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行刑式開槍 結果共27筆

  • 眼尖警官撞倒主嫌建功! 台南行刑式槍擊命案偵破

    台南市將軍區的三合院,1日傳出驚人的槍擊案,1名男子遭到行刑式開槍,臉部中彈當場身亡,警方經過連日來的埋伏,今天在學甲區陸續逮捕莊姓槍手等3名嫌犯,還有涉嫌保管槍枝的另1名嫌犯,搜出出改造槍枝及20顆子彈,過程中,員警眼尖發現槍手騎機車,順勢開車將他撞倒建功!
    2023/12/03 20:39
  • 專瞄街友「行刑式開槍」!冷血殺手現蹤 3人夢中爆頭慘死

    美國洛杉磯(Los Angelas)近期疑似發生「連環殺人事件」,當地警方陸續接獲通報,得知在各有一段距離的3處地點中,均有街友遭不名人士爆頭槍殺,而在調閱監視畫面後也發現,3個事發地點都拍到同一名「身穿白色連帽上衣」的神秘人士;雖然命案並非在同一天發生,但警方仍不排除是同一人所為,緊急發出通知警告街友千萬不要獨自行動。
    2023/12/02 17:55
  • 枉死!男酒局中突遭「行刑式開槍」 鼻孔中彈身亡

    昨晚(12/1)台南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43歲的黃姓男子,鼻孔中彈,遭到行刑式開槍,當場身亡,警方初步調查,被害人和凶嫌根本不認識,是在飲酒聚餐期間,一名女子突然帶來三名男子,沒說理由就直接開槍,警方已掌握槍手身分,仍在追緝中。
    2023/12/02 12:53
  • 南投槍案/李鴻淵持槍血洗判死!倖存老總成殘障 其子:要速判速決

    去(111)年7月,在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生技公司「喋血槍擊案」,前員工李鴻淵挾怨報仇,到康建生技公司以行刑式開槍,造成4死1傷的悲劇,昨(18)日,南投地方法院一審判李男「死刑」。倖存的賴敏男老總因重傷,仍在恢復治療當中,但每日仍擔驚受怕,其子受訪時表示,死刑還沒有執行前都是謊言,犯人證據確鑿,也都承認了,有什麼好再審的?希望能速判速決。
    2023/05/19 12:53
  • 南投生技公司喋血案奪4命 冷血槍手李鴻淵一審判死刑

    去(111)年7月,在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生技公司「喋血槍擊案」,前員工李鴻淵挾怨報仇,到康建生技公司以行刑式開槍,造成4死1傷的悲劇,犯案後,李男一路向北躲到台中市的一處養生會館遭逮,後續南投地檢署檢方起訴李男並求處死刑,今(18)日下午,南投地方法院一審判李男「死刑」,併科罰金35萬,並褫奪公權終身。
    2023/05/18 16:06
  • 「行刑式開槍」狠殺2男!桃園凶嫌狂逃3天 今收押禁見

    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一處出租套房,1日晚間發生兩名男子遭行刑式槍擊雙亡命案,36歲蘇姓凶嫌逃亡3天後,4日傍晚落網,檢方訊後因蘇嫌殺人罪嫌重大且有逃亡事實,向法院申請羈押;接應的黃姓小黃司機則依藏匿人犯罪嫌諭令7萬元交保。桃園地院今(6)日上午召開聲押庭,裁定蘇嫌收押禁見。
    2022/09/06 16:02
  • 街頭連開3槍!行刑式狙殺仇家 宜蘭男遭重判22年

    宜蘭劉姓男子去年以行刑式開槍狙殺羅姓男子致死。法院今天宣判,劉男持有槍枝判2年8月,殺人部分重判18年,另殺人未遂判7年,應執行有期徒刑22年,全案可上訴。
    2022/07/20 17:30
  • 南投4死槍手被捕還笑! 精神科醫曝「病態型人格」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14日發生震驚全台的槍擊案,犯嫌李鴻淵「行刑式開槍」造成4死1重傷,落網時大笑供稱「我是報仇殺人」,冷血行徑令人不寒而慄。對此,就有精神科醫師分析,凶嫌李鴻淵與襲擊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槍手一樣,都屬「病態型人格」,且腦部「良心中樞」沒有發揮作用。
    2022/07/19 12:22
  • 南投槍擊4死內幕!李鴻淵預尋仇7人 她1原因逃死劫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14日發生震驚全台的槍擊案,凶嫌李鴻淵「行刑式開槍」造成4死1重傷,經過21小時的逃逸昨(15)日於台中一家養生會館遭逮,並於深夜被裁定羈押禁見。檢警訊問發現,李鴻淵是因8年前的一場官司心生不滿決定報仇,原本他的復仇對象有7人,只不過原告在當初官司後就因擔心被尋仇而離職搬家,才因此逃過這次死劫。 
    2022/07/16 16:05
  • 投資失利、迷賭博 特戰官行刑式開槍!債主遭丟包10小時撿命

    持續追蹤這起永和槍擊案!嫌犯是陸軍航空特戰士官,曾經當過傘兵,接受專業軍事化訓練,卻疑似投資失利,又沉迷賭博,欠下三百萬債務,這回向人借了20萬,約定十天要還,卻沒帶錢,朝對方開槍後又丟包,被害人被發現時,已經隔了10個小時,雖然救回一命,但仍在醫院觀察。
    2022/04/22 13:04
  • 俄至少擄11地方官 烏鎮長一家遭棄屍土坑

    這幾天各界聚焦,基輔近郊布查鎮的慘況,但類似情況,恐怕還出現在烏克蘭各處,其中位在首都基輔以西,大約50公里的莫季任鎮,女鎮長一家三口遺體,被發現棄置森林土坑,死前疑似遭到凌虐,還行刑式開槍。南部港口城馬里烏波爾持續激戰當中,有民眾在轟炸聲中拿起鏟子挖土,要協助掩埋越來越多在戰火下喪生的居民。另外第二大城哈爾科夫,民眾持續以地鐵為家,認為情況還是不安全。
    2022/04/05 22:39
  • 烏平民遭行刑式開槍! 俄軍疑大屠殺埋亂葬崗

    烏俄戰爭進入第40天,今天在基輔附近的「布查鎮」,發現一個長達14公尺的亂葬崗,烏克蘭指控俄軍,在佔領期間進行大屠殺。俄羅斯則反控,烏克蘭是自導自演。今天更傳出,烏克蘭平民被俄軍雙手反綁,遭行刑式開槍,烏克蘭外長痛批,俄羅斯犯下的戰爭罪,比ISIS還可惡。
    2022/04/04 22:11
  • 新店槍手躲16天回台竟「癲癇」 出院時間醫師說了

    上個月22日,一名何姓藥品、咖啡豆貿易商在住家門口,遭人近距離「行刑式槍決」,導致他身中3槍,當場喪命。事後警方追查,查出槍手是一名34歲黃姓男子,疑似是遭聘雇前來開槍,案發僅5.5小時就逃到廈門。但由於疫情關係,導致他入境後得先住進防疫旅館,刑事警察局也搶時間,透過兩岸共打機制,在案發後16天將人遣送回台。沒想到昨(8)日黃姓嫌犯搭乘飛機剛抵台,一下車整個人就開始抽搐,險些昏厥,大批警力在旁戒護,同時打電話叫救護車,將他送醫。今(9)日院方表示,他過去有癲癇病史,但沒有按時服藥,才會發生這樣的狀況。
    2021/12/09 17:32
  • 峨眉停車場行刑式槍殺2人 兇手陳福祥4度遭判死刑

    2015年在台北市西門町峨眉停車場,以行刑式開槍手法,槍殺2人的陳福祥,一審、二審、更一審都被判處死刑,不過最高法院撤銷,發回更審。今(9)日高等法院更二審撤銷改判,但仍然維持死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1/06/09 11:03
  • 三峽命案「行刑式開槍」 狠男殺死女友棄屍判無期

    苗栗縣賴姓女子遭槍殺棄屍新北市三峽山區,新北地院審理認為吳姓被告與賴女無深仇大恨,竟對她連開3槍致死,依殺人、遺棄屍體等罪,判吳男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可上訴。
    2021/01/29 23:46
  • 殺手埋伏人行道 櫃姐遭「行刑式開槍」橫死街頭

    巴西一名女子下班返家途中,莫名遭到躲在路燈後方的男子,3槍近距離射殺擊中要害,導致她在毫無防備的狀態下橫死街頭,震驚社會。據了解,槍手事前已在原地埋伏4分鐘,待女子接近時後方疑似還有另一名男子尾隨配合犯案,目前警方已經介入,但凶手仍未落網。
    2020/12/26 18:25
  • 殯儀業者遭行刑式開槍搶救逾2月不治 捐眼角膜遺愛人間

    台南市從事殯葬業的方姓男子在10月6日遭郭姓男子朝頭部開槍擊中命危,經搶救逾2個月後昨天宣告不治,家屬悲傷之餘同意捐出方男的眼角膜遺愛人間。
    2020/12/10 09:58
  • 行刑式開槍殺人! 男逃10天回家見父親下跪

    台中在上個月24日平安夜傍晚發生槍擊命案,一名男子遭人連開五槍身亡,因為子彈貫穿,身上有多達九個孔洞傷痕,非常殘忍!嫌犯逃了10天後打電話給警察說不要再追我了我會主動投案,警方勸說下他先回家向老父親下跪!
    2019/01/03 20:26
  • 快訊/台中機場對面開槍殺人 兇嫌今晨落網

    去年12月24日晚上,台中機場對面巷弄的槍擊命案,震驚社會,的蔡姓嫌犯以行刑式開槍殺人,今天凌晨在父親家中落網,蔡嫌供稱因不滿死者辱罵家人,積怨已久,才預謀犯案,警方偵訊調查中。
    2019/01/03 11:15
  • 快訊/麥寮槍斃富商 警昨在南部抓到疑似殺手

    雲林台西鄉52歲丁姓富商,綽號「郎哥」,6月15日晚上在麥寮鄉馬路旁遭行刑式開槍擊斃。27天後警方昨天(13日)在南部逮捕疑似槍手的男子及6名涉案人,聲押獲准。
    2018/07/14 08:52
  • 早餐店行刑式槍決命案 凶嫌女爆母有小王逼父上絕路

    高雄旗山3日一間早餐店越南籍陳姓老闆娘,因遭到同鄉阮姓女員工的蕭姓前夫認為「帶壞」阮女導致2人離異,以行刑式開槍慘丟性命。事後阮女表示是因為蕭男近來沒收入,還懷疑她有外遇,沒想到卻害好姊妹不幸慘死,但這個說法卻被12歲的親生女兒打臉,控訴其實是因為阮女在外有「小王」,才逼父親走上絕路。
    2018/03/08 18:03
  • 嫌遺書女兒代筆! 死者夫:問題都留給別人

    經營早餐店的老闆娘被自己同鄉好姊妹的前夫,行刑式開槍丟了性命,兇嫌事後更開車畏罪自殺,事發隔天,死者的老公的眼淚幾乎快流乾,他守在家裡難掩落寞情緒,因為結婚一年的老婆工作能力強又擅於照顧人,幾乎是他生活上的重心,現在兇嫌自殺留下他獨力照顧2個女兒還有年邁的老父親,生活瞬間陷入困頓。
    2018/03/04 20:25
  • 離婚遷怒! 員工前夫行刑式槍擊早餐老闆娘

    高雄旗山上午早餐店發生槍擊案,正值忙碌時間,突然遭到一名員工的前夫到場嗆聲,老闆娘疑似護員工,雙方爆發口角,結果遭到對方行刑式開槍,當場射中眉心命危,原本還要對前妻開槍,還好卡彈,他才罷手逃離現場。
    2018/03/03 14:41
  • 尋仇!槍手闖入發白米活動開槍 1死5傷

    原本應該溫馨的公益活動卻發生槍擊案,釀成1死5傷!新北市土城區日新街今天下午1點左右,一間宮廟正在進行發米給弱勢族群的活動,一名槍手卻趁亂從人群衝出來,丟下甩炮再對著宮主林立昌行刑式開槍,造成他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還有一名賴姓志工頭部中彈不治死亡,甚至波及到其他志工和路人,而19歲陳姓槍手案發後逃離現場,自行到派出所投案。
    2017/09/20 18:43
  • 行刑式開槍! 槍手張峻豪射擊3死者頭部

    桃園中壢,昨天晚間發生這起駭人的行刑式槍擊案,而且地點還是鬧區的一棟商辦大樓內。20歲的槍手張峻豪,晚間8點多進入一家杰碼行銷公司,拿槍對著裡頭兩男一女,以行刑式的手法,朝三人頭部射擊,槍槍致命,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他對大樓似乎熟門熟路,而且行兇前後態度都很冷靜,若無其事,看不出才剛殺了人。
    2017/06/23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