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2024韓劇男星醬油一級致癌物遠傳東成醬油台灣大哥大白沙屯媽進香陳春明相親年齡
  • 搜尋:

    延期 結果共2,106筆

  • 還是那樣衰老無力!311震災13年 問題依舊

    今天是3月11號,是日本311大地震13週年。當時巨大海嘯造成核電廠爆炸,反應爐報廢工程多次延期,目前已落後原計劃三年。核災迫使青壯年離鄉生活,老年人則留下,而城市重建不如預期,無法吸引新人口;於是有越來越多高齡者成為獨居,也因此發生不少孤獨死,成為了311災區的新問題。
    2024/03/11 19:40
  • 南韓癌末病患淪罷工犧牲品 「被迫出院、延化療」癌細胞擴散喪命

    南韓政府2月祭出醫療改革,盼透過擴招醫學生,解決醫療人力不足問題,結果卻引來住院和實習醫師反彈,2月20日起集體罷工。如今抗議進入第3周,「醫療缺口」越來越大,癌症等重症病患成為犧牲者,有些人「化療被迫延期」,還有人「被迫出院」後,癌細胞擴散喪命。
    2024/03/11 18:08
  • 64歲藝人周思潔街頭慘摔 「右膝骨裂」要申訴

    64歲藝人周思潔日前在台中街頭跌倒,導致右腳膝蓋骨裂,工作被迫延期,她表示騎樓之間的高低差有5到6公分,實在太危險,將會申訴台中市府,避免再有人受害。
    2024/03/05 20:10
  • 致敬蘋果發表會!JADE模仿賈柏斯神還原 Marz23傻眼喊北爛

    創作樂團「JADE」去年獲頒第34屆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3月22日將首度登上 Zepp New Taipei,舉辦「萬物皆玉」專場演唱會,新歌〈萬物皆欲〉MV歷經延期後,昨(2/29)順利發佈,更邀來好友Marz23在IG開共同直播暢聊,Marz23笑說:「我覺得北爛就算了,而且MV質感很好欸!那個畫面的呈現就是很JADE,上一張專輯封面不是一顆蘋果嗎?這支MV很像它的延伸!」
    2024/03/01 16:03
  • 南韓政府「強制復工令」沒用 2/29後僅近3百名醫生回歸崗位

    為了抵制南韓政府「每年擴招2000名醫學院學生」的政策,以住院、實習醫生為主的醫界辭職、罷工等集體抗議行動持續延燒。目前南韓全境已超過8成的住院醫生提交辭呈、逾7成離開工作崗位,導致全國將近一半原本預定排程的手術治療被迫取消或延期,讓外界擔憂南韓可能發生全國性的「醫療崩潰」。而南韓政府近日下達「強制復工令」的最後通牒,表示若罷工醫師在2月29日前沒有返回工作崗位,將採取強硬的法律制裁。然而,即使今日(3/1)回歸期限已截止,韓媒表示醫院現場仍「未見醫師明顯回歸」,這場政府與醫界的對峙恐將持續僵持下去。
    2024/03/01 13:01
  • 鄭秀文「長新冠後遺症」纏身!演唱會延遲1年 健康狀況曝

    天后鄭秀文原本去年7月要在香港舉行第11次大型個人演唱會,一連開唱13場,十多萬張門票瞬間秒殺。但她不幸在開唱前確診,受長新冠影響聲音狀況一直不佳,以致演唱會需延期一整年。如今還剩4個月就要開唱,鄭秀文的聲音狀況據悉還沒有恢復到很完美,確診後她的體力是否能應付13場的歌舞演出,也讓粉絲憂心。
    2024/02/24 08:21
  • 韓國近9千醫生集體辭職憂「醫療崩潰」 癌症患者手術取消氣炸

    南韓政府日前宣布2025年起將擴招醫學生,引發現職醫生不滿,自19日起已經有將近9千名住院醫生提出辭呈,讓許多民眾擔心會「醫療崩潰」。受到醫師人手不足影響,許多醫院取消看診與延期手術。一名癌症患者受訪時就怒轟,他預計26日進行的手術突然取消,擔心不及時接受處置會加重病情。
    2024/02/21 11:19
  • 不滿擴招醫學生!南韓實習醫、住院醫明罷工 多手術被迫延期或取消

    南韓政府日前宣布明年起將擴招醫學生,補足醫界人力荒,不過卻引起現職醫師反彈聲浪,南韓首都圈5大醫院實習與住院醫師,預定今(19)日集體請辭,20日上午開始罷工。由於實習和住院醫師大約占上級綜合醫院人力資源的30至40%,醫療第一線難免混亂,不少急診手術被取消或往後延,對許多患者造成不便。對此,南韓保健福祉部下令所有醫師堅守崗位,威脅吊銷執照,南韓國防部則表示將開放軍醫院,為民間患者提供服務。
    2024/02/19 15:27
  • 張信哲好衰!杜拜被洪水淹沒忍痛宣布「噩耗」 居民無法出門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突然下起暴雨,導致杜拜遭洪水淹沒,不僅如此,天空還下起冰雹,發生罕見氣候現象讓政府宣布遠距上班跟上課,但沒想到卻影響到,2月18日將在杜拜開唱的張信哲,他人已經到杜拜準備,沒想到遇到天災,主辦單位忍痛宣布延期。
    2024/02/14 13:17
  • 沙漠都不沙漠了!極端天氣襲UAE 艾因下冰雹、杜拜淹大水

    全球各地,持續受到極端天氣影響。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艾因,罕見降下冰雹,而且因為不少人打從出生以來,第一次看到冰雹,忍不住自拍影片紀念;至於另一座城市杜拜,也因為連日大雨導致市區積水,很多人不敢出門。至於週三舉行總統大選的印尼,也因為發生洪水,投票被迫延期。
    2024/02/14 11:55
  • 討嘸錢!花1.7萬旅展買行程 還沒去「旅行社倒」

    台北一名楊先生,之前在旅展向「飛魚假期」旅行社購買綠島行程,但遇到疫情只能延期,等到2022年想使用,旅行社卻倒了,6人花了1萬7千元,到現在還沒討回來,申請理賠卻說只能賠2千3百元,品保協會統計,有800人受影響,牽涉金額高達2千萬,目前還在處理賠償。
    2024/01/31 19:38
  • 因傷取消中國行不單純? C羅火速「復原」將與梅西對決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近日隨所屬的沙烏地阿拉伯艾納斯隊(Al-Nassr)第八度訪問中國,原定參與兩場表演賽事。不料,賽前一天C羅因傷宣布延期比賽,此舉導致中國球迷不滿,甚至有群眾包圍了C羅下榻的飯店。然而,傷勢似乎並未影響C羅太久,返回沙烏地阿拉伯後,他迅速恢復訓練,準備迎戰2月2日、與足壇宿敵梅西(Lionel Messi)之間的友誼賽。
    2024/01/30 14:31
  • NBA/金州浪花最後一舞?傳勇士開放交易K湯 老將保羅再上貨架

    扣除延期的兩場比賽、近10戰僅奪3勝的勇士已非昔日冠軍之師,除了湯普森(Klay Thompson)、維金斯(Andrew Wiggins)在攻防兩端的明顯退化之外,陣容深度不足以及主帥柯爾(Steve Kerr)的謎樣調度,都成為灣區大軍跌出附加賽的關鍵原因;《The Athletic》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也在節目上透露,勇士已經將湯普森擺上貨架。
    2024/01/30 10:58
  • Toyz記者會樓下警車待命! 一改質疑警方態度認「雙方有些誤解」

    實況主Toyz(劉偉健)20日前因嫌YTR超哥餐廳醋飯難吃,遭對方以「超派鐵拳」痛毆,也因此本來要出席的公益活動延期,改到今(29)日。Toyz下午頂著縫了11針、尚未完全癒合的傷,現身台北內湖參加《浪Toyz「億」起用愛,向毒品SAY NO~~知錯必改》公益記者會。為了防止有惡意人士攪局,警方也特別出動人力,在活動大樓底下待命。
    2024/01/29 16:53
  • 福島核電廠放棄本年度取出燃料碎片 排5.5萬噸核廢水

    日本《共同社》報導,東京電力公司(TEPCO)昨(25日)宣布,將放棄於本年度內福島第一核電廠2號機組的熔融燃料(燃料碎片),2023年度內開始取出的目標作廢,這已是東電第3次延期,距離原定計畫已經推遲了3年。東電判斷,當下難以採用原定作業方法,新目標是改變作業方法後,於今年10月前開始取出。此外,東電並宣布2024年度預計會將約5.46萬噸處理水分7次排放入海的計劃。
    2024/01/26 11:32
  • NBA/球隊聚餐心臟病發!46歲勇士助教猝逝 曾培育MVP約基奇

    美國職籃(NBA)金洲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本季戰績起伏,甚至接連傳出禁賽、休息室風波,沒想到如今又傳出陣中助教米洛耶維奇(Dejan Milojević)因心臟病去世、享年46歲,而勇士隊原定18日與猶他爵士隊(Utah Jazz)的比賽也因此延期。
    2024/01/18 10:16
  • 極地寒流襲擊美國近億居民 北部最低溫恐降至-56度

    美國的大部分地區遭受極低溫的襲擊。根據國家氣象局的警告,北部蒙大拿州和達科他州受風寒影響,可能會降至華氏零下70度(攝氏零下56度),受此影響的人數恐多達有9500萬。此外,專家還預測嚴寒可能南下至德州北部,並帶來積雪。為此,紐約州水牛城的官員已經發出道路疏通警告,該地區預計將有1至2英呎(約0.3至0.6公尺)的積雪。受此影響,美式足球(NFL)水牛城比爾隊與匹茲堡鋼人隊的季後賽,也因此延期。
    2024/01/15 10:21
  • 不畏天寒開踢!NFL季後賽寫-20℃低溫 門票「零五折」求售

    美國東岸,一星期內接連遭遇兩場暴風雪,不只傳出淹水和交通大亂的災情,也讓東北部各州氣溫都在冰點一下。在堪薩斯城舉行的美式足球NFL季後賽,更出現零下20度低溫,寫下聯盟史上第四低溫的球賽紀錄。另外一場在水牛城舉行的季後賽,也因為當地積雪太深,臨時宣布延期再戰。
    2024/01/14 19:53
  • 出事了!女星演唱會喊卡「舞台爆倒塌意外」 4工作人員送醫

    37歲韓國女歌手宋歌人(過去遭誤譯「宋佳人」)今(30)日原將在韓國光州舉行演唱會,但舞台搭建過程中卻爆發倒塌意外,有4名工作人員受重、輕傷,警方已展開調查,另外演唱會負責人A某和其他2人,涉嫌未做好安全措施,遭不拘留立案處理。
    2023/12/30 18:29
  • 悼念李善均《權貴復仇》劇組將缺席SBS大賞 妻子新作也延後上映

    韓國演員李善均27日驟然離世,在今天中午11點出殯。不過今天韓國晚間登場的SBS演技大賞,李善均主演的《權貴復仇》剛剛確定劇組全員不參加,另外她的妻子田慧振參與演出的韓劇原定明年2月要播,現在片商也公告延期。
    2023/12/29 12:53
  • 李善均別走...《寄生上流》下架有望延期? Netflix這樣說

    南韓演員李善鈞27日驚傳在車內燒炭尋短,享年48歲,即使已時隔2天,突然的噩耗仍令許多人無法緩過神來,更匯聚大量粉絲重溫他生前的代表作《寄生上流》、《我的大叔》等,將無處安放的悲傷和思念寄託於此,大批網友因而湧入Netflix官網,請求原訂在明(30)日下架《寄生上流》的計畫推遲,對此,官方也做出明確表態。
    2023/12/29 11:25
  • 相戀21年丈夫李善均離世 田慧振新作「延期上映」

    知名南韓演員李善均,疑似因染毒案的巨大壓力而選擇結束了自己的生命,享年48歲,遺留妻子田慧振及兩名幼子。田慧振主演的電影《Cross》原定明(2024)年2月上映,如今電影方決定延後。
    2023/12/28 20:56
  • 李善均驟逝 韓演藝圈活動喊卡「全面哀悼」

    藝人李善均的尋短消息曝光之後,震驚整個演藝圈,不少活動受到影響。由朴敏英主演的最新電視劇,原定要在今天下午舉辦記者會,延期到明年1月1日。另外,新上映的電影首爾之春,原定明天有見面會也全部取消。藝人朋友也紛紛在社群平台貼文哀悼。
    2023/12/27 19:37
  • 酸蕭美琴「半個美國人」!趙少康:只言聽計從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清大演講因場地問題,兩度延期,今天(26)晚間總算登場。他開頭就特別感謝學生「擇善固執」,但下午政見會上,他的搭檔侯友宜,被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批評,兩岸路線「違背蔣經國」,趙少康就主動反擊,並點名賴清德的副手蕭美琴,才是「半個美國人」,對美國言聽計從。
    2023/12/26 23:41
  • 《紅人榜》女星罹「怪病」醒來失聲 躲房間爆哭恐開刀

    從《超級紅人榜》比賽甜心女聲翁鈺鈞推出首張專輯《異想世界》,這張專輯募款集資150萬元,花兩個月時間即達陣,她不敢相信一個新人怎可能達陣,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翁鈺鈞坦言原本專輯計畫在九月生日當天推出,怎料八月罹患胃食道逆流,某天早晨醒來,忽然覺得喉嚨怪怪的甚至失聲,經診斷胃食道逆流灼傷喉嚨,當時專輯錄音正展開,不得已延期。
    2023/12/26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