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在裡面!扮客消費 超商內「毒」交易

記者 吳宗軒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2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2 18:17

新北市一名男子透網路購買毒品,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竟然模仿電影情節,約在超商外交易,還要求對方先把毒品藏在菸盒裡,放在商品架上自行取貨,但一舉一動早就被警方盯上,準備離開時發現有員警埋伏,騎車逃逸,雙方追逐將近2公里,嫌犯最後摔車落網。


 

黑色背心男子坐在路邊,疑似想再逃走,員警持槍喝斥別再動才乖乖趴下,原來早在幾分鐘前,這裡上演警匪追逐戰,因為身上藏毒品怕被警方發現,一路逃了2公里,但因為太緊張,失控撞上旁邊人行道,人車騰空飛起,騎士噴飛倒地後馬上爬起來,想要牽起機車繼續逃,但機車嚴重毀損,沒辦法發動,後面員警也追了上來,只好束手就擒。

新北市板橋沙崙所副所長戴明剛:「看到一名男子神情緊張、神色鬼祟,還拿出大把鈔票交給另一個男子,趁他離開超商時前往攔查。」

37歲李姓男子,在網路上訂了2萬元的安非他命,覺得面交風險大,竟然學起電影情節,跟對方約好,8日下午在新北市板橋一家超商交易,毒販收了錢,就把裝有毒品的香菸盒藏在超商的泡麵櫃裡,再通知買家可以取貨,以為人毒分離就不會被警方盯上,但其實早就遭到鎖定。
 

新北市板橋沙崙所副所長戴明剛:「查緝他販賣毒品的責任來講,他們會有假手於他人,或把物件藏自於另處的做法。」

原以為沒有當面交易,警察就沒證據,不料整個交易過程早就被警方發現,甚至當場被搜出1.5公克的安非他命,讓他想賴也賴不到,直接被帶回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逃逸#摔車#超商#落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574

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