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葛倫克蘿絲 結果共11筆

  • 奧斯卡紀錄/傳奇男星8次入圍全槓 葛倫克蘿絲一樣8度錯失小金人

    第95屆奧斯卡將在台灣時間13日舉辦頒獎典禮,每年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在過往紀錄中,75歲女星葛倫克蘿絲(Glenn Close)闖進8次入圍名單,卻皆止步於此,慘到淪為「入圍但不曾獲獎」最多次紀錄保持人;與她齊名的傳奇巨星彼得奧圖(Peter O’Toole),也同樣是8次抱憾而歸。《TVBS新聞網》整理入圍多次但皆未獲獎的男、女演員。
    2023/03/08 16:01
  • 為性平奮鬥半世紀 「法律女王」辯護動人

    很難想像,在過往的美國憲法裡,保障的竟是男人的權利,不少歧視女性的法律條文,電影《法律女王》講述,現任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露絲為女權奮鬥的故事,她也是第一位美國猶太人女性大法官。
    2019/02/27 17:39
  • 羅馬、波希米亞、綠皮書 瓜分奧斯卡重要大獎

    91屆奧斯卡是30年來首次沒有主持人的頒獎典禮,全場靠明星串場。電影《羅馬》、《波希米亞狂想曲》、跟《幸福綠皮書》,這三部得獎呼聲頗高的影片,瓜分了重要獎項。影后外界本來以為七度入圍的葛倫克蘿絲會得獎,但最後卻是由《真寵》的奧利薇雅柯爾曼爆冷奪影后。
    2019/02/25 20:14
  • 「羅馬」奪三大獎 女神卡卡靠歌曲奪首座小金人

    91屆奧斯卡在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Netflix的電影「羅馬」,得了最佳導演、外語、攝影三大獎,「波希米亞狂想曲」拿下包括最佳男主角共四個獎項,「真寵」中扮演安妮女王的奧莉薇雅柯爾曼、意外擠下大熱門葛倫克蘿絲拿影后,而女神卡卡則是靠「一個巨星的誕生」的歌曲,奪下首座小金人。
    2019/02/25 19:44
  • 《真寵》女王太搶戲 葛倫克蘿絲的奧斯卡飛了

    英國女星奧莉薇雅柯爾曼(Olivia Colman)憑藉歷史喜劇《真寵》中精湛演出,今天登上奧斯卡影后,爆冷擊敗先前看好以《愛.欺》獲獎的葛倫克蘿絲(Glenn Close)。
    2019/02/25 13:02
  • 從影40年獎無數 葛倫.克蘿絲招手小金人

    影壇年度盛會奧斯卡獎再過十天就要揭曉,影后項目競爭激烈,我們今天就要來欣賞大熱人選的精采演技,那就是葛倫·克蘿絲,有點年紀的影迷對於他在致命的吸引力中,瘋狂小三印象深刻,年輕影迷則牢記著101忠狗的大反派,但這回,他飾演賢妻良母,不同於深植影迷心中的形象。
    2019/02/15 20:21
  • 奧斯卡風向球 《黑豹》奪美國演員工會最大獎

    被視為奧斯卡風向球的 美國演員工會,今天舉行頒獎典禮。影帝由《波希米亞狂想曲》雷米馬立克摘下,影后頒給了《愛欺》的葛倫克蘿絲,漫威電影《黑豹》,風光拿下兩項大獎,倒是呼聲很高的《一個巨星的誕生》,四大獎通通槓龜。
    2019/01/28 17:32
  • 快訊/金球戲劇類最佳女主角 葛倫克蘿絲

    金球獎頒獎典禮,《愛.欺》的葛倫克蘿絲打敗《一個巨星的誕生》女神卡卡,拿下金球戲劇類最佳女主角。
    2019/01/07 12:19
  • 金球獎紅毯 女神卡卡、艾美亞當斯等女星爭艷吸睛

    一年一度金球獎頒獎典禮今天在加州洛杉磯登場,艾美亞當斯、葛倫克蘿絲和楊紫瓊等女星陸續現身紅毯。女神卡卡首度跨行演電影就有令人驚豔演出,料成為大贏家。
    2019/01/07 10:00
  • 好萊塢演技派女星 《夜戀》飆戲

    《時時刻刻》作者的另一部著作,最近被改編成電影。片中除了有克萊兒丹妮絲跟葛倫克蘿絲等女星參加演出,片商還找來梅莉史翠普跟她的演員女兒,演同一個角色的年老跟年輕時候,話題十足。
    2007/09/16 15:38
  • 安海瑟薇有熟女緣? 「KUSO小紅帽」與葛倫克蘿絲合作

    安海瑟薇近來星運看俏,繼「斷臂山」成功擺脫乖乖女形象,流露成熟、內斂的演技讓人眼睛一亮後,在「穿著Prada的惡魔」中又以新鮮人於職場謀生的甘苦,道盡上班族女性心聲而大獲好評。
    2006/10/16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