07 13:03
  • X光照一團黑!巴西男「生吞89顆毒蛋」想入境 遭逮急送醫排毒

    國際上經常聽到有毒販會在入關的時候,施展各式各樣的花招藏毒。其中,大陸澳門在今年10月30日時,就有一名巴西籍的男子在入境的時候,竟直接把89顆裝有古柯鹼的膠囊吞進肚子裡。不過,由於當地警方早已發覺該男子行跡可疑,故馬上將他逮捕並照X光,這才揭發了他的罪行。
    2023/11/06 09:51
  • 可疑騎士攔檢不停 新北女警拉車尾阻逃反被扯飛慘摔

    新北市海山分局江翠所許姓女警,昨(26)日傍晚6時許,在轄區華江六路、環河西路口交管時,發現1名機車騎士行跡可疑,因此主動上前盤查,不料,該名男騎士一看見警員走近,不僅拒絕配合受檢,反而猛催油門逃離現場,過程中女警一度抓著車尾試圖阻止對方逃跑,卻反被拉扯後摔倒在地,造成手掌擦挫傷,警方後續也將依法對該名騎士開單舉發。
    2023/09/27 09:37
  • 「上車我載你」!民眾參戰警匪追逐 順利逮通緝犯

    新竹市第二分局東門派出所員警,20日晚間在新竹火車站附近執行交通稽查勤務時,發現一名男子行跡可疑上前尾隨,沒想到他發現遭員警跟上後竟突然棄車已徒步逃逸,員警在後方猛追數百公尺,剛有一名熱心民眾見狀主動向員警大喊:「上車,我載你去追」,最終男子遭逮確認為通緝犯,立即將其逮捕歸案。
    2023/09/22 12:32
  • 高雄通緝男「棉被隱身術」躲追緝!街上狂竄警掏槍喝斥

    高雄市鼓山區昨(17)日凌晨12時許,在南屏路與文信路口上,有一名20歲王姓男子行跡可疑,見到警察拔腿就跑,過程中連鞋子都來不及穿,抱著一席棉被在騎樓上來回閃躲,員警見狀騎機車在後方追緝,直到男子體力不支向警方坦承自己遭通緝,但員警見王男仍有逃逸之虞,立即拔槍喝斥,最終男子詢後被依詐欺通緝送往高雄地院歸案。
    2023/09/18 10:24
  • 農曆七月「紅包袋藏腳踏墊」警一開安毒灑一地!高雄男遭逮送辦

    高雄市前鎮區日前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在三多二路上見一輛轎車車速過快,且行跡可疑,於是將其攔下盤查,在車上發現「紅包袋」,沒想到打開時驚見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全案依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男子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09/15 10:09
  • 泰國遊玩險被載去當豬仔!司機「通報人數」 5人嚇傻急跳車

    東南亞詐騙集團猖獗,引發社會關注。對此,馬來西亞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和4名朋友到泰國曼谷旅遊,回程打算叫車子到機場時,卻發現司機的行跡可疑,最後他們果斷跳下車,一行人差一點就被賣去當豬仔。
    2023/09/07 14:09
  • 不想被抓!男當街吞毒品 警救人喊「這樣會死」

    日前彰化市警方深夜巡羅,發現一名駕駛行跡可疑,馬上攔車調查,沒想到駕駛心虛,當場吞下一包海洛因,簡直拿生命開玩笑,警方將他送醫洗胃,嫌犯幸運撿回一條命。
    2023/09/01 15:59
  • 一間間拿不停!北漂女肚餓潛南港CITYLINK狂偷壽司、麵包

    台北市南港CITYLINK商場竟然出現食物大盜!陳姓女子從南部北漂到北部找工作但四處碰壁,手頭緊、肚子餓,竟趁著商場準備開始營業前店員正忙,入內順手牽羊,偷了壽司、麵包、零食等,想吃什麼就拿什麼。因陳姓女子行跡可疑,加上她隨身包包太鼓引起保全關注,隨即上前查看並報警,陳姓女子眼看事跡敗露只好乖乖交出贓物,一個都沒吃到就被送進警局。
    2023/08/22 10:44
  • 毒蟲拒檢鎖車門!警持甩棍死命敲車窗抓人

    彰化警方在巡邏時,注意到一台轎車行跡可疑,開在路上轉彎沒打方向燈,當警方試圖攔查時,發現車內兩人企圖逃逸,踩了油門就往前衝,事後警方埋伏在嫌犯家逮人。
    2023/08/18 18:47
  • 台旅客走私2kg毒品藏鞋 日海關眼尖發現:鞋大到不自然

    日本警方宣布,今年7月下旬,2名台灣籍男性旅客在從馬來西亞入境日本大阪關西機場時,被機場海關發現行跡可疑,2人的鞋子尺寸異常的大,看起來「很不自然」,沒想到真的在2人的運動鞋中發現重達2公斤、市價約1.2億日圓(約新台幣)的毒品。
    2023/08/18 10:59
  • 臨檢遇小女警駕駛超配合 搜出毒狡辯卻「因健保卡」露餡

    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三重區執行路檢勤務時,突然發現一輛租賃車行跡可疑、車速忽快忽慢,因而將他攔下並要求駕駛下車受檢。駕駛當下似乎是看到年輕小女警,態度都相當配合,直到於後座隨身包包內發現可疑夾鏈袋時,駕駛才開始大聲,並辯稱「包包是朋友的」。經警方查看,裡頭的K他命粉末旁還夾著他的健保卡,這時駕駛百口莫辯,只好乖乖坦承所有,並主動交出鞋內藏的毒品吸管。
    2023/08/07 14:08
  • 被足球背叛!義通緝犯慶祝奪冠「自曝行蹤」 逃亡11年落網

    義大利60歲嫌犯文森佐(Vincenzo La Porta)曾犯下逃稅、詐欺等罪,被當局列為「百大最危險逃犯」,相當狡猾的他逃亡11年行蹤成謎,令警方苦尋多年無果。然而,近日隨著拿坡里(Napoli)贏得義大利甲級足球聯賽冠軍,他被拍到在希臘科孚島(Corfu)一家餐廳大肆慶祝,因此行跡敗露遭逮,恐被判14年4個月徒刑。
    2023/08/06 12:32
  • 5條通住宿遇警上門 爬外牆躲隔壁房仍落網

    一名身背五條通的通緝犯,日前到台中一間飯店住宿,因為行跡可疑,被飯店人員通報員警到場盤查。這名通緝犯聽到門外有員警的無線電聲響,立刻爬出窗外,沿著只有大約30公分寬的外牆,爬到旁邊的房間,以為可以躲過員警,但是因為開門時被發現,還是遭到員警逮捕。
    2023/07/26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