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已戒賭 藍文青成了企業老闆

記者 劉涵竹 / 攝影 羅樹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05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資深藝人藍文青淡出演藝圈多年,其實他改行開了建設公司,投入房地產市場,藍文青說,年輕的時候他的確沉迷賭博,甚至玩到妻離子散,因此在28歲時才下定決心戒賭,現在的他專心事業,並且很樂於把自己浪子回頭的經驗與人分享。

淡出演藝圈20年,開了一家建設公司,藍文青小有成就,西裝筆挺,完全是董事長的架式。

資深藝人藍文青:「登天難,中年轉業更難,那我很開心我轉到了一個,很正派的行業,而且是一個火車頭的行業,那我們都是很正派在經營。」

褪下演藝圈光環,藍文青不否認自己曾經年少輕狂,但28歲時,一場風波讓他決定從賭海中,浪子回頭。

資深藝人藍文青:「我誤入了歧途,我就是好玩、賭博,結果弄得妻離子散,我那個時候知道,賭是下山猛虎,他可以讓人身敗名裂,他可以讓你家庭破碎,你永遠沒有辦法彌補的,所以從那個時候,我就決心告訴我自己,藍文青不要在沉迷在賭博上面。」

戒酒戒賭,藍文青樂於把自己的例子分享,熱心助人的個性,讓他和演藝工會的理事長楊光友一拍即合。

資深藝人藍文青:「他封我為演藝工會地下理事長,是因為我常常在協助一些老演員,貧寒的老演員給他們度過難關。」

常常收到感謝函,現在的藍文青頂多小賭怡情,偶爾上上節目分享人生,只希望自己一路走來的經驗,可以成為更多人的借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431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