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菸燙 結果共50筆

  • 狗仔驚見凱凱「頭部菸燙痕跡照」怒了 揪惡保母老公「車上疑點」

    台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嫌虐死1歲多男童凱凱(化名)遭收押,除了保母姊妹臉書、背景被起底,「最強狗仔」葛斯齊驚爆看到照片中凱凱頭上有焦黑有如菸燙痕跡,還秀出保母老公計程車上的物品照關鍵疑點。
    2024/03/15 10:28
  • 醉男控酒吧「打人、菸燙」 業者:他叫員工打他

    台中逢甲附近一間酒吧,遭酒客指控有店員動手毆打還拿菸燙傷自己,並在網路上po出傷勢照,對此,業者澄清當天是酒客喝醉,在外面超商續攤時,情緒不穩要求員工打他遭拒,竟出言挑釁,引發後續衝突。
    2023/11/03 19:09
  • 女童遭菸燙、肋骨斷 生父怒嗆前妻同居男:給我出來交代

    一名3歲女童遭母親和現任同居人施暴,全身上下都是菸頭燙痕、瘀青,親生父親藍姓男子得知消息,前去台南將女兒接回屏東送醫,並上警局報案,屏東警方先向法院聲請緊急保護令,並將全案轉報台南市警方,後續將依妨害幼童發育罪,偵辦女童生母及同居男子。
    2022/09/30 13:07
  • 苗可麗演活反派!拍戲曾被霸凌 頭撞地、手燙菸要真來

    金鐘視后苗可麗,19年前演活《台灣霹靂火》的反派角色,活耀螢光幕,最近卻透露當年曾客串一部戲劇遭到導演霸凌,需要連續撞牆6小時,菸燙手的橋段本來被逼迫要真來,回想過去的片場霸凌過程,是痛苦而難忘的經驗。
    2021/04/13 19:29
  • 疑狠踹菸燙虐死男嬰 生母、男友人遭收押

    桃園市一名10月大男嬰,29日凌晨送醫不治,檢警相驗發現男嬰身上有多處傷痕,媽媽和男姓友人對傷勢卻交代不清,桃園地院認為兩人涉案情節重大、有串證之虞,今天裁准將兩人收押禁見!
    2019/12/31 00:58
  • 囂張!台鐵車廂內抽菸 男遭制止反拿菸燙人

    一列從新竹到台北的區間車,一名男子竟然不管車廂內還有其他人就開始抽菸,結果其他乘客上前制止,他還作勢要打人,甚至拿菸燙人,另外一名正義民眾上前幫忙才阻止他;而這名男子疑似喝醉酒,在車廂內鬧事。
    2019/08/10 13:49
  • 虐打6歲孫女滿身傷還有菸疤 阿嬤稱:她自己弄的

    每每看到許多「幸福肥」的孩子、動物,網友都會笑稱「阿嬤養出來的」,可見在不少人心中,阿嬤是最疼孫的長輩!但大陸杭州卻有一名狠心至極的阿嬤,不僅虐打自己的6歲親孫女長達1年,甚至連私密處都有用菸燙傷的痕跡!
    2019/07/12 22:45
  • 扯!變態夫婦暴虐自閉症女 潑糞還逼吃親媽骨灰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對夫婦竟非法禁錮1名自閉症女子,不僅虐待還潑糞,更竊取她社會安全殘疾賠償金甚至逼迫她從事性服務,誇張行徑令人傻眼。
    2019/05/21 23:09
  • 惡男!虐打前妻2孩 踹頭菸燙腳、撞斷肋骨

    台南一名謝姓男子,被女友的閨密po文指控,不止打暴女友,還揭露男子虐待前妻與前夫所生的孩子,用菸蒂燙2歲女童的腳,踹頭去撞馬桶蓋,還踹6歲男孩導致肋骨斷裂,臉又腫又淤青,甚至把兩個小孩脫光趕出門口,虐童行為十分惡劣。
    2019/01/22 20:21
  • 已婚男虐妻童! 菸燙童腿、刀割前妻險毀容

    又傳一起家暴虐童案!台南一名已婚謝姓男子,不但在外有小三,還將前妻打到毀容、拿刀割前妻的刺青,就連前妻和前夫生下的2個孩子,也時常成發洩工具,而後來他與楊姓女子交往,女方幫忙他做防水工作,只要動作太慢,就會慘遭一頓打。
    2019/01/22 14:46
  • 13次家暴通報仍傳悲劇 10歲男童疑遭虐致死

    加州一名10歲男童上週被發現在自家死亡,身上有多處瘀青和菸燙傷痕,可能受到家暴,母親則稱他為跌倒。男童阿姨透露,她曾多次打電話給兒福機構,舉報有關孩子遭虐待的事情,相關單位也坦承共收過13次通報,也有前往探訪,但是沒有進一步處理,導致悲劇發生,警方目前介入調查。
    2018/06/28 13:16
  • 外婆護女爆料 生父灌女童喝酒、燙菸疤

    5歲女童靈堂設在殯儀館,心疼她遭遇的民眾默默送來玩偶、鮮花致意。她周遭除了主要照顧者,姨丈和阿姨還有其他長輩知道處境。外婆說女兒也被家暴,甚至生父也用菸燙她、灌她喝酒,但是生父的堂哥反駁是外婆要求30萬才肯要女兒讓出監護權,根本賣小孩。至於姨丈的媽媽目睹女童被摔到沙發還說很恐怖。
    2018/05/25 13:19
  • 阿嬤再爆女童生前被菸燙 嗆「捷運3號出口等你啦!」

    彰化田尾鄉5歲林小妹被姨丈虐打致死,恐怖虐童案震驚社會,社會處調查,發現女童家庭狀況複雜,不只女童生父生母都另結新歡,使得女童淪為人球,交由24歲姨丈一家扶養,現在又爆出女童阿嬤竟有一個3歲的兒子,事後阿嬤更不斷口出狂言嗆網友,讓旁人看了都替女童感到心疼。
    2018/05/24 15:19
  • 被虐死女童要「粉紅長褲」 禮儀師:她說怕腳露出來

    小小的身軀,如何在沒有愛和保護的環境下,承受這樣的對待…新北市三峽4歲的邱小妹妹,生母上月底因毒品罪入獄服刑,把她託付給24歲、因詐欺案遭通緝的同居男友莊嘉億照顧,卻遭到莊男用鐵棍毆打虐待致死,死後莊男連同生母將邱小妹丟包在醫院,她的四肢和屁股佈滿新舊瘀青,右小腿還有被香菸燙傷的傷疤,右大腿骨更被鐵棍打斷,斷掉露出;日前女童告別式,負責的禮儀師透露,當時有人感應到邱小妹哭著說,她想要一套粉紅色的衣褲,「因為怕腳腳露在外面…」令人心碎。
    2017/12/01 13:28
  • 虐瞎員工!菸燙、鞭打 暴力老闆遭羈押

    無良老闆謊稱提供食宿,竟然拘禁員工,把人燙得全身是傷,還瞎了一隻眼睛!這名沒有人道的老闆是暴力集團首腦,47歲的黃姓男子,他開了一家粉圓工廠,雇用一名智能不足員工,把人拘禁虐待,用菸頭開水燙傷,用水管鞭打,還跟家屬說他偷錢,要拿60萬來贖人,警方查獲,他和妻子姊姊等人組成暴力集團,還亮槍搶取超商經營權,簡直無惡不作。
    2017/05/13 18:01
  • 3歲童顱內出血有菸疤 母、繼父涉重傷害

    屏東驚傳虐童案!一名3歲男童頭部遭到重創顱內出血陷昏迷,被黃姓繼父扛著送進醫院救治,雖然繼父及親生媽媽說孩子是跌落樓梯摔傷的,但除了顱內出血之外,身上還有多處新舊傷痕,甚至有被菸燙傷的疤痕,警方認為兩人涉嫌施暴,他們才坦承有拿加油管虐打,現在,警方已將男童媽媽及繼父,依重傷害罪移送法辦。
    2017/05/07 12:30
  • 逼吞金魚、菸燙舌!日婦長期虐女兒 行徑惡劣被捕

    兒歌裡唱著「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日本這位16歲少女可能絲毫感受不到,因為她的媽媽竟和同居男友聯手施暴,還逼迫她生吞金魚,行徑變態惡劣令人髮指!
    2016/02/18 16:37
  • 令人髮指! 菸燙烙印、逼女喝尿、簽奴隸合約

    ▲(圖:擷取自 LANCASTER COUNTY SHERIFF'S OFFICE)
    2015/01/23 12:04
  • 昔跆拳道金牌 霸凌學弟菸燙、逼跳樓

    宜蘭一名國二學生遭同校學長姐霸凌,拿菸頭燙手臂甚至逼他從2樓跳下!而率眾的19歲馮姓學長,國中時還獲得全中運跆拳道金牌,並入選國手,如今卻凌虐學弟,被警方函送法辦。
    2012/11/16 12:15
  • 刀傷、棒傷、鞭傷 女同志慘遭虐殺致死

    台中市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女同志虐殺命案,3名女同志疑似因為爭風吃醋,遷怒另一名21歲的女同志,涉嫌拘禁凌虐致死,法醫相驗,發現死者全身刀傷、棒傷、鞭傷和菸燙傷疤,檢警形容被害人疑似遭人用美工刀一吋一吋割傷皮膚,就像是人肉雕刻,慘不忍睹,更匪夷所思的是,主嫌丈夫竟然不知道自己房裡關著一個被虐待的女子。
    2012/10/07 12:04
  • 不敢說日文! 大陸日僑天天作惡夢

    大陸的反日浪潮,在918當天達到最高點。旅日僑民人人自危,很多人連家門都不敢踏出半步,即使外出,也只能裝聾作啞,因為在大陸跟香港,已經連續發生日本人遭到暴力攻擊,甚至到協助震災的義工都被拿香菸燙。
    2012/09/19 22:29
  • 猛踹、灌水、拔指甲? 調查員涉「極刑」虐貓

    新北市傳出虐貓事件!民眾發現有流浪貓四肢骨折、眼睛失明,疑似遭到虐待,送到動物醫院,還是傷重死亡;事後動保團體調查發現,涉嫌虐貓的男子,竟然是一名調查局的調查員,案發後,這名羅姓調查員承認因為一時氣憤,猛踹流浪貓,但否認灌水、菸燙等虐待行為。
    2012/09/18 12:47
  • 渾身瘀傷、菸燙疤痕 1歲女童遭虐打

    雲林發生一起虐童案件!一名1歲4個月大女童,疑似遭到母親同居人虐打,送醫時女童昏迷不醒、全身瘀傷,肚皮到處都是被菸頭燙傷的疤痕,女童媽媽說,同居人經常假借神體附身,只要一起乩就狂打女童,已經打斷4根麻將牌尺,女童全身是傷,經過急救後,已恢復微弱的呼吸心跳,目前還在加護病房。
    2012/06/30 12:25
  • 3歲女娃報案受虐 狠母施暴逼說謊

    這名國內年紀最小的報案人,令人相當心疼!桃園一名3歲小女童,14日下午獨自走進派出所,報案說「爸爸打我」,全身佈滿遭鞭打及菸燙的傷疤,幾乎體無完膚,但原來狠心施暴的竟然是女童母親;不滿丈夫離婚後不聞不問,就用棍狀的熱溶膠虐打女童,再將女兒載到派出所,要她謊稱是爸爸虐待她及哥哥,狠心拋棄親生骨肉。
    2012/06/16 15:30
  • 爸爸打我!3歲女童報案 遭鞭打菸燙

    有一名國內年紀最小的報案人,令人非常心疼!桃園一名3歲小女童,前晚獨自走進派出所報案說「爸爸打我」,警方赫然發現,女童不僅手腳被人用香菸燙傷,前胸後背及臀部,也都疑似遭棍子鞭打,全身布滿傷痕,體無完膚,而可憐女童表示是被爸爸施虐毆打,叔叔因此載她來派出所,現在警方正積極追查載女童來報案的男子,要揪出狠心虐女的父親。
    2012/06/16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