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菸盒 結果共78筆

  • 你要的「菸」安毒藏菸盒交易 遭警識破

    以為躲在大樓裡交易吸毒,就不會被警方發現。桃園警方從上周開始,為了淨化選前治安,接連好幾天擴大查緝掃毒掃黑,一共帶回了兩百多人,還有毒販除了藏匿在一般民宅大樓想要掩人耳目,交易時還會用一般的菸盒藏毒,裡面放的卻是滿滿的毒品,已為神不知鬼不覺,但警方早已掌握情資,一網打盡。
    2019/10/22 00:24
  • 「敲菸盒看起來比較帥?」老菸槍告訴你真相

    現在生活壓力大,許多人都將吸菸當作是一件紓壓的事,而不少人打開1包菸前,都會敲一敲菸盒,這個習慣性的動作可能是從其他人身上學來的,但多數人可能不知道這個舉動的意義何在? 日前一名網友便在PTT發文詢問此事,而長年吞雲吐霧的老菸槍將真相告訴大家。
    2019/09/05 12:12
  • 市售貴一倍!免稅菸層層轉賣 疑流入賭場

    免稅菸價格,大都只有市售一半,有人專門收購轉賣獲取暴利!TVBS走訪調查,市面上檳榔攤販售的香菸,大都向經銷商購買,老闆說平均一包賺約8元到12元,過去也有人兜售走私菸,但價格太便宜,加上菸盒上印有免稅專售字樣,不敢上架。這回國安特勤爆出團購上萬條菸品,檢調除了追查買家,也不排除下游有人專門收購走私菸,再透過中間人,層層轉賣到職業賭場!
    2019/07/27 22:16
  • 男挖到菸盒大小物體 專家一看驚:這價值破2百萬

    淘金夢成真!1名澳洲男子日前前往澳洲西部金礦區淘金,期間他使用金屬探測器,隨意地邊走邊探測,未料竟幸運地挖到1塊菸盒大小、重達1.4公斤的金塊,專家經檢驗後,估計這金塊價值達10萬澳元(約220萬元台幣)。
    2019/05/21 16:14
  • 檳榔攤兼賣毒!「熟客」 亮千元鈔 檳榔盒夾毒交出

    新竹縣橫山分局警方日前因偵辦1起刑事案件,無意中得知中豐路上有1家除了賣檳榔,還兼差販毒的攤販,誇張的是,店家為了躲避警察查緝,竟設下「熟客機制」,以檳榔盒或菸盒做掩護將毒品售出。橫山派出所警方得知後,持搜索票前往,當場查獲正在買賣毒品的馮、宋2男。
    2018/12/06 19:18
  • 遊覽車司機為提神吸毒 警攔查搜出安毒

    一名遊覽車駕駛,前天開到木柵路上時,被警方攔查時神情有異,仔細一查,居然在他菸盒裡發現3包安非他命,當場人贓俱獲。司機坦承是為了提神才會吸毒。
    2018/11/07 17:49
  • 「阿爸我很孝順吼!」毛小孩好有愛 趁主人睡覺咬爛菸盒

    不知道該怎麼勸家中的老菸槍戒菸嗎?或許你需要一隻忠心的毛小孩!最近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分享說,老公有抽菸習慣,養了4年的毛小孩,為了讓「爸爸」別再抽菸,趁主人睡覺時,把將所有菸都咬爛,可愛又貼心的行為,笑翻許多網友,紛紛大讚「太孝順了啦!」
    2018/10/27 14:49
  • 毒趴嗨完鳥獸散 男女留房內談心遭逮

    台中一名毒犯騎車違規被攔查,但他自己心虛,把菸盒抓緊緊,員警把菸抽出,發現長得很怪,折半後發現一小包毒品跟菸草捲在一起;另外一對男女看到網路約摩鐵開毒趴,結果其他人嗨完鳥獸散,他們2人還在房內談心,警察上門臨檢,2人連對方名字都不知道,被帶回警局。
    2018/09/02 17:33
  • 亂丟菸盒被拾荒阿嬤撿起 他不拿回卻被網友讚爆

    新北市板橋一名男網友常亂扔菸盒,但這回丟的盒子藏有鈔票1000元,他趕忙衝回現場想撿回來,卻發現有名拾荒阿婆正準備回收,他叫住阿婆提醒裡面有錢,阿婆一看瞇著眼笑說:「可以去買奶粉了」,於是他默默做了一個決定,讓網友讚爆「這次丟對了」。
    2018/06/11 21:55
  • 豬隊友隨手丟毒露餡了 連累乘客也被逮

    台中市警二分局立人派出所員警日前深夜在北區興進路執行路口攔檢勤務,1名郭姓工人佯裝配合警方查詢資料,趁著夜色偷偷把藏有安非他命與大麻的菸盒往身後丟,他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當場被站在後方的1名員警逮個正著,警方旋即在車上搜出同車曾姓乘客持有的4小包安非他命,他不禁抱怨豬隊友自作聰明,連累他藏毒被抓。
    2018/01/04 22:22
  • 約翰藍儂近百件遺物尋回 包括招牌眼鏡

    德國官員今天說,披頭四已故團員約翰藍儂的日記、招牌圓框眼鏡和菸盒等約百件物品已經在柏林找到,這些的物品據說於2006年遭約翰藍儂遺孀小野洋子的司機偷走。
    2017/11/22 15:00
  • 洛陽紙貴!陸廢紙回收大漲 紙箱價增7成

    再過不到一個月,就是大陸雙十一檔期,預估今年快遞量近十億件,現在也傳出不少快遞業者要漲價,原因之一就是包材變貴,光今年在大陸紙箱價格就漲了七成,就連廢紙也值錢,回收價短短幾個月,漲了兩倍,哪怕是菸盒、彩券或者是報紙,現在都是搶手貨。
    2017/10/21 13:28
  • 「貨」在裡面!扮客消費 超商內「毒」交易

    新北市一名男子透網路購買毒品,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竟然模仿電影情節,約在超商外交易,還要求對方先把毒品藏在菸盒裡,放在商品架上自行取貨,但一舉一動早就被警方盯上,準備離開時發現有員警埋伏,騎車逃逸,雙方追逐將近2公里,嫌犯最後摔車落網。
    2017/10/12 17:57
  • T.O.P吸毒前女友韓瑞希自拍舞蹈影片 遭批刷存在感

    韓國天團「BIGBANG」服役成員T.O.P因呼麻形象大傷,與他一起吸毒的21歲練習生韓瑞希近來話題不斷,在IG直播大爆雙方交往過程,還亮菸盒不諱言會抽菸,作風相當大膽。她曾宣布明年1月將組4人女團出道,昨(5日)也在IG分享跳「BLACKPINK」《玩火》的影片,短短一天,已破14萬人次點閱。
    2017/10/06 16:10
  • 不走溫情 菸盒警示圖文擬改恐懼訴求

    國際經驗顯示,菸盒印製恐懼訴求的警示圖文,有效降低吸菸率。國健署長王英偉今天說,菸害防制法修法擬加大警示圖文,且從現行溫情訴求改為恐懼圖片,盼降吸菸率。
    2017/09/04 13:35
  • 毒昏頭!男甦醒後仍心繫菸盒 反露餡被逮

    嘉義一名男子突然休克倒臥馬路邊,路人發現報警將他送醫,但他人才清醒,竟然就只顧著找香菸盒,還特地打到消防隊詢問,結果剛好遇到員警洽公,發現異狀,意外發現香菸盒內的毒品,等到他上門領菸之際,立刻趁勢歹人。
    2017/06/30 16:52
  • 持毒心虛閃警 遭盤查還試圖丟毒滅證

    高雄警方巡邏在路上看到一名男子神色詭異、尾隨攔查,沒想到他竟然趁員警挪動機車的時候,試圖要丟棄藏在身上的毒品,但丟毒的動作,剛好被員警看到立刻喝止他,沒想到嫌犯還不停狡辯,一下說自己沒有丟毒,一下又說菸盒裡裝的是糖粉,說詞雖前後矛盾,但證據確鑿還是被警方依法送辦。
    2017/04/04 10:44
  • 亂丟菸屁股!鐵皮屋頂燒破洞 居民滅火

    亂丟菸蒂引起火災小心吃上官司!4日晚間,新北市三重傳出民宅火警,警消到場時火勢已經熄滅,事後勘查發現是一樓鐵皮屋頂起火,現場堆滿被丟棄的菸盒和菸蒂,律師提醒,亂丟菸蒂導致火警除了可能會被罰1200元,還會觸犯1年以下的公共危險罪!
    2016/12/06 18:51
  • 打火機變「炸彈」 陸男誤當火鍋料12秒爆炸

    抽完煙後進火鍋店,很多人不經意會隨手把菸盒和打火機放在火鍋旁,這個動作相當危險,大陸就發生數起爆炸案,為什麼打火機會變「炸彈」?原來火鍋常用的碳火,固態或液態酒精,加上打火機形成「易燃」、「易爆」的環境,加上大陸餐廳雖然明定禁菸,但多數執行不徹底。
    2016/11/25 11:50
  • 要死一起死!男拒捕催油門 警鎖喉攻勢

    高雄一名男子駕駛百萬名車闖紅燈被警方攔下,一開始還很配合,直到香菸盒露出毒品吸食器,他跳上車猛催油門想逃,過程中撞倒警用機車,員警奮不顧身,半個人塞進車內把排檔桿推到P檔,另外一名巡佐則是利用鎖喉攻勢,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他制伏。
    2016/11/16 11:22
  • 就是不走!不滿燒肉店提早打烊 火烤面紙

    17日晚間9點多,馬勒卡颱風來襲,台北市風大雨大,有民眾到約客頂級燒肉用餐,店家告知,顧及員工安全提早下班,告知消費者9點打烊,但對方不但不理,不只在包廂抽菸,把菸盒放在瓦斯爐上烤,甚至和老闆大聲咆哮,相當失控。
    2016/09/18 23:10
  • 有打火機沒香菸?毒品藏菸盒丟草叢 警直覺敏銳

    高雄市一名謝姓男子吸毒積習不改,一週前才持有毒品被逮到,這一次,他騎機車沒開車燈被攔查,竟然又把毒品藏在香菸盒裡丟棄草叢,還是被員警給查獲,準備送上警車時,他竟然嚇得失禁。
    2016/09/09 09:43
  • 樂極生悲!玩機台中大獎 歡呼引警查獲毒品

    高雄市一名53歲擺攤維生的許姓男子,下班後到遊藝場邊打機台邊吸毒紓壓,沒想到突然中大獎,他高興到在店內大聲歡呼,這個舉動引起正在臨檢的員警注意,好奇上前盤查,沒想到男子一時忘我,想都沒想就把身上物品拿出來讓警方檢查,卻沒想到菸盒內就裝著安非他命跟吸食器,讓他開心的表情瞬間凍結。
    2016/08/18 11:29
  • 菸品警示面積僅35% 擬修法加大嚇阻

    以後購買香菸,各式各樣的菸盒可能看不見了,為了降低吸菸人口,立委提案修正「菸害防制法」相關條文,要求菸品容器應採「素面包裝」、警示圖文不得少於80%,並禁止商家公開陳列展示。澳洲素面菸盒搭配示警照片和土綠色系,降低吸引力,成功減少了近11萬的吸菸人口。
    2016/07/12 22:43
  • FOCUS/進歐洲吞雲吐霧!大不易 新法越趨嚴

    吸菸有害健康人人都知道,但全世界還是有超過10億人口的吸菸族群,歐洲希望將吸菸族群大砍240萬人,也因此歐洲法院立定了嚴格的新法規,菸盒要全面實施菸害警示包裝同時也禁止薄荷醇香菸,原因是特殊的香菸的口味反而會吸引許多新的吸菸族群,但全球菸草法的先驅要屬澳洲早在2012年就已經上路實施,3年多下來成效驚人,吸菸人口和香菸銷售量明顯變少,但包括外殼包裝的嚴格規定以及連年對菸草加稅,引發國際菸草大廠的抗議,目前澳洲一包菸要價約合台幣600多元,2020年預計更將飆升到台幣1300元。 
    2016/05/05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