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藍文青 結果共9筆

  • 台灣男星爆「劈腿小三」生子!女星怒奪6800萬 提告爭財產

    有台灣第一刀馬旦之稱的資深藝人夏光莉與男友藍文青交往28年,還一起創業開火鍋店及建設公司,累積上億財富,2018年夏光莉因藍文青另結新歡又當爸,雙方結束同居關係,夏光莉認為兩人等同夫妻,長期同居共財生活,雖沒登記結婚,但她有權依民法請求夫妻剩餘分配,藍文青應給她6,856萬餘元,法官審理認定夏光莉的確有權請求,但她未在結束同居關係2年內提出,已逾時效,判她敗訴,仍可上訴。
    2023/11/28 14:38
  • 為藍文青息影30年!夏光莉驚爆他「偷賣車」撒謊事蹟全說了

    資深女星夏光莉曾演出《新白娘子傳奇》、《香帥傳奇》等夯劇,是90年代具代表性的武打女星,當年她和演員藍文青有段婚姻,在事業火熱之際選擇淡出演藝圈,息影30年的她,近日登上節目怒控對方說謊成性。
    2023/10/31 15:40
  • 藍文青「藍寶寶」收攤 小當家接手傳吸金

    被媒體封為「帝王蟹達人」的吳易展,在台擁有小當家、大釧、美仕特3個高檔火鍋品牌,7家連鎖店,並以此吸引超過600名股東投資,吸金超過2.54億元。就連資深藝人藍文青,也傳出投資了1500萬元,但他出面澄清不是投資,反而是去年底吳易展他們接手「藍寶寶火鍋店」時,給他的錢。
    2018/11/28 16:18
  • 腦瘤開刀勸老婆改嫁 65歲包青天高呼「我沒死啦!」

    金超群曾憑《包青天》走紅大街小巷,22日他出席好友藍文青重新開幕的藍寶寶火鍋店,穿上包青天裝束,正氣凜然的模樣引起大批路人圍觀。近年他死訊頻傳,如今活蹦亂跳現身,讓他向眾人高呼:「我沒死啦!」
    2017/09/22 18:07
  • 曾當捆工入獄 藍文青大俠變大亨

    標下地王的建設公司老闆,其實是因為資深藝人「藍文青」,當年靠著天蠶再變這部片,大俠印象深植人心,不過你可能不知道,早年的他原本只是捆工,還一度因為傷人入獄,甚至還當過攝影棚內的道具工人,成名後和夏光莉相戀,退出演藝圈經營火鍋店,現在重新出發,這位大俠搖身一變成了地產大亨,人生相當曲折。
    2010/01/29 18:56
  • 地王買主「陳文鎮」 傳是藝人藍文青企業

    年關前夕,房地產業開紅牌,國有財產局標售的土地,紛紛創天價,讓外界更好奇,背後買主是誰?仁愛路上的這塊燙金門牌,由北市一家中小型建商用母親的名字給搶下,主要是看好背後都更的利益;另外,位在台大羅斯福路口和辛亥路口的這塊地王,由陳文鎮得標,市場傳言,就是替資深藝人藍文青的相關企業投標。
    2010/01/29 18:50
  • 早已戒賭 藍文青成了企業老闆

    資深藝人藍文青淡出演藝圈多年,其實他改行開了建設公司,投入房地產市場,藍文青說,年輕的時候他的確沉迷賭博,甚至玩到妻離子散,因此在28歲時才下定決心戒賭,現在的他專心事業,並且很樂於把自己浪子回頭的經驗與人分享。
    2006/07/05 17:18
  • 〈獨家〉藍文青好賭 專帶政商大老出國賭

    講到賭博,資深藝人藍文青,20年前不但開了賭場,還常常帶政商名流,演藝圈人士一起出國賭博,藍文清說,他們賭起來個個大手筆,有企業家還帶著道士,邊作法邊賭博,而影劇大亨何忠雄出手也是1億台幣,國外賭桌上,輸贏來去就是幾千萬台幣。
    2006/07/04 19:05
  • 〈獨家〉藍寶寶火鍋辣進大陸 老闆甘苦談

    藝人藍文青和夏光莉在台北開麻辣火鍋店,多少吃吃藝人的名氣,不過他們現在進軍大陸,頓時沒了藝人的光環,在剛起頭這個階段,可吃了不少苦頭。
    2004/01/06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