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行李遺失 結果共19筆

  • 王子維行李寄丟!穿蠟筆小新T、借球拍上場 全英公開賽遭淘汰

    台灣羽球選手王子維在全英公開賽首輪比賽中,因行李遺失,被迫以「蠟筆小新」短T與休閒褲出賽,結果以18比21、12比21不敵日本對手渡邊航貴,首輪即告出局。此次比賽畫面因王子維的服裝而顯得異常,轉播單位更特別捕捉他的「蠟筆小新」短T。
    2024/03/13 10:20
  • 袁艾菲赴德旅遊「行李遺失」超崩潰 轟航空公司互踢皮球

    女星袁艾菲近日跟丈夫飛到德國旅遊,沒想到從柏林前往慕尼黑時,行李竟被航空公司弄丟,且沒有獲得妥善的處理,她為此氣炸PO文讓網友避雷。而旅遊達人就提醒,旅行之前一定要保不便險,行李也可以掛名牌確認身分。
    2023/11/21 15:26
  • 拒絕每月35hr.無薪工作氾濫 加拿大空服員罷工

    航空業作為最難脫碳的產業之一,歐盟批准新計畫,所有地區內的機場,再兩年後,使用永續航空燃料的比例必須達2%,而且逐年增加,到2050年要達70%。全球旅遊需求大爆發,不過班機延誤、取消、行李遺失仍頻傳,美國航空去年的客訴量創新高,比疫情前,大增了將近五倍;而在生活成本上漲,為薪水和福利爭口氣下,加拿大各大航空空服員周二發起罷工,要讓工作時間和薪水畫上等號。
    2023/04/27 20:00
  • 暑期到!旅遊需求反撲 歐洲各國機場塞爆

    通膨、熱浪, 擋不住歐美民眾想出遊的心,歐洲已經用「反撲」,來形容今年暑期旅遊需求暴增的情況,除了各地機場排長龍、行李遺失的事件層出不窮,還有航班delay、取消,歐洲最大的廉航也發起罷工。
    2022/06/27 19:51
  • 航班大延誤取消怎麼辦? 專家教你5招自保

    搭機出國難免會遇到航班更動的狀況,有時是航班延誤、有時甚至是航班取消,讓原本興高采烈地出門的旅客,只能無奈地在機場等待,或是乾脆帶著行李回家休息。對此,Smart Travel網站提供了5點建議,提醒民眾萬一遇到類似狀況該怎麼處理。
    2018/10/25 17:46
  • 髒衣服被迫穿3天!金鐘視后怒要航空公司解釋 

    藝人楊丞琳陪男友李榮浩飛到英國倫敦去開唱,2人被拍到在機場全程手牽手閃瞎人,不過楊丞琳4日發文表示行李遺失了,但航空公司的處理態度讓她氣得表示「你們就這麼不負責任嗎?」
    2018/01/05 14:41
  • 出國不怕行李鬧失蹤 追蹤器「警訊」提醒

    即將進入暑假出遊旅遊旺季,不過出國最怕行李遺失,但總不能拎著行李逛,不少科技業者從問題中發現需求,開發行李追蹤器,只要行李離開你超過設定範圍,手機就會發出警示音,不只放置於行李箱內,還可用於防止小孩、老人走失。
    2017/05/19 18:13
  • 「借」來的超棒婚禮!新人行李遺失 居民聯手打扮

    一襲氣質白色長禮服,優雅的珍珠項鍊,還有新郎身上特別的格子裙配長白襪,腰間還掛了個大銀盤!這麼特別的結婚禮服,世界上獨一無二,因為所有配件,都是「借」來的!
    2015/07/17 15:17
  • 直擊客運發行李號碼牌 司機皆未如實核對

    比較其他業者,只有阿羅哈客運讓乘客寄放行李時,會以行李號碼牌來識別,乘客手上一張,行李也綁上同樣號碼的另一張,但實際觀察,卻發現有司機員沒確實核對號碼就交付行李,甚至連綁在行李上頭的號碼牌也忘了取走,對此業者表示會再懲處,而寄放的行李遺失時,消保官教導大家一定要先拍照或錄影舉證,才能獲得等值賠償
    2015/02/28 19:01
  • 台警找回失落行李 九份日客讚不絕口

    日本人來台灣,常常指名要到九份來玩,但現在卻出現了掉漆的行李遺失事件,一名粗心的遊覽車司機,開車前沒有檢查行李廂門,連續過彎上山的時候,3件行李就這樣被甩出去,司機渾然不知直接開走,路過的好心居民撿到送派出所,警員根據行李上的飛機班次貼紙,循線找到旅行社,找回行李,丟失行李的日本客,根本都還沒發覺到東西不見了,事後找回,非常開心,大讚台灣處處充滿人情味。
    2014/04/17 11:56
  • 新智慧行李箱 GPS隨時追蹤下落

    搭飛機碰到行李遺失很常見,根據資料顯示,全球每1小時就有3千件行李在某處遺失,因此法國飛機製造商空中巴士,和德國旅行箱公司及電信公司合作,開發出一款智慧型行李箱,旅客可以用手機App,透過行李箱內建的GPS,隨時隨地掌握行李的下落,如果行李箱被打開,也能迅速知道。
    2013/12/13 13:05
  • 超方便數位吊牌 搭飛機不怕掉行李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航空業者每年因為行李遺失造成的損失高達20億英鎊,折合台幣達950億,而遺失行李對旅客來說也非常困擾,為了解決這項問題,有航空業者推出數位行李吊牌,未來旅客只要下載特定的APP,就能透過智慧手機和行李箱上的數位吊牌連結,隨時追蹤行李位置,也能節省託運的時間,非常方便。
    2013/10/21 10:02
  • 智慧行李箱結合科技 全程掌控位置

    旅客搭飛機最討厭遇到的事情,就是行李被弄丟了,不只旅客覺得不方便,全球航空業每年因為行李遺失的理賠金額,高達20億歐元,合台幣超過750億,現在法國航空公司跟行李箱業者合作,推出行李追蹤服務,行李箱結合手機通訊應用程式APP,和全球定位GPS傳輸,讓旅客可以隨時掌握行李位置,減少行李運送遺失的可能機會。
    2013/07/08 15:24
  • 張震嶽轉機遇強颱 丟樂器求償國泰

    歌手張震嶽、熱狗,在日前搭國泰航空要到澳洲墨爾本演出,在香港轉機時碰到颱風滯留18小時,經紀人表示滯留期間國泰不聞不問,讓一行25人在機場打地舖,當抵達墨爾本時又發現行李遺失,緊急花了50萬元買樂器應急,一行人受到如此對待,表明將對國泰航空求償。
    2012/07/29 12:01
  • 〈獨家〉停站頻頻恐錯拿 行李憑貼條領件

    不少人會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搭客運,為了避免拿錯,機場航線的班次,客運公司必須比照搭機,提供行李貼條,一聯貼在行李上,存根聯則由乘客保管,下車時得經過司機比對號碼,乘客才能憑存根領行李,但由於客運停靠站數多,有時為了貪圖方便,或遇上交通尖峰時間,司機都不會下車查看,這樣的狀況等同於往返南北的其他車趟一樣,乘客得要自己動手拿行李,擔心行李遺失,有些人乾脆坐在窗邊,或直接把行李箱搬上車,確保行李跟自己一起平安到站。
    2011/10/12 19:08
  • 轉機行李轉不見 機場幕後大公開

    您搭飛機的時候,是不是經常擔心轉機,不小心把行李給弄丟了?其實您的擔心不是沒有理由,因為根據英國一項最新統計,2007年,光行李遺失案件就超過100萬件,後送或是破損的行李,起碼超過4200萬件。為何機場託運行李,老是出錯?帶您去行李管制區瞧瞧,您就明白。
    2009/03/18 22:33
  • 〈獨家〉破壞鎖頭安檢 航空公司:美國規定

    不少旅客可能都碰過行李遺失或遭竊的情形,航空公司說,視情況將依國際規定以秤重的方式賠償,但如果發生部份東西遭竊的意外,該怎麼辦?航空公司的回應是,空服員都會事先提醒,貴重物品盡量還是隨身攜帶,而信用卡也只負責整件行李遺失的理賠,因為單一物品遭竊,通常都會因為舉證困難,難以受理賠償。
    2006/09/29 18:32
  • 吃人夠夠! 網路帥哥竟是詐財胖男

    網路上最近出現了一個部落格,揭發一名網路男蟲的惡行,這名男子自稱高橋浩二,是中日混血,他在網路上放上頗有明星臉的帥氣照片,到處和女網友搭訕,但是實際上他的本尊不但胖胖的,跟照片完全不像,更可惡的是,他還會假藉行李遺失,向女網友詐財,受害的網友不計其數。
    2006/04/17 11:56
  • 行李掉了論斤賠 旅客擬告西北航空

    您是否有出國遺失行李的經驗?一位台北藝術大學的陳先生今年暑假一家大小四口到美國旅遊,原本開開心心的行程,因為行李遺失而嚴重影響到玩的興致,陳先生不滿西北航空處理事情的傲慢態度,將控告西北航空200萬元的懲罰性賠償!
    2004/10/06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