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菸盒 結果共78筆

  • 35萬藏菸盒!男子「救命錢」遺失 台中警滑臉書竟找到失主

    從南投搬家到台中的曾姓男子,將準備動手術的35萬元分裝在7個菸盒內,卻不慎從行李箱掉出,還好被黃姓清潔員拾獲送到派出所招領,警方剛好發現曾男發出的協尋貼文而物歸原主。
    2024/04/21 16:23
  • 「350張千元鈔」塞進7個菸盒內 險被當垃圾丟

    台中警三分局接獲一名婦人報案,她說自己撿到一包衣物,裡面還有菸盒,怪的是每一盒菸盒內,都塞滿鈔票,警方帶著裝滿現金的菸盒到超商點鈔,發現一共有35萬元現鈔,但找不到失主,直到派出所同事發現,網路上有人PO出「尋錢啟示」,遺失地點與金額相符,立刻聯絡當事人,找到失主,而拾金不昧的婦人則獲得一成賞金。
    2024/04/21 13:34
  • 27歲台男海洛因藏菸盒入境沖繩 遭海關發現辯:自己用

    日本沖繩縣警方5日表示,3月逮捕一名涉嫌走私海洛因的27歲台灣男子。據了解,男子將含海洛因的乾燥植物片捲成紙菸狀,藏在菸盒中,入境沖繩時遭海關發現後,還聲稱是要自己使用,並非走私。沖繩海關指出,這是那霸機場首度查獲有人企圖攜帶海洛因入境。
    2024/04/06 10:44
  • 毒蟲闖紅燈左轉還意圖衝撞逃逸 遭警逮悲喊「我中風」

    這個月20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土城區一名47歲的蔡姓毒蟲,騎乘機車搖搖晃晃還紅燈左轉,員警發現後立即追上前去欲攔車,怎料蔡男竟然偏移車身意圖衝撞,隨後又猛催油門加速逃逸,警方一路尾隨追進巷弄內,終於成功將人攔下,並且在他身上搜索的用菸盒裝的安非他命,蔡男辯稱是因為中風才走上不歸路,試圖打悲情牌,仍被依妨害公務、毒品及公共危險等罪送辦。
    2023/10/24 13:21
  • 亂竄!危險駕駛引警關注 急丟菸盒原來藏毒

    花蓮台9線上有一名騎士,在車陣中騎得好快還四處亂竄,引起警方注意上前盤查,結果發現這名男子神情緊張,不斷盯著前方的菸盒,還趁員警不注意,拿起菸盒丟到一旁民宅的屋頂,最後警方費了好大力氣,出動爬梯爬上屋頂找到菸盒,發現原來裡面藏著安非他命。
    2023/09/01 13:13
  • 送貨員聽這聲音不對勁 助警逮詐團成員

    來看這位送貨員真的很機警,桃園中壢一名送貨員接到任務要送包裹,不過他拿起來後覺得這包裹怪怪的,搖一搖又有卡卡聲,懷疑是金融卡,想起之前看過防詐騙宣導,因而立刻報案,警方則派人在交貨地點埋伏,果然逮到詐騙集團成員,而包裹菸盒裡是15張的金融卡。
    2023/07/01 12:09
  • 悲傷母親節!K毒藏菸盒 不肖子「騙母幫取貨」害淪共犯

    台中市一名49歲張姓婦人日前被發現在車上與藥頭進行毒品交易,警方循線逮人,經過調查,得知身為人母的張女被兒子矇騙,以為只是幫忙買香菸,殊不知竟然是替兒子買K他命,讓警方不禁倍感欷歔,竟有兒子會讓其母淪為買毒的共犯,真可謂「大逆不孝」。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裁罰在案。 
    2023/05/14 09:56
  • 攔檢還不停!下車見霹靂小組持槍 男駕駛傻眼瞬間超配合

    日前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在新北市新莊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有輛白色自小客車違規右轉,立即鳴警笛示意停車,但駕駛卻充耳不聞,自顧自地往前開,直到被警方攔截停駛,下車後見到大批霹靂小組員警持槍,嚇得乖乖配合盤查,還自行交出藏在菸盒內的毒品K他命,訊後依法送辦。
    2023/04/18 12:31
  • 快幫我丟!騎士越線拒檢逃 急塞毒給女友

    新北市中和一對情侶,日前騎車等紅燈越線,被巡邏員警攔查,男子假意配合接著加速逃逸,混亂中後座女子急著丟棄菸盒,疑似想滅證,事後情侶倆被噴辣椒水逮捕,警方在香菸內發現,藏有一包安非他命。
    2022/11/24 11:30
  • 掉的是菸盒不是槍!鳳山警獲報有槍擊 「槍手」到案他慘了

    高雄鳳山昨(8)日下午,一名王姓報案人稱目擊有人當街開槍,槍手插在腰間的槍,掉落地面還停車撿拾,警方大陣仗到場,卻找不到槍手、被害人,甚至一度聯繫不上王男。事後循線找到疑似槍手的潘姓男子,潘男大驚,掉地上的根本不是槍,是香菸盒,王姓報案人二度製作筆錄時又改口,說沒看到開槍,警方訊後也將誤報的王男依誣告罪嫌送辦。
    2022/11/08 11:27
  • 確認過眼神!騎士身藏安毒等紅燈 交警鷹眼識破逮人 

    新北市新莊警分局警員,日前傍晚在新莊中正路、大觀路口執行交整勤務時,眼尖發現1名機車騎士行跡可疑,不斷地注意警員的動作卻又刻意迴避四目交接,警員察覺異狀後立即上前盤查,果然在菸盒內找到1小包安非他命,騎士一度畏罪想開溜,但仍被警員一把抓住,當場被壓制逮捕。
    2022/07/14 13:08
  • 敗給自己!騎士轉彎沒打燈遭警攔 盤查想跑菸盒搜出毒

    新北市汐止分局員警日前在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機車轉彎未打方向燈,兩名員警馬上追上前,鳴笛示意騎士停車。起初詢問時,騎士態度很好,也很配合,但就在員警欲盤查車內和身上物品時,騎士突然想跑,警方驚覺有異馬上將人拉住,果然於包包的香菸盒內,查到毒品安非他命。
    2022/06/05 18:34
  • 手在抖!工人車牌汙損被警攔盤查 菸盒意外搜出「毒」

    新北市一名詹姓工人日前騎車行經汐止區附近時,被員警發現他的車牌汙損嚴重,幾乎看不到號碼,警方馬上上前關心,同時也詢問詹姓工人是否能進行盤查。起初他還笑著答應,但就在打開包包時,雙手開始顫抖,員警一看才發現,包內的菸盒裝有毒品,詹姓男子見狀突然向警方逼近,員警立刻呼叫支援,同時請求附近民眾協助,順利將人壓制逮捕。
    2022/05/14 14:54
  • 菸盒警示圖文擬放大到85% 澳洲研究曝成效

    行政院提「菸害防制法」修正草案,擬將菸盒警示圖從35%提高到85%。國健署今天強調,據澳洲最新研究,菸盒警示圖文擴大後,民眾對於健康風險認知、注意力都明顯提高。
    2022/03/16 13:54
  • 《菸防法》修法!吸菸年齡提高到20歲 警示圖面積增

    近十年來,雖然各國加強防制菸害,但電子煙等類菸品卻以「無菸草」、「無菸害」的不實廣告,誘騙青少年使用。台灣《菸害防制法》16年未修正,無法遏止類菸品泛濫,更談不上防制新型態的菸害。因此衛福部國健署此次修正《菸防法》參考國際趨勢及作法,修法重點包括「增加菸盒警示面積」、「提高吸菸年齡」。
    2022/03/11 13:38
  • 開車帶球棒稱防身!警問男「有吸毒嗎」秒否認 結果慘了

    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日前在轄區執行深夜酒駕臨檢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左右偏移、形跡可疑。警方當下將車輛攔停,沒想到駕駛窗戶才剛搖下,員警就發現後座藏有球棒,駕駛眼看狀況不對,只好主動交出身上藏的折疊刀。警方在盤查身分時也發現,他過去有過毒品前科,因此詢問「最近還有沒有在吸毒」?駕駛嘴上說沒有,但隨身的捲菸盒內,卻驗出大麻反應。
    2021/12/24 15:44
  • 拒檢逃逸!雙載騎士遭警攔下又棄車落跑 竟是菸盒藏毒

    新北市一名騎士,凌晨1點多聚餐完載朋友回家,行經新店時,見到員警竟然加速逃逸,就連被警車攔下後,連車也不要了,拔腿狂奔落跑,馬上就被壓制,事後也在他身上的菸盒裡,查扣毒品。
    2021/12/21 12:06
  • 急了!高雄男香菸盒藏毒 警察來了全往水溝丟

    高雄一名許姓男子,日前騎車未裝後照鏡,遭警方攔查,但因神色緊張,手中的香菸盒又被眼尖員警發現疑似藏有毒品,許男竟把香菸盒往水溝丟,警方隨後在水溝找到香菸盒與玻璃球吸食器一組,許男才坦承持有毒品安非他命,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1/12/16 12:20
  • 誇張!婦產科名醫遭控 接生中「跑去抽菸」

    榮總新竹分院一名已經服務24年的婦產科名醫遭到指控「菸癮太大」,不只會在休息室內抽菸,把菸盒、菸蒂丟到跟小山一樣高,還會因為壓力所逼,接生到一半跑出去抽菸!對此,院方回應已經了解到相關狀況,後續將送獎懲委員會處理,但絕對沒有接生中抽菸的情形。另外,也有其他同事幫忙緩頰,雖然知道抽菸不好,但曹醫師24年都沒離開過,長期為偏鄉醫療付出,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2021/12/12 18:48
  • 菸防法上修20歲 台大教授:應該要有科學證據

    台大法律系特聘教授李茂生19歲在大學時開始抽菸,現在67歲了,抽菸快半個世紀了。他是被學長帶壞的
    2021/12/06 09:44
  • 已呼氣、出示證件!男拒下車酒測遭警開罰 法院認違法撤銷

    去年3月,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駕車行經內湖區安康路328巷口時,內湖警分局西湖派出所員警攔下進行酒測,李男當下配合完成吹氣酒測後,員警又要求他將車輛熄火並下車再度接受酒測,李男拒絕後,員警竟然還把手伸進車內,詢問李男擺在右手邊菸盒裝了什麼,李男便將菸盒給警方查看,並多次表示不願意配合,最終直接把車開走,造成員警受傷,事後李男被提出傷害告訴及二張罰單,李男不符提起上訴,台北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定員警違法,撤銷罰單。
    2021/10/13 13:13
  • 遇臨檢交香菸盒? 男心虛「藏K他命」露馬腳

    花蓮警方在29日晚上將近11點時,在中山路與福光街口臨檢,發現一名開著進口休旅車的男子神色緊張、回話也支支吾吾,立刻要求對方下車,並詢問身上是否藏有違禁品,這名男子自知逃不過法網,只好支支吾吾交出身上藏有安非他命的香菸包,現在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帶回警局。
    2021/10/03 12:42
  • 尪口袋留「1物」褲丟洗衣機 妻晾衣見狀崩潰氣瘋

    洗衣服前若忘記檢查口袋異物,恐造成家庭革命,一名人妻使用洗衣機做家務,在洗完後準備晾衣服,沒想到打開蓋子一看,卻發現老公忘記把口袋裡的物品取出,誇張畫面差點讓人妻當場暈倒,崩潰直呼「想把老公處理掉了!」
    2020/12/24 13:05
  • 7月10大新制看過來!振興三倍券7/1起開放預購

    2020進入下半年,7月起不少民生新制上路,包括振興三倍券、安心旅遊國旅補助計畫、各類保單調漲、實價登錄新制、食品新制、醫療口罩進口新規定、醫護人員出國禁令解除、新版菸品警示、客貨運業駕照持照年齡有條件放寬至68歲及公路監理業務開放各車種越區辦理。
    2020/06/30 15:48
  • 菸盒新警示圖7月上路 吸菸除了肺癌可能還傷「這器官」

    台灣7月1日開始,菸品容器警示圖文將更換成寫實圖片,只是相較於其他國家,台灣警示圖的面積實在太小,而越來越多人抽電子菸,以為對身體比較沒危害,醫生提醒大錯特錯,千萬別被誤導了。
    2020/06/24 2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