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藍文青好賭 專帶政商大老出國賭

記者 劉涵竹 / 攝影 趙英光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04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講到賭博,資深藝人藍文青,20年前不但開了賭場,還常常帶政商名流,演藝圈人士一起出國賭博,藍文清說,他們賭起來個個大手筆,有企業家還帶著道士,邊作法邊賭博,而影劇大亨何忠雄出手也是1億台幣,國外賭桌上,輸贏來去就是幾千萬台幣。

一身名貴的亞曼尼西裝,泡的是1斤3萬元的茶葉,他是資深藝人藍文青。

20年前他是出了名的好賭,甚至自己開了賭場,也帶朋友一起出國賭博,這些政商名流和演藝圈人士,可都是以美金為單位,由於輸贏實在太大,甚至有中部企業家帶道士上台助陣

資深藝人藍文青:「他帶著道士,搖著鈴,拿著羅盤,幫他找位子,怎麼這個人每次一有了,點到了什麼,就喊『啊!有啦,有啦,有啦!』(台語),結果外國人就把這個人,取了個外號叫『WULA WULA』。」

綜藝大哥好賭,手筆還有分等級,藍文青和楊光友出手大約1千萬台幣,而胡瓜和吳宗憲,因為收入多,比較「勇敢」,一玩就是3、5千萬,至於影視大亨何忠雄更敢玩,砸上1億台幣都沒問題。藍文青:「我只是說累了,我們出去到澳門玩玩,輸贏也不大,大概幾百萬吧!」

直說自己和楊光友只是小CASE,保證政商大老玩的更瘋。藍文青:「1000元美金做一次輸贏,999元都不行,運氣不好,1個小時就輸光了,1百萬美金,合3400多萬台幣耶!」

賭桌上的輸贏,一般小老百姓,可能一輩子都賺不到這麼多錢,所以也特別容易讓人沉迷,才會讓許多人一不小心就鑄下大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文青#賭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506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