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趙英光 結果共97筆

  • 女子遭車追撞 腦神經受損丟工作

    台北縣一名邱姓小姐,日前在中和騎車被後方的機車追撞,造成她腦神經受損,連走路都出現問題,她主動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交給警方,想抓肇事兇手,沒想到卻來個冒牌貨,還要她私下和解,邱姓女子質疑根本是警方想吃案。
    2006/08/23 12:11
  • 〈獨家〉酷似賈靜雯 哈林外甥女王瀅闖銀河

    銀色夫妻哈林和伊能靜一家人都是明星,現在連哈林的外甥女,也都來摘星,今年25歲的王瀅,長的酷似賈靜雯,為了進軍演藝圈,找來舅舅哈林當軍師,而舅媽伊能靜,則是成了她的造型師。
    2006/08/22 19:28
  • 相撲揭密/朝青龍輸了 琴歐洲擊退相撲巨人

    這2天大家在看相撲的比賽,有沒有發現到場中的裁判在比賽過程中都會不斷的吆喝,而這其實是在幫選手們加油,至於今天的比賽,朝青龍雖然意外敗在琴歐洲的手下,幸好在最後的冠軍加賽中扳回一城,保住橫綱的顏面。
    2006/08/20 18:19
  • 相撲揭密/〈獨家〉阿美族小力士戰力士 好像一堵牆!

    日本相撲力士們,昨天在小巨蛋裡比賽讓人嘆為觀止,不過在比賽前,力士們特別和一群來自花蓮吉安的阿美族小朋友們過招,這些小朋友上場,可不是玩票性質,他們是貨真價實的相撲選手。大力士和小力士過招,小朋友說力士們就好像是一堵牆,怎麼推也推不動。
    2006/08/20 12:16
  • 陸模內衣秀 穿著保守只見「朦朧美」

    大陸新絲路名模來台,今天最後一場演出的是清涼內衣秀,也許是兩岸開放的尺度不同,現場民眾就說,這場清涼秀,眼睛吃不到冰淇淋,倒是多了朦朧美。
    2006/08/19 18:26
  • 口角衝突 運匠街頭喋血自焚

    台北市松隆路晚間6點半左右,發生一起街頭砍人事件,一名羅姓計程車駕駛,持刀瘋狂砍殺一名張姓男子,造成他全身多處刀傷,而羅幸運匠行兇後,竟然在身體淋汽油,引火自焚,目前全身多處嚴重灼傷,兩人送醫後都有生命危險。
    2006/08/18 19:01
  • 左右擁名模 馬英九技巧性推開

    大陸名模跟台灣名模較勁,大家都在看究竟誰能勝出?不過今晚的時尚秀裡頭,卻讓台北市長馬英九獨占鰲頭!主辦單位臨時安排馬市長走秀,不過卻左擁右抱4位名模,讓馬英九有些尷尬,技巧性推開牽著他的名模。
    2006/08/17 23:36
  • 〈獨家〉打入前100名! 劉朝惠台灣第一人

    這次日本力士來台,台灣唯一被邀請的力士就是劉朝惠,劉朝惠曾經打進日本前100名,雖然現在已經退休,但有一件事,他永遠無法忘記,就是剛在日本發展的時候,因為語言不通,聽不懂前輩要他道歉, 因此被掌摑幾十下。
    2006/08/17 20:19
  • 【格鬥東西軍】相撲土俵開工 篩土要1天1夜

    日本相撲力士星期四就要來台灣了,目前比賽場地已經緊鑼密鼓在趕工,從篩土到搭舞台全部都比照日本規格,今天開始製作最重要的土俵,篩土就要花上1天1夜。
    2006/08/15 18:24
  • 「捨不得台灣」 大陸國寶裴艷玲哭了

    正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大陸京劇國寶裴艷玲就是這段話的最佳註解,演出經驗長達55年的裴艷玲來台演出他最招牌的京劇「鍾馗」,扮相從白面書生,變成花臉武生,唱腔和功夫讓人讚嘆,她在離台前,想到這邊的風土人情,忍不住紅了眼眶。
    2006/08/14 19:20
  • 搶漫畫家簽名 香港小女生灑淚

    漫畫博覽會只剩2天,為了一賭日本漫畫家本尊,從前晚開始動漫迷徹夜排隊,上午還發生插隊衝突,也讓許多乖乖排隊的漫畫迷撲空。一個遠從香港來的23歲女生,原本排在前100名,因為推擠拿不到號碼牌,著急流眼淚,後來有位漫迷自願讓出機會,讓她如願以償。
    2006/08/13 18:13
  • 〈獨家〉打工貼色情小廣告 學生被罰4千5

    學生暑假打工得小心陷阱!有學生投訴,日前到台北縣中和一家派報公司應徵工作,上班當天才知道是張貼色情小廣告,結果被警察開罰單,沒領到薪水還賠了4千5,由於不少學生受騙,警方接獲檢舉還因此抓到護膚詐騙集團。
    2006/08/12 18:23
  • 壓垮扁最後關鍵?李登輝週六出招

    倒扁風暴本週六將激化到最高潮!當天施明德將發動倒扁行動,敏感的是,同一天台聯黨慶沒邀陳總統,親自上陣的李前總統會不會跟著批扁,成為壓垮扁政府的最後一根稻草?根據TVBS瞭解,李登輝在黨慶致辭稿中「原本」點名批判經續會和蘇院長,昨天緊急修稿,會不會重砲批扁?藍綠都很關注。
    2006/08/10 23:04
  • 〈獨家〉比爾蓋茲、江澤民 都愛李光耀的御廚

    最紅的御廚是誰?他是新加坡的主廚Justin郭文秀,擁有法式料理20年,連續13年當讓任新加坡前總理李光耀的生日宴掌廚,全球首富比爾蓋茲、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指定品嚐他的料理,Justin說他很喜歡台灣,因為這裡的食材讓他印象深刻。
    2006/08/09 19:23
  • 純甄涉賭/「我還OK」 陳純甄致電哽咽報平安

    陳純甄失聯超過1個星期,目前確定現在人在美國,寫了一封簡單的英文電子郵件,跟大家報平安,不過父親節晚上打了通電話,跟撞協理事長哭訴超過20分鐘,說自己被朋友「小吳」陷害,才會為了債務疲於奔命。
    2006/08/09 13:44
  • 趙建銘搬家? 管家阿卿嫂口風緊

    民生寓所管家阿卿嫂,在辭去總統府工友職務後,現在以陳幸妤的私人管家身分,繼續工作,不過,昨天中午有媒體拍攝到,總統府的安全人員來搬東西,是不是趙建銘,被要求搬離民生寓所,面對詢問,阿卿嫂依舊不回答。
    2006/08/03 12:18
  • 浮報爭議/特支費來自國務費? 呂副敏感快閃

    陳總統連續2天亮出單據,向立委和立法院長王金平,澄清國務機要費爭議,卻傳出國務機要費中,過去每月支應30多萬給副總統當特別費,面對這個敏感話題,向來快人快語的副總統,卻異常低調,不僅沒為自己辯解,還刻意走後門快閃。
    2006/08/02 18:23
  • 國民黨不支持 橘委密會積極遊說

    第一家庭弊端傳聞不斷,繼罷免失敗後,親民黨再度槓上陳總統,決定提出彈劾案,彈劾文上還要多加一筆阿卿嫂的薪水,總統涉及公器私用,不過彈劾門檻超高,由於民進黨抵制到底,同屬泛藍的國民黨又持保留態度,過關可能性不大,親民黨立委下午立刻密會國民黨鞭,尋求支持。
    2006/08/01 19:41
  • 重溫浪漫 謝長廷偕妻搭摩天輪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謝長廷,趁著今晚七夕情人節,帶著老婆到著名的摩天輪景點,體驗浪漫的台北市夜景,重溫當年談戀愛時的甜蜜。
    2006/08/01 00:23
  • 「三角」車輪餅 皮脆餡香引垂涎

    車輪餅很多人從小吃到大,是伴隨大家的童年回憶,現在業者推陳出新,讓車輪餅不再像輪子一樣圓滾滾,而是換個形狀,讓它變成三角形,而且內餡也變成跟麻糬一樣柔軟,看了令人口水直流。
    2006/07/30 18:37
  • 3年努力付流水? 填志願遇當機

    大學指考網路填志願,29日星期五凌晨截止,不過卻有考生在晚上10點多遇到系統當機,志願來不及填,考生和家人著急的不得了,擔心3年的努力,這下子全付諸流水。
    2006/07/30 18:17
  • SOGO休館 週邊商家怨:東區像鄉下

    SOGO發生火警第4天,複檢沒過,今天持續休館,失望的不只想逛街的客人,還有附近的店家,因為沒人潮,這幾天來,生意清淡的不得了,只剩平常的1/3。
    2006/07/30 12:22
  • 前主播吳恩文 披圍裙變「美食家」

    前主播吳恩文,離開新聞圈後,身兼主持人和企管顧問,多元發展,不過其實他也作的一手好菜,還自創了「一鍋菜」,就是只要煮好一鍋湯或滷味,就能變出好幾道家常菜。
    2006/07/29 19:35
  • 巧合?!戀情曝光 陳思璇新戲開鏡

    主持人包小柏和名模陳思璇的這一段緋聞,傳出的時間點耐人尋味!曝光當天,陳思璇被平面媒體票選為看膩的五大名模第一名,儼然是當天的話題女王,2天後週刊爆料兩人親密合照,又剛好是陳思璇的新戲開鏡禮,一切似乎太過巧合。
    2006/07/26 18:43
  • 「我們只是好朋友」 小柏澄清緋聞

    以毒舌話風走紅的主持人包小柏,和長腿名模陳思璇的緋聞戀情似乎再加溫,週刊公佈兩人臉貼臉的親密合照,證明兩個人的確常一起出遊,不過,兩位當事人還是對戀情否認到底,其中主持人小柏還相當生氣,還說他老婆在國外,如果真的是男女朋友,為什麼不直接帶回家。
    2006/07/26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